花蓮美食|笑杯燒肉-高貴不貴 質感燒肉套餐 2022新菜單上線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火鍋與燒肉

美崙的笑杯燒肉有著優異的用餐環境,高品質的套餐堪比不少台中燒肉店。除了各種價位的套餐組合外,店內還有提供居酒屋型式的菜色單點,酒精與非酒精飲品也相當多元。日式獨立包廂與隔間相當適合聚餐,快來看看全新菜單提供了哪些菜色吧!

!感謝笑杯燒肉的邀約!

【店家於耶誕及跨年兩大節日將推出不同的活動】

2022/12/24、25來店用餐贈送紅酒乙杯/每人

2022/12/31來店用餐贈送啤酒乙杯/每人

🏡笑杯燒肉外觀

笑杯燒肉店址位於美崙的府前路上,交通便利且道路兩旁白線停車也不算困難。日式的店面與騎樓相當引人注目,雖然路邊僅有小小的圓形招牌,但是前庭整面的日式燈籠牆,與店家的笑杯標誌,吸睛度百分之百。

笑杯燒肉外觀 笑杯燒肉外觀 笑杯燒肉外觀

🏠笑杯燒肉環境

進門就是接待與結帳櫃台,店內環境同樣是滿滿的日本元素,不說還以為身處國外呢!

笑杯燒肉環境

長型走道視野延伸度極佳,隔間與包廂分立兩側,這次我們的位子在左側的隔間。大包廂則是位在右側的底部。看到底部的asahi圓標以及旁邊櫃子上的紅酒與各式烈酒,就知道笑杯也有提供多元的酒類飲品可以選擇。

笑杯燒肉環境

笑杯燒肉環境笑杯燒肉環境

笑杯燒肉源自一笑一杯這段話,正好也很符合喝酒吃肉的習慣,再加上笑杯兩字恰好與台灣民俗擲筊相符,店名就因此應運而生。

笑杯燒肉招牌

用餐的隔間環境非常雅緻,上方還有日本的地名,類似神社的裝潢造型,非常有日本的氣息。店家非常貼心的在兩側都有設置衣櫃與衣架,讓衣物也不會沾染烤肉的氣息。

笑杯燒肉環境笑杯燒肉環境

入席前各式調味料、用具以及雞湯都已經擺放整齊,座位寬敞不擁擠。座位旁有呼喚鈴可以請求服務生協助,不用再揮手或走出包廂,貼心度十足。笑杯的烤肉方式是透過瓦斯,調整旋鈕就在座位下方,排煙則是爐邊抽氣,所以幾乎不太有烤肉味沾染。

笑杯燒肉環境

四種醬料已經擺放整齊,從左到右分別是自製椒鹽、玫瑰鹽、酸橙燒肉醬、秘傳燒肉醬,除了玫瑰鹽外都是店家自行調配,用餐時也會推薦哪些肉類適合哪些醬料。

笑杯燒肉沾醬

除了隔間外,笑杯燒肉也有提供獨立式包廂,能容納的人數也比較多。榻榻米的設計我超喜歡,可惜這次已經有人訂位只好無緣。

笑杯燒肉包廂環境 笑杯燒肉環境

🧾笑杯燒肉菜單

菜單擷取自店家臉書粉絲專頁,店家提供四種雙人套餐可以選擇,單點項目除了肉品外,另有主食、熟食、生食、炸物、湯品、甜點、飲料、酒品。

笑杯燒肉菜單

笑杯燒肉菜單 笑杯燒肉菜單

🍴笑杯燒肉燒烤系列

👫夢幻牛肉雙響餐 $2580/雙人

這次我們吃的夢幻牛肉雙響餐有沙拉、主餐(牛舌薄切、和牛肋條、特選霜降牛、夢幻橫隔膜 )、附餐(馬告雞腿、日本山藥、嚴選松板豚、韓風泡菜、笑杯雞湯)、海鮮(鮮美草蝦*2、美國干貝*2、深海魷魚)、主食(究極鮮美海鮮粥)、甜點(土雞蛋生乳捲),共十五個品項,份量對兩個人來說非常足夠!

笑杯燒肉餐點

🐔笑杯雞湯

笑杯燒肉的雞湯是裝在熱水壺中保溫,口味不是那種拉麵的濃郁系雞白湯,是很清爽耐喝,像是自家熬煮的雞湯味,很喜歡!

笑杯燒肉雞湯

隨餐附的豬背脂是讓客人可以在烤肉品前於烤網上塗抹薄薄一層,這樣肉品在烤的時候比較不容易黏在烤網上。

笑杯燒肉豬背脂

笑杯燒肉肉品盤 笑杯燒肉霜降牛 笑杯燒肉澳洲和牛肋條 笑杯燒肉橫隔膜 笑杯燒肉牛舌薄切
笑杯燒肉三層食材 笑杯燒肉馬告雞腿 笑杯燒肉松板豬 笑杯燒肉海鮮笑杯燒肉山藥

🥬韓風泡菜

微酸微辣的泡菜很解膩。

笑杯燒肉泡菜

🥗主廚沙拉(刺蔥油醋)

脆口的生菜、蕃茄、玉米、洋蔥、胡蘿蔔淋上富有在地特色的刺蔥油醋醬,特殊的刺蔥香氣帶點微微酸,搭配清爽蔬菜,十分開胃。

笑杯燒肉刺蔥油醋沙拉

🦀️究極鮮美海鮮粥 +$129

喜歡吃粥跟預算足夠的朋友推薦可以把白米飯換成粥!海鮮粥的料超級豐富,有蟹肉、透抽、蝦米外,還有薑絲去腥,並加入切成小塊的洋蔥來增添口感和甜感,份量多到可以撈個四碗沒問題。

笑杯燒肉海鮮粥

店家有提供代烤服務,如果怕把好食材烤壞,可以跟我們一樣請店員幫忙烤,但如果是聚會不想要被打擾的朋友,就可以自己享受烤肉的樂趣。

笑杯燒肉烤蔬菜

🍄肉盤中的蔬菜們

香菇、櫛瓜、杏鮑菇,因沒有任何的調味,可以享受蔬菜最自然的原味。

笑杯燒肉蔬菜

❄️特選霜降牛

肉質軟嫩,配玫瑰鹽更能帶出牛肉的甜味。

笑杯燒肉霜降牛 笑杯燒肉霜降牛

😋牛舌薄切

厚薄度剛好,口感QQ脆脆,配上蔥鹽醬更對味。

笑杯燒肉牛舌薄切 笑杯燒肉牛舌薄切

🍖夢幻橫隔膜

店家有事先醃漬過所以烤熟後便能直接食用,吃起來軟嫩中帶點嚼勁,口感不輸我們在台北餐酒館吃到的橫膈膜。

笑杯燒肉橫隔膜

笑杯燒肉橫隔膜

🐂和牛肋條

Q嫩多汁帶著嚼勁,沾點玫瑰鹽也非常適合。

笑杯燒肉和牛肋條 笑杯燒肉和牛肋條

🍗馬告雞腿

身為雞腿控的土土看到雞腿就非常期待!雞腿肉吃起來Q嫩,還散發著馬告特有的淡淡檸檬香氣,但可能有些肉塊切比較大,馬告味就會比較淡。

笑杯燒肉馬告雞腿

🐷嚴選松板豬

口感Q脆,適合搭配胡椒鹽食用。

笑杯燒肉松板豬

🦑美國干貝/深海魷魚

干貝和魷魚都很新鮮,具有海鮮的鮮甜味,口感Q彈。

笑杯燒肉美國干貝、深海魷魚

🦐鮮美草蝦

蝦子大隻蝦肉飽滿,開背取腸泥的細節深得我心。

笑杯燒肉鮮美草蝦 笑杯燒肉鮮美草蝦

🇯🇵日本山藥

烤過的山藥有點像濕潤版的馬鈴薯片,多了些微微黏的口感,很涮嘴。

笑杯燒肉日本山藥

🍰起司乳酪蛋糕 +$79(套餐)/ $99(單點)

冰淇淋是使用明治的蘭姆葡萄,清爽的乳酪蛋糕作為燒肉的結尾很合適,吃起來不會太膩。

笑杯燒肉乳酪蛋糕

 

🥚土雞蛋生乳捲 +$89(套餐)/$120(單點)

蛋糕蓬鬆香甜,吃得到淡香也能吃到內餡生乳的奶香,整體都是鬆鬆柔柔的空氣感,清爽不膩口。

笑杯燒肉土雞蛋生乳捲

🍢笑杯燒肉熟食系列

🌶️胡麻剝皮豆腐 $100

皮蛋豆腐不稀奇,加了剝皮辣椒和胡麻醬的皮蛋豆腐才有趣!看似衝突的搭配卻是意外的合拍,胡麻醬能夠減緩剝皮辣椒的辣味只留下香氣,時而吃到辣椒,時而吃到皮蛋,每一口都是驚喜!這也是讓全桌朋友一致誇讚的一道料理。

笑杯燒肉胡麻剝皮豆腐

🥖普羅旺斯白酒塔香蛤蜊 $260

烤得外脆內軟的法國麵包搭配鹹香鮮甜的蛤蜊跟醬汁,超香超好吃!而且一定要趁熱吃,香氣鹹度才會剛剛好,所以上桌後請速速把它掃空吧!

笑杯燒肉白酒塔香蛤蜊

🐷白玉蕗蕎豚肉串 $120/2串

蕗蕎特別的醃漬法,把原先的辛辣感隱藏起來,只留下酸酸甜甜和脆脆,再用微脆的豬肉片裹起來,好吃也特別。

笑杯燒肉白玉蕗蕎豚肉串

🧄卡路里豬五花佐煙燻蒜香美乃滋 $220

雖然說是豬五花但肉吃起來反而像是豬腳肉那種偏紮實帶有肉香的感覺,一定要沾旁邊的沾醬!淡淡的煙燻香氣跟剛剛好的蒜香美乃滋。

笑杯燒肉豬五花佐煙燻蒜香美乃滋

🐟金腐竹鬼頭刀 $100

豆皮裹鬼頭刀魚漿,非常特別有巧思的菜色。酥脆的炸豆皮裡頭包裹比較濕潤的魚漿,口感也變得更有層次,擠上金桔也可以緩解炸物容易有的油膩。

笑杯燒肉金腐竹鬼頭刀 笑杯燒肉金腐竹鬼頭刀

🍔主廚愛吃漢堡包(漢堡肉) $250

熔岩漢堡排,兩片扎實的漢堡排上面淋上滿滿的起司,還有搭配的漢堡排醬汁讓口感更為濕潤。

笑杯燒肉漢堡排 笑杯燒肉漢堡排

看看這個斷面,就知道用料有多扎實,整整一根手指頭的厚度,絕對是肉肉控的心頭好。店家想要呈現的是扎實的漢堡肉,但對於我們來說則是不夠濕潤,雖然個人口味喜好不同,但還是有跟店家反映。

笑杯燒肉漢堡排

🍺血橙梅酒蘇打 $160/ASAHI(W) $120

不管是純飲或者是特調都能各取所好,酸酸甜甜的調酒類型,也能滿足女孩們的需求。

笑杯燒肉飲品

🍃笑杯無糖綠茶 $40/笑杯百香綠 $60

綠茶爽口不苦澀,百香綠茶則是一大亮點非常喜歡,天然不化工爽口又解膩,喝無酒精飲品的朋友應該要來一杯吧!

笑杯燒肉飲品

📒笑杯燒肉心得

花蓮也有優質燒肉可以選擇,雖然走的不是吃到飽型式,但相對來說肉品也變得更精緻,調味上來說也更細膩。套餐內容不管是豐富度或是分量,都是多元且吃得飽。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熟食菜單以及酒品也能滿足不同人的需求。耶誕跨年將至,店家也有推出活動。還沒想好要吃什麼嗎? 趕緊拿起你的手機訂位吧!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400號

電話:03-8233588

營業時間:17:30-00: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笑杯燒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