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參角披薩坊-在地人推薦 桃園人氣披薩坊 口味超多樣

台灣美食 桃園美食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是桃園人氣披薩店,也是不少當地人心目中的桃園最佳披薩。這次是在地人的引薦之下,有機會品嘗到多款披薩外,還吃到了不少隱藏版料理。參角披薩坊的製作方式傳承自澳洲名店400 Gradi,店內提供口味多元的南義披薩,甜的鹹的都吃得到,每週不定期推出美味的隱藏版料理,絕對是值得一訪的店家。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環境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位於桃園區永順街上,地址在23巷但其實是在31巷巷口。三角窗的店面跟店名參角很契合,正面以及側邊都有店名可以辨識。週邊停車相對沒那麼方便,但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可以使用,步行過來不會太遠。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環境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店面外觀像是深色系的小餐館,玻璃窗上的三角形LOGO相當醒目。店門上有張貼店家公告,臉書粉專上也有特別強調,請詳閱後並遵守,是對店家基本的尊重。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環境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環境

踏入店內就能看到披薩的製作區域,前方還有書籍陳列區以及相關擺飾。魚缸、畫作以及擺件請勿任意拍打或移動,書籍可以翻閱但請小心珍惜不要用髒用壞了。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環境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環境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內用主要分為2-3人桌以及大長桌,可以因應不同人數作調整。兩側均有對外落地窗,室內環境採光良好。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環境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環境

貓金魚的門簾後方,是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的洗手間。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環境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環境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菜單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有提供紙本菜單,第一頁有店家注意事項,麻煩詳閱。最重要的兩項規則就是,喧嘩不友善店家、外食不友善店家。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菜單

菜單品項分為沙拉、點心、紅披薩、白披薩、綠披薩、披薩餃、甜披薩、限量甜點以及飲料。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菜單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菜單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菜單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菜單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菜單

從黑板可發現LLL分別代表著墨爾本的小義大利街Lygon Street、Chef LU以及Love。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菜單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餐點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屬於南義拿坡里披薩,口感會偏向Q軟濕薄。麵團自製且採用低溫發酵,點餐後才會開始製作,緊接著送入400度的烤爐進行窯烤。除了披薩外,每週會不定期供應隱藏版餐點,菜色請參考粉專與IG。這次我們一共吃了燻鮭魚白披薩、生火腿紅披薩、綠頭鴨綠披薩、肉桂什麼水果、性感木登以及隱藏版的酥炸雞柳條、義式香料燉豬肉,飲品則喝了著手冷泡咖啡。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餐點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餐點

🍕燻鮭魚白披薩 $450

煙燻鮭魚、酸奶醬、櫻桃番茄、酸豆、檸檬皮、馬茲卡彭、初榨橄欖油。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的白披薩,並不是白醬披薩,而是指無醬料的意思,更能吃到食材原味與麵糰香氣。

參角披薩坊燻鮭魚白披薩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的燻鮭魚白披薩,像是燻鮭魚tapas的披薩版。煙燻鮭魚與起司的不敗組合,香氣馥郁中又透過酸豆、番茄以及檸檬皮,來清爽口腔refresh味蕾,鮭魚控的朋友相當值得一點。

參角披薩坊燻鮭魚白披薩

🍕生火腿紅披薩 $530

番茄、生火腿、芝麻葉、莫札瑞拉、帕瑪森、初榨橄欖油。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的生火腿紅披薩,紅醬是自製手工研磨San Marzano,被稱為最適合製作醬汁的番茄。生火腿與芝麻葉的組合,生火腿鹹香與油脂感,透過芝麻葉的香氣與些微苦度中和,再搭配上自製紅醬的甜美微酸,同樣相當好吃。

參角披薩坊生火腿紅披薩

披薩麵皮外緣帶脆度以及焦香,內緣則是濕潤帶Q度,薄薄的餅皮吃得到麵粉香氣與餅皮彈性。

參角披薩坊生火腿紅披薩

🍕多明尼卡 $450

青醬、熟火腿、橄欖、野菇、大蒜、帕瑪森。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的多明尼卡,自製青醬包含羅勒、大蒜以及松子。多明尼卡綠披薩同樣能感受到,店家在食材上的挑選來追求入口風味上的平衡。青醬的羅勒堅果香氣明顯,不會蒜味過頭。我覺得最棒的是,使用蒜片鋪在披薩上一起烘烤,是畫龍點睛的一手。

參角披薩坊綠頭鴨綠披薩

🍌肉桂什麼水果 $180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的肉桂什麼水果,共有香蕉與蘋果兩個版本,視當天店家備料而定。糖、香料、水果的組合,經過熬製後就是幸福的味道,喜愛肉桂的朋友一定要點一份來吃。

參角披薩坊肉桂什麼水果

🍊性感木登 $180

自製橙醬、橙片、卡宴辣椒粉、可可粉、辣椒絲、香草冰淇淋、巴沙米醋。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的性感木登,真的是誠心推薦必點品項。甜美與狂野共存的一款甜披薩,橙醬與可可的甜美組合,被狂野的辣椒粉反覆挑逗味蕾,就算回到花蓮還是對這款披薩印象深刻。

參角披薩坊性感木登

🐔酥炸雞柳條(隱藏版) $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的酥炸雞柳條,是隱藏版中的招牌菜色。外酥內嫩的雞柳,咬開還冒著絲絲熱氣,撒上香料與現磨起司,在沾裹上參角自製紅醬,真滴好好吃呀。

參角披薩坊酥炸雞柳條(隱藏版) 參角披薩坊酥炸雞柳條(隱藏版)

🍲義式香料燉豬肉(隱藏版) $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的義式香料燉豬肉,就是濃醇香可以形容。豬肉以及蔬菜都燉的相當容易入口,濃郁的醬汁讓我忍不住偷偷撥了餅皮的外緣拿來沾著吃。

參角披薩坊義式香料燉豬肉(隱藏版)

🍷著手冷泡咖啡 $200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的冷泡咖啡,使用知名的著手咖啡來製作,店家有貼心的提醒濃度較高,拿來解膩相當適合。

參角披薩坊著手冷泡咖啡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心得

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真的不負桃園人氣披薩之名,吃了不同口味風格的披薩都很美味,餅皮的香氣與彈性也很優質。這幾款披薩中最愛的就是性感木登,可能是完全沒體驗過的披薩風味,因此對它真的印象深刻。雖然店家的規則較多,但都有公告在各種平台,這也是一種客人與店家的互相尊重。總之,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推推。(這次桃園雖然只分享了三間店,但三家都很強大,絕對值得一訪。)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順街23巷10號(31巷口)

電話: 0979 887 83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0:30 /週二三公休/最後入場13:30&19:3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參角披薩坊LLL pizzeria

🈺更多桃園美食推薦

桃園美食|江家羊肉店-一生該吃一次的美味羊肉爐 極難訂位

桃園酒吧|El Jardín Cocktail Bar-桃園必訪 TBIA北區最佳酒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