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美食|ㄞˋ轉角鹹酥雞-最多海鮮種類鹹酥雞店 在地工作友人推薦

台灣美食 綠島美食

ㄞˋ轉角鹹酥雞又名綠島中寮鹹酥雞,店面隱身在巷弄中。因為有在綠島工作的朋友推薦,再加上不少綠島vlog都有造訪這間,所以趁著人潮較少的時間趕緊來點餐。ㄞˋ轉角應該是我人生中遇過海鮮種類最多的鹹酥雞攤了,但是因為我們沒有很餓所以沒點很多種類。

🏠環境

店家位於綠島國中對面的巷子裡,如果怕找不到其實辨認巷口的紅色招牌飲料店-日出客棧,我們吃早餐的好樂早餐吧也在附近。

ㄞˋ轉角鹹酥雞店面

其實只要騎進巷子裡就很好辨識了,而且尖峰時段會看到滿滿的機車,以及排隊等待的人潮!

綠島中寮鹹酥雞店面

品項跟價錢都清楚明瞭的寫在牌子上,需要的品項就自己夾,沒有或找不到的請詢問店家,有時候有些品項會暫時不提供。

ㄞˋ轉角鹹酥雞(綠島中寮鹹酥雞)品項

≡菜單

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就不用等太久囉~

ㄞˋ轉角鹹酥雞(綠島中寮鹹酥雞)菜單

🍲餐點

雖然沒有很餓但是我們還是買了鬼頭刀、米血、杏鮑菇、甜不辣、百頁跟鹽酥雞,最扼腕的是想吃的海草糕去的時候賣完了,下次造訪一定要吃到! 餐點很貼心的把魚類分開裝了,其餘的裝在同一袋。

ㄞˋ轉角鹹酥雞(綠島中寮鹹酥雞)餐點

店家給的蒜頭片真的是私毫不手軟啊! ㄞˋ轉角使用的胡椒粉香氣是我們喜歡的類型。

ㄞˋ轉角鹹酥雞(綠島中寮鹹酥雞)餐點

✿鬼頭刀 $50/份

單純衝著想吃點不一樣才點的,鬼頭刀本身就是油脂想對較少的魚類,用魚柳呈現的鬼頭刀果然吃起來比較扎實,炸粉好吃魚本身沒甚麼腥味,但是我們覺得沒有甚麼記憶點,下次可能會選擇炸魚卵。

ㄞˋ轉角鹹酥雞(綠島中寮鹹酥雞)鬼頭刀

✿米血 $20/3塊

✿杏鮑菇 $時價

✿甜不辣 $20/3片 

✿魚板 $20/3片

不誇張每樣都還蠻好吃的,選擇離峰時段去果然是對的,不用等太久每樣也都炸得剛剛好,調味夠也不會過炸,吃一口配一口啤酒超愉快。吐吐不太愛吃炸的米血,因為炸不好的店家真的不少,這家處理的很OK,外皮酥脆內裡是軟的。

ㄞˋ轉角鹹酥雞(綠島中寮鹹酥雞)米血 杏鮑菇 甜不辣 魚板

✿鹽酥雞 $50

肉質新鮮,炸完不會柴。搭配店家特製的胡椒粉還有大量的蒜片,吃起來就只有爽可以形容了。難怪會被封為綠島最強鹹酥雞攤,但是口味這種事見仁見智,所以吃東西還是帶著一個平常心品嘗卡實在。

ㄞˋ轉角鹹酥雞(綠島中寮鹹酥雞)鹽酥雞

這家絕對是綠島宵夜的好選擇,如果不想要排隊太久或者怕東西售完的話,記得早點到。店家是採號碼牌叫號的模式,也可以去附近繞繞再回來拿,或者店外也貼心地放了椅子可以坐著等。多樣化的綠島特色炸物,希望下次造訪可以點一輪,沒吃到炸海草真的有夠殘念啦!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中寮45之1號

電話:089-672491

營業時間:17:00-23: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綠島中寮鹹酥雞(ㄞˋ 轉角 )

🈺更多綠島美食推薦

綠島咖啡廳|水芫靜好-好好喝杯咖啡、好好看看綠島的歲月靜好

綠島早餐|綠島好樂早餐吧-來份綠島特色海草鮪魚蔥抓餅吧! 綠島必吃特色早點!

綠島美食|蔓蔓・maunmaun-綠島耍廢秘密基地 超隱藏複合式小餐館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