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美食|蔓蔓・maunmaun-綠島耍廢秘密基地 超隱藏複合式小餐館

台灣美食 綠島美食

這趟去綠島主要都是跑一些特色小店,蔓蔓・maunmaun也在我們的名單之上,而店面的位置真的非常隱密,真的就是藏在樹林之中。店家算是複合式小餐館,從正餐、下午茶小點、甜點、咖啡與各式飲品都有販售。由於店面尋覓不易,所以參考下面照片找到入口。

🚪蔓蔓入口

蔓蔓位在柴口潛水區的附近,因為就只有放在礁岩上的小小招牌,所以建議可以辨識照片中藍色的造型貨櫃屋,看到就要準備轉進小路了!騎進去順著路往左轉就會看到下一張圖的小空地。

綠島蔓蔓入口

通常機車都是停在這片空地上,下車後再沿著照片中右側的小徑往前走即可

綠島蔓蔓入口

看到照片中的木頭小屋就知道目的地到了。

綠島蔓蔓戶外環境

🏠店面環境

蔓蔓是一間被植物包圍的半開放式木製小屋,而店家的招牌也用藤蔓作為意象。

綠島蔓蔓招牌

這裡找不到冷氣只有自然風,店內的風格十分放鬆,充分展現了海島生活的chill,也非常適合愛自拍的朋友。這邊提醒一下,餐點食用完畢後要自行拿到照片左下方的回收區回收,不要吃完就走喔!!

綠島蔓蔓店內環境

店家組合了不同地區的元素,但是整體布置呈現一種熱帶地區的風格。

綠島蔓蔓店內環境

眾家網美均會聚集拍照的網繩區,原本以為只是裝飾,還來看到網美出現才知道是可以躺上去的。

綠島蔓蔓店內環境

樓中樓的用餐區域,超級適合一群朋友在樓上聚餐,非常的放鬆。這區的送餐方式很有趣,有機會請親眼瞧瞧!

綠島蔓蔓店內環境

露台座位區,半開放式的空間很天然,也因此會有很多昆蟲好友與你作伴。除了這些區域外,還有一般桌椅的用餐區域,但是相對來說就沒有這麼好拍照,採光也沒有那麼良好。

綠島蔓蔓店內環境

當陽光灑落時真的是美透了,但是如果是沒風的正中午,可能會稍嫌炎熱。後面有階梯的藍色建築物是洗手間,洗手槽也在相同的區域。

綠島蔓蔓店內環境

≡菜單

蔓蔓不提供紙本菜單,桌上均有放置QR code可以掃電子菜單,或者可以直接參考店家IG的菜單限動,由於店家已經開始進入暫停營業的冬眠期,所以店家復業後再去IG上參考。甜點的部分就請直接到櫃台參考甜點櫃上的品項與價格。

綠島蔓蔓甜點櫃

🍲餐點

我們總共點了兩份套餐,套餐均附紅茶一杯,換其他飲料可折抵50元。這次的餐點分別是泰式綠咖哩與海鮮沙拉蝦堡,最想吃的越式雞腿冷麵因為售完與我們擦身而過。

綠島蔓蔓餐點

其中一項的飲料我們補差價換成了熱情仲夏果昔。

綠島蔓蔓餐點

✿泰式綠咖哩 $250

椰奶味偏重口味偏甜的綠咖哩,微微小辣一般人都可以接受。雞肉吃得出來是生鮮,而且花了不少時間燉煮,非常軟嫩容易入口。半熟太陽蛋建議劃破,讓蛋液與醬汁和米充分混合,會讓風味更佳。

綠島蔓蔓泰式綠咖哩

從盛盤裡的香料葉們,就可以看出店家花了不少心神去處理,但是醬汁的部分對我們而言稍微稀了一點,吃起來的味道雞湯味反而會比綠咖哩本身來的重,我會把它定義成綠咖哩雞湯泡飯。

綠島蔓蔓泰式綠咖哩

✿海鮮沙拉蝦堡 $250

這款還蠻好吃的,炸蝦仁給的不少,搭配的是龍蝦沙拉醬,並且放上生菜與番茄增加風味與口感。因為是鐵盤放進去烤,所以送上桌時店員也會貼心提醒避免接觸。搭配的薯條與脆片還有沾醬也都好吃。

綠島蔓蔓海鮮沙拉蝦堡

小缺點就是可頌上方有點焦,底部接觸鐵盤的地方也是整面焦,但是因為可頌堡的醬汁味道偏重,所以吃起來也沒什麼焦味啦!

綠島蔓蔓海鮮沙拉蝦堡

✿熱情仲夏 $180

就是真實鳳梨、芒果、香蕉組合而成的味道,非常天然非常實在,喝了這款蠻容易飽的! 這邊順便補充一下附餐紅茶蠻好喝的。
綠島蔓蔓熱情仲夏果昔

蔓蔓的熱帶島嶼風格,與他們餐點偏向的東南亞調味非常搭配,餐點的價格就是平均的綠島價。因為店面風格十分舒適也很適合拍照,所以人潮也絡繹不絕,所以想來的朋友不想排隊就要挑離峰時段了! 但是晚來一點也非常高機率會遇到餐點售完的狀況,所以就自己斟酌,希望有機會能吃到我們無緣的越式雞腿冷麵。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柴口176-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Instagram連結:蔓蔓•maunmaun

 

🈺更多綠島美食推薦

綠島美食|阿亮炸飛魚-綠島特色炸物點起來 我們點的品項都好吃 營業到半夜兩點

綠島飲料|叮哥茶飲綠島店-限定中的限定 海草雙Q 海草蜂蜜蘆薈

綠島美食|離海五分鐘-小小的房裡有著大大的美味 三明治 咖哩雞飯 甜點樣樣都合我們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