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美食|阿亮炸飛魚-綠島特色炸物點起來 營業到半夜兩點

台灣美食 綠島美食

阿亮炸飛魚位在熱鬧的綠島大街上,從Google就可以知道評價非常兩極。我們獲得了宵夜之神的眷顧,點了幾樣都還蠻好吃的,也沒有發生評論裡出現讓人不愉快的事情,所以不妨跟我們一樣點幾個特色品項來吃看看呦! 如果想試試看別間的話,也可以參考我們其他篇的文章|綠島美食|ㄞˋ轉角鹹酥雞 。

🏠環境

店面不大就在路邊,旁邊是滷味店,因為在最熱鬧的大街上,所以生意非常不錯。營業時間晚,再加上人潮較少的平日均有營業,對於平日造訪又想吃個宵夜的朋友,是個友善的選擇。

綠島阿亮炸飛魚外觀環境

有賣甚麼、有甚麼特別品項,通通會放在鐵盤裡,而且會有特別標示。我們購買的時間已經算晚,鐵盤依舊看起來乾淨,也沒有大量積油或炸物殘渣。

綠島阿亮炸飛魚炸物

≡菜單

品項跟價錢都標示的非常清楚,鬼頭刀魚蛋是時價,可以先問清楚價格再點。青菜同樣也是時價,請詢問後可接受再購買,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綠島阿亮炸飛魚菜單

🍗餐點

這次點的都是離島特色品項,有別於本島阿亮的常規品項,袋子裡分別有海草酥、飛魚卵香腸、魚蛋。

綠島阿亮炸飛魚餐點

✿飛魚卵香腸 $50

炸好後再剪成一片一片的很好入口,不用整根在那邊含還要擔心被竹籤戳到。飛魚卵分布的非常均勻,嗶嗶啵啵的口感就是吃飛魚卵香腸最大的樂趣,香腸本體好吃,炸完剪開內裡也還是有肉汁。(抱歉單手操作焦有點跑掉)

綠島阿亮炸飛魚飛魚卵香腸

✿海草酥 $50

對我們來說下次絕對不會點,不知道在吃甚麼口感,熱的時候超乾超酥,冷的時候超硬。感受不到海草味,但是很符合他的名字有海草又有酥。感覺超像海草饅頭切片下去炸,但是我想還是會有欣賞他的朋友。

綠島阿亮炸飛魚海草酥

✿鬼頭刀魚蛋 $時價

這個也是一定要點,下酒必備。跟平常吃的切片沾沙拉完全不一樣,魚卵經過高溫油炸後,多了一份酥香! 建議要配一點辣更好吃。

綠島阿亮炸飛魚鬼頭刀魚蛋

離開綠島的最後一次宵夜,同時也是綠島食物系列文的最後一篇,雖然評價兩極,但是我們上面推薦的兩個品項都很值得點,紅魷魚聽說也很讚。半夜在綠島想要吃點東西,又想要在綠島大街上走走逛逛,這間推薦建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縣綠島南寮村9鄰112號

電話:089-671310

營業時間:14:00-02:00

 

🈺更多綠島美食推薦

綠島美食|ㄞˋ轉角鹹酥雞-我看過最多海鮮種類的鹹酥雞店 在地工作友人推薦 又稱綠島中寮鹹酥雞

綠島美食|綠島kk食堂-綠島的滷肉飯上出現三顆鮑魚好像很合理? 自製餛飩也推推!

綠島咖啡廳|水芫靜好-好好喝杯咖啡、好好看看綠島的歲月靜好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