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小巷茉莉 MôLi Café-小巷裡的手作料理 花蓮舒芙蕾名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被植物圍繞的小巷茉莉應該是來花蓮必去的餐廳之一吧!那鬆鬆軟軟的舒芙蕾是在每桌都可以看到的甜點呀!但其實我更喜歡的他們家的醉雞飯呢~

🏡店外環境

店面位於三民街上,穿過藍色的鐵門,走過由綠色植物點綴的小路,就可以看見啦!

晚上的小巷茉莉拍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耶~

🏠店內環境


有販售好多好看的茶具杯盤、茶包、快閃咖啡的咖啡豆

每個牆面都好好拍,連廁所洗手台都看起來很有質感

沿著稍微窄的樓梯就可以抵達二樓

二樓的用餐空間也很寬敞舒適

📄菜單

菜單。簡餐、飲品、鬆餅,低消為一杯飲料、一份餐點或鬆餅唷!

🍚餐點

✿私房醉雞飯 $250

醉雞份量很多,就是整隻大雞腿呀~肉質軟嫩帶著濃濃紹興酒味,好喜歡!!醬汁酒味濃厚,所以那裡的飯會有點苦苦的哦!炸豆腐是用泰式醬汁調味,還蠻特別的;湯品清爽解膩,整體來說還不錯。


看到這個肉肉感覺又聞到酒味啦~真的很好吃(拍胸脯保證!)

✿泰式打拋豬肉飯 $220

好吃的台式打拋豬,炒得很乾爽沒有太多餘的醬汁,跟半熟蛋一起吃更加分。

\同場加映2018年8月8日去吃的照片,那天陽光真的美好/

✿泰式綠咖哩雞肉飯 $280

綠咖哩甜甜辣辣的,大概是我吃過最甜的綠咖哩~雞肉很軟嫩,蝦餅沾著咖哩還蠻搭的。

✿冰黑糖卡布奇諾 $150

上層有炙烤過的黑糖,吃得到糖粒♡

✿蜂蜜香草冰淇淋鬆餅 $250 

!鬆餅的供應時間是14:00-限量供應!

最期待的就是蓬蓬鬆鬆像雲朵的鬆餅本人啦!鮮奶油是上桌後才在桌邊為客人淋上去的,因為很快就融化了啊!所以一上桌就記得把相機手機準備好。

這種鬆餅配冰淇淋真的是絕配( ♡ᴗ♡ )可是我個人偏好再紮實一點的口感,像靠近外皮那樣,他們的內裡太綿密,放到嘴裡就化開,吃多會有點膩…味道很好,鮮奶油、冰淇淋、芒果、蜂蜜都表現的很棒。

對學生或花蓮人來說,小巷茉莉的價格應該會覺得微微貴一點,但是對常常去北部跑跳的我們來說蠻可以接受的。餐點的口味都很不錯,我推薦朋友們去吃,得到都是滿滿的好評~只不過醉雞份量真的很多,要是肉少一點、價格再便宜一點,我一定會常常去的。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三民街62號

電話:03-8333562

營業時間:11:00-19:30(最後點餐18: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小巷茉莉 MôLi Café

🈺更多三民街美食

|花蓮市區咖啡廳|斗宅。揀茶舍-古蹟裡的咖啡時光,回到日治時期的檢察長生活

|花蓮市區美食|高雄鴨肉麵-煙燻鴨肉滋味好 去骨鴨肉飯好吃又方便

|花蓮市區早餐|美芝早午餐二店-便宜又飽足的傳統早餐

|花蓮市區美食|飯糰店-早起的人兒有飯糰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