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美芝早午餐二店-便宜又飽足的傳統早餐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德安一街有三家知名的傳統早餐:錢記早餐、無名早餐跟美芝早午餐,早餐時間路過那邊絕對都是家家大排長龍啊~現在美芝在市區開二店囉!不用早起人擠人啦~(應該吧)

美芝二店位於三民街上,對面是停車場旁邊是麥當勞,地理位置蠻不錯的。

店內桌數約五桌,內用跟外帶的客人一半一半。


菜單。

可能是剛開幕加上客人較多,餐點上來的速度較慢,趕時間的朋友…自己斟酌一下唷!

✿魯肉飯(小) $25

肥瘦各半的魯肉飯,吃完覺得不會太膩不會過油,實屬難得,而且有鋪上滷筍絲耶,只是白飯煮的有點過軟,吃起來小失望。

✿炒麵(小) $35

美芝的炒麵走濕潤汁多路線,口感滑順、肉燥鹹香味十足。我個人是喜歡加上烏醋後多一份的酸味,
而吐吐喜歡加入菜脯辣椒後的微辣香氣,辣椒有辣油辣椒、豆瓣醬辣椒跟菜脯辣椒,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料哦!

✿貢丸湯 $20

兩顆貢丸寶寶跟大量油蔥酥芹菜香菜製成,就是傳統的貢丸湯啦!


///

對於一店的味道已經太過久遠都忘記了,只記得就是還不錯的傳統早餐。二店位於紅綠燈旁,機車好停但汽車可能就要停到對面的停車場囉~餐點口味並不是會讓人特別驚艷那種,但就是覺得還不錯且能讓人飽足一餐。

地址:花蓮市三民街82號

電話:0962-038244

營業時間:05:30-14: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