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餐|大漢街早餐《中山店》-早餐就吃蹄膀刈包 熱門早餐店市區吃得到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早晨料理

會知道大漢街早餐,是因為前輩的不斷分享。每逢開分店或是出新品,總是能看到第一手的資訊。受到這樣青睞的店家開到市區,怎麼能不去吃吃看呢!不論是大獲好評的粉漿厚蛋餅,早餐就很澎湃的蹄膀刈包,還有獨特的酸豆辣飯糰,口味都相當不錯,難怪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環境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位在花蓮市區中山路上,對面就是台灣電力公司花蓮區營業處,旁邊則是我們介紹過的黛黛茶。大紅色招牌超級顯眼,中山路上機車、汽車停車格都有,停車算是方便。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環境

店面貼有不少公告以及標語,麻煩大家看一下避免不必要的糾紛或是影響心情,簡單來說就是等待時間相當長,建議大家可以先電話預訂餐點,減少久候不耐。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環境大漢街早餐中山店環境

原先的內用區域位於廚房的後方,但暫時沒有開放,僅能在騎樓下用餐,怕熱或怕小黑蚊的朋友建議外帶。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環境大漢街早餐中山店環境

饅頭包子類的商品,都放在櫃檯的蒸籠內,但不是自己夾喔!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環境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提供的醬料相當多,光是辣椒就有小魚辣椒、豆豉辣椒還有特調辣椒醬油膏,較常見的蒜醬跟甜辣醬也有提供。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醬料

用餐環境就是騎樓下一排的桌椅,假日時段真的是人潮滿滿,建議大家早點到或是提前預訂比較保險。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環境

用餐完畢採自助式回收,垃圾桶擺放在一旁,有分為一般與回收兩桶。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環境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環境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菜單

菜單上均有取餐號碼,到店後除了找位子還要記得到櫃檯拿菜單跟筆。餐點分為飯食、饅頭、蛋餅刈包跟飲品,價格從15到85不等。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菜單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餐點

好幾次遇到大量人潮放棄,總算有機會吃到當然要把招牌商品點一輪。假日造訪大概還是要等待30~40分鐘,趕時間的朋友不建議勉強下單。這次我們總共點了九層塔粉漿厚蛋餅、蹄膀刈包、酸豆辣飯糰、豆漿加紅茶以及奶茶。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餐點

🍃九層塔粉漿厚蛋餅 $50

大漢街早餐招牌品項之一就是粉漿厚蛋餅,有原味以及九層塔兩款,我們選擇了九層塔口味。有厚度的粉漿厚蛋餅,還是將邊邊煎得酥脆,也因此含油量較高。Q軟的內裡有著餅皮的香氣,加入了九層塔讓風味更足,酥脆的邊緣營造出兩種口感,搭配店家自製的辣椒油膏相當好吃。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九層塔粉漿厚蛋餅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九層塔粉漿厚蛋餅

🐷蹄膀刈包 $60

蹄膀也是大漢街早餐的招牌商品,不論是蹄膀飯或者是蹄膀刈包,肉肉控在早餐就能得到滿足。蹄膀肉控到很軟且入味,皮與脂肪軟嫩卻不會讓人覺得噁心,肥瘦各半恰恰好。刈包麵皮Q彈軟綿,酸菜滿滿恰好解膩,肉量很足吃的飽。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蹄膀刈包

無香菜也沒有花生粉,適合怕香菜或對花生過敏的朋友。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蹄膀刈包

🍙酸豆辣飯糰 $60

米飯煮的彈牙軟硬度恰好,飯糰內容物包含油條、菜圃、酸豆跟肉鬆。傳統的飯糰配料,配上接近中辣的酸豆,讓飯糰迸出新滋味,也更不容易吃膩,還蠻喜歡的。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酸豆辣飯糰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酸豆辣飯糰

🥤豆漿加紅茶 $20|奶茶 $30

豆漿紅茶雖然甜度高,但很好喝。奶茶就是中規中矩。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豆漿紅茶奶茶

📒大漢街早餐《中山店》心得

會成為花蓮名店不是沒有原因,不管是蛋餅、蹄膀或者是飯糰都蠻好吃的,份量跟含油量都算高,適合肚子餓想要飽到中午的朋友。雖然花蓮知名粉漿蛋餅店為數不少,但做厚蛋餅的店家真的不多。重點是又能把外表煎的酥脆,配上軟Q的內裡,不怕等待的朋友推薦來試試看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289之1號

電話:0911-322494

營業時間:07:00-12:00/公休日請查看店家臉書粉絲專頁公告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大漢街早餐《中山店》

🈺更多中山路好店推薦

花蓮美食|珍香肉羹中山278-飄香五十年 荳蘭橋肉羹老店市區新展店 中山路上超方便

花蓮美食|秀關東煮-50多款品項開到半夜一點半 還有酒類可以點

花蓮飲料|瓦克茶飲-花蓮必喝在地飲品 大推飲品加粉角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