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飲料|叮哥茶飲綠島店-限定中的限定 海草雙Q 海草蜂蜜蘆薈

台灣飲料

叮哥茶飲本身就算是東部限定的飲料店,而綠島店更是有限定中的限定飲品,結合了在地特色推出海草元素的飲品。這次來綠島玩,當然要把兩款綠島限定都喝一遍!

🏠店面

綠島店設立在熱鬧的綠島大街上,雖然目前綠島的飲料店也算不少,但是綠島的叮哥總是大排長龍。

綠島叮哥店面

≡菜單

一般門市有販售的飲品就不特意拍了,這次來的重點就是菜單上那兩款綠島限定。

綠島叮哥菜單

🍺飲品

✿海草雙Q $60

冬瓜檸檬作為基底酸甜好喝,加上可以咬的寒天珍珠,天熱時喝真的很過癮。海草的口感存在感比較高,但風味存在感普通,但加在裡面飄呀飄看起來就莫名療癒。

綠島叮哥海草雙Q

✿海草蜂蜜蘆薈 $60

因為吐吐本身就是個蜂蜜蘆薈控,所以這一款他比較喜歡,海草的味道依舊被基底蓋過,但是因為飲料本身就好喝,多一種料在裡面當然是過關的啊!!

綠島叮哥海草蜂蜜蘆薈
大家在點這兩款飲品的時候,不需要有太多的幻想,比如說會不會喝起來鹹鹹的,會不會有海水的味道,這些通通都不會發生!! 因為飲料基底本身的味道都會完全蓋掉海草的風味,除非你在嘴裡細細品嚐才會感受到它們的存在。但是都來綠島了,不點一杯試試看在怎樣也說不過去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38號

電話:089-671128

營業時間:10:00-22:00

 

🈺更多綠島美食推薦

綠島早餐|綠島好樂早餐吧-來份綠島特色海草鮪魚蔥抓餅吧! 綠島必吃特色早點!

綠島美食|蔓蔓・maunmaun-綠島耍廢秘密基地 超隱藏複合式小餐館

綠島美食|阿亮炸飛魚-綠島特色炸物點起來 營業到半夜兩點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