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早餐|綠島好樂早餐吧-來份綠島特色海草鮪魚蔥抓餅 必吃早點

台灣美食 綠島美食

這次綠島行住宿的 阿飛與小蝴蝶 本身並沒有製作早餐,而是以提供早餐券的方式與早餐店做配合。搭配的店家就是綠島好樂早餐吧! !早上五點就開始營業的店家,對於要早起進行水上活動的朋友非常友善。除了產品多元外,對於初次造訪的朋友最大特點就是海草入菜的品項了。

🏠店面環境

對於初次造訪的朋友不用怕找不到,店外有懸掛招牌,或者可以辨識綠島國中對面的轉角也行,但是我想在有導航的現在應該沒有甚麼太大問題,距離我們住宿的地方騎車不用五分鐘。

綠島好樂早餐吧
大大的早點兩字非常好認,店內有內用桌區,但因為疫情關係沒有開放。
綠島好樂早餐吧店面

≡菜單

牆上懸掛著兩面大黑板,菜單寫在上面清清楚楚,種類非常多元。想更仔細看的朋友我們也拍了紙本菜單,請往下滑。

綠島好樂早餐吧店內環境 綠島好樂早餐吧菜單

🍲餐點

民宿提供的早餐抵用卷 $50/人/天,所以加一點零錢就可以吃得不錯,第二天的餐點因為趕浮潛所以就沒拍照了,結尾會稍微提一下。

✿海草鮪魚蔥抓餅 $55

都來到綠島了怎麼能不點一份加了海草的餐點呢! 從外觀就可以明顯看到海草的存在,內餡給的毫不手軟,然後用煎的外酥內Q的抓餅包起來,跟海草鮪魚真的很搭。

綠島好樂早餐吧海草鮪魚蔥抓餅

鮪魚內餡店家應該有自行處理過,吃起來沒有那麼油味道也沒有那麼的重,海草本身風味其實不明顯,就是非常淡的海帶味,所以除了新鮮感外主要就還是鮪魚的風味為主。

綠島好樂早餐吧海草鮪魚蔥抓餅

✿韓式辣雞肉蛋餅 $55

蛋餅就是常見的蛋餅皮,肉類比較特別一點,是帶有辣味的調味,雞肉本身是有厚度的,因為前一款實在太特別了,所以對這份餐點的記憶稍微薄弱,就是中規中矩不錯吃。

綠島好樂早餐吧韓式辣雞肉蛋餅綠島好樂早餐吧韓式辣雞肉蛋餅

其實最後一天我們還有點了一份鐵板麵,因為趕行程就沒拍照了,簡單來說也是中規中矩的早餐點口味。只能說如果有造訪綠島,不妨來一份鮪魚海草,然後請選抓餅!!!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綠島10號

電話:089-672166

營業時間:05:00-11:00

🈺更多綠島美食推薦

綠島美食|蔓蔓・maunmaun-綠島耍廢秘密基地 超隱藏複合式小餐館

綠島飲料|叮哥茶飲綠島店-限定中的限定 海草雙Q 海草蜂蜜蘆薈

綠島美食|離海五分鐘-小房裡的大美味 樣樣都合我們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