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飲料|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青年住宅店-可愛氛圍北埔全新店面

花蓮飲料 台灣飲料

來唄·來杯北埔店於六月遷址完成,就在北埔統冠斜對面。店面位於花蓮青年住宅社區一樓,因此更名為青年住宅店。橫跨兩個店面的環境,還有專屬的拍攝區域。青宅店的夜間更加可愛,粉色系裝潢配色,搭配船型的藍色裝潢,上方更有多盞小圓燈。好喝的飲品還有好拍的環境,快來青宅店來一杯吧!

!感謝來唄來杯青年住宅店的邀約!

🏠來唄·來杯青年住宅店環境

來唄·來杯青年住宅店位於北埔光復路上的青年住宅一樓,就在北埔統冠的斜對面,店面鄰近未搬遷前的小村日。斗大的招牌、明亮的店面、粉色裝潢風格,遠遠的一眼就能看到。

來唄來杯青年住宅店環境

來唄·來杯青年住宅店橫跨兩間店面,右側是點餐領餐區域,左側則是飲品拍照區,店內還有多款貝貝立牌可以搭配合照喔!

來唄來杯青年住宅店環境 來唄來杯青年住宅店環境

🧾來唄·來杯青年住宅店菜單

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青年住宅店菜單

🥤來唄·來杯青年住宅店產品

這次我們嘗試了五款商品,芒芒人海、芒裡偷閒、女神光芒。其中包含夏季必吃的芒果系列三款,於7/5都已經上市了。接下來還有令人期待的兩款荔枝商品,也搶先幫大家開箱。

來唄來杯夏季新品

🥭來唄芒果系列

來唄芒果系列三款飲品,由左到右分別是女神光芒、芒芒人海、芒裡偷閒。

來唄芒果系列

🥭芒裡偷閒 $90

這次三款當中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這杯!芒果冰沙配上鹹甜奶蓋,喝這杯飲料就像在吃甜點,還可以吃到芒果果肉本人,就算喝到最後也不會過於甜膩,而且幾乎整杯都是冰沙,超級清涼消暑。

來唄來杯芒裡偷閒青年住宅店

🐄芒芒人海 $85

芒果跟鮮奶已經是很好喝的組合了,再配上來唄的招牌海燕窩,淡淡紅棗香氣讓原先香甜的芒果鮮奶變得養生健康一些,是款大眾口味的飲品。

來唄來杯芒芒人海青年住宅店

💡女神光芒 $90

第一次喝到芒果、洛神、寒天這樣的組合,酸甜洛神跟香甜芒果,還有可以咀嚼又沒有負擔的脆口寒天,沒有誰搶過誰的風采,彼此很和諧,就像果汁一樣順口。推薦給喜歡洛神也想要嚼東西的朋友。

來唄來杯女神光芒青年住宅店

🥤來唄荔枝系列

來唄·來杯荔枝系列新品,這次搶先幫大家開箱。

來唄荔枝系列

🧊哇愛荔 $85 

由荔枝果肉、荔枝雪沙和海燕窩組成的哇愛荔,直接榮登我們近期的新歡!雪沙甜度恰到好處,香甜荔枝配上軟Q海燕窩還有果肉,非常消暑!不過融化後甜度會提高一點點,建議大家儘速喝完。

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青年住宅店 哇愛荔

🎵荔枝三重奏 $85

以貴妃荔枝紅為基底,加上荔枝果肉和爆爆珠,喜歡荔枝又想要嚼東西的朋友不容錯過。使用荔枝本人薫過的阿薩姆紅茶,喝起來順口帶著淡淡果味,再加上爆爆珠和荔枝果肉的豐富口感,非常易飲。

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青年住宅店 荔枝三重奏

📒來唄·來杯青年住宅店心得

來唄·來杯北埔店遷店完成,進駐花蓮青年住宅社區,並且更名為來唄·來杯青年住宅店。可愛的店面不只好拍照,還能買到夏季限定的多款飲品。不管是芒果或是荔枝系列都是真材實料,多種組合搭配可以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除了夏季限定,來唄的其他飲品也都值得一喝,不知道喝什麼可以參考我們之前的分享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飲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光復路501-17號1樓(北埔統冠斜對面)

電話:03-8260932

營業時間:10:30-21: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更多來唄來杯分店及飲品介紹

花蓮飲料|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花蓮在地品牌飲料店全系列開箱 好喝無雷

花蓮飲料|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太昌店-近三角市場 花蓮在地飲料品牌進軍吉安鄉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