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酒吧|El Jardín Cocktail Bar-桃園必訪 TBIA北區最佳酒吧

桃園酒吧 台灣酒吧

這次酒吧環島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了位於桃園的El Jardín Cocktail Bar,也開拓了我們酒吧版圖的新篇章。El Jardín Cocktail Bar不僅是桃園的元老酒吧,更有著多屆台灣酒吧產業大獎北區最佳酒吧,以及WORLD CLASS TAIWAN人氣酒吧的頭銜。主理人溫哥人稱香料魔術師,店內調酒風味相當多元,絕對是桃園必訪酒吧。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環境

El Jardín Cocktail Bar位於桃園區經國路上,店面為簡潔的摩登現代風格。不管是正面或側邊都有明顯的招牌可以辨識,周邊有不少飯店都是走路可以抵達的距離。附近就有24H收費停車場,街旁則有機車停車的位置。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環境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環境

素雅摩登的店面外觀,搭配了浮生若夢為歡幾何的手寫燈箱,多了幾分台灣的在地味兒。長虹玻璃的裝設阻隔了路人的視線,但又能隱隱看見店內的燈光,是我相當喜歡的設計風格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環境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環境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的入口處在店面右側,門口小黑板有標示店內基本消費方式,讓客人不用猜測或掏出手機做功課。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環境

入口處的玻璃窗前,擺放著El Jardín獲得的多項大獎。主理人Vince或稱溫哥,人稱香料魔術師,曾經為西班牙語老師,因此店名也以西班牙語命名,其意為花園。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環境

El Jardín Cocktail Bar店內風格兼融了摩登現代與復古,空間不會太過昏暗,氛圍相當舒適。內用區域包含了多人數的沙發區、四人與雙人座位、包廂以及吧台區。外側的長虹玻璃,在夜間車輛呼嘯而過時,顯現出螢光般的光影個人相當喜歡,不禁讓人想起銀翼殺手中的電影畫面。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環境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環境El Jardín Cocktail Bar環境

店面的底端還有一個包廂空間,旁邊的餓狼傳說大型街機,超級令人懷念。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環境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的吧台酒牆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環境

店內走到底是El Jardín Cocktail Bar的洗手間位置,門上有性別標示。

El Jardín Cocktail Bar環境

🧾El Jardín Cocktail Bar酒單菜單

El Jardín Cocktail Bar提供紙本酒單,有提供酒精與無酒精飲品,也有販售一些簡單的下酒食物。第一頁為店家規則,平日低消為每位一杯酒類飲品,假日低消則為每位600元,嘔吐與外食均會收取清潔費。

酒單分為經典調酒、Modern Classic、園丁特選、調酒師精選、單品烈酒與非調酒類飲品。

El Jardín Cocktail Bar酒單菜單El Jardín Cocktail Bar酒單菜單El Jardín Cocktail Bar酒單菜單

El Jardín Cocktail Bar店內也有提供五項食物可以點選。

El Jardín Cocktail Bar菜單

一些季節特殊飲品,會標註在進店前的小黑板上。

El Jardín Cocktail Bar酒單菜單

🥃El Jardín Cocktail Bar調酒

這次來到El Jardín Cocktail Bar,以喝酒為主一共點了七杯調酒,分別是:不是百香雙響炮、正山走小路、昨日、Spumoni 、花草水語、創店起源以及El Camino a México。每一杯調酒在菜單上都有標示概略的酒精濃度,可以根據自己的酒量來選擇。

🧋It’s not Coco 不是百香雙響炮 $400

伯爵/百香果/柳橙/蜂蜜。10-20% abv。El Jardín Cocktail Bar的不是百香雙響炮,雖然命名如此但分明就是coco的百香雙響炮,就差沒有珍珠與椰果。入口有著手搖飲的高酸甜,雖然是以伏特加為基酒,但喝起來幾乎沒有酒精感,滿滿的新鮮百香果粒,是不是超健康?!

El Jardín Cocktail Bar It's not Coco 不是百香雙響炮

🫖正山走小路 $450

威士忌/正山小種/檸檬葉/氣泡。20-25% abv。El Jardín Cocktail Bar的正山走小路,使用了紅茶始祖正山小種來製作,正山小種茶葉會使用松木來燻製,因此茶湯帶著特殊香氣。正山走小路有著香氣濃郁的茶香,但喝起來不會有苦澀感。入口有著威士忌的桶甜,以及明顯的類煙燻桂圓風味,而檸檬葉的清爽草本香氣穿插其中相當舒服。

El Jardín Cocktail Bar 正山走小路

🌼昨日 $400

Ciroc/左手香/桂花/柳橙/百香果。10-20% abv。El Jardín Cocktail Bar的昨日,以乾燥左手香作為裝飾。調酒偏甜,有著新鮮的果實甜度,以及基酒的果香感,搭配桂花香氣相當甜美。

El Jardín Cocktail Bar 昨日

🍊Spumoni 

酸甜苦平衡的Spumoni,到哪都要喝上一杯。

El Jardín Cocktail Bar Spumoni

💐花草水語 $400

G’Vine琴酒/水蜜桃/百里香/蛋白。10-20% abv。El Jardín Cocktail Bar的花草水語,以花為裝飾輔以葡萄花香基酒,再加上百里香的草本香氣,名符其實的花草水語。身為水蜜桃控的我,最愛的就是酒中飽滿的水蜜桃香氣。

El Jardín Cocktail Bar 花草水語

🥛Leche de pantera 創店起源 $400

琴酒/牛奶/香草莢糖/肉桂粉。20-25% abv。El Jardín Cocktail Bar的創店起源,對於奶酒控來說是名符其實的必點款。香草肉桂香氣,琴酒的草本配上香草焦糖味,肉桂粉讓酒更添香甜感,這天氣來上一杯一定更好入眠。

El Jardín Cocktail Bar Leche de pantera 創店起源

🥛El Camino a México $420 (Don Julio Select)

龍舌蘭/墨西哥辣椒/葡萄柚/香菜。20-25% abv。El Jardín Cocktail Bar的El Camino a México,酒名為通往墨西哥之路,基酒選用了Don Julio。香菜搭配龍舌蘭超有趣,墨西哥辣椒酸度與辣味結合龍舌蘭草本,葡萄柚的果香與酸度緩和強烈感,香菜時不時穿插其中,就像健達出奇蛋滿是驚喜。

El Jardín Cocktail Bar El Camino a México

📒El Jardín Cocktail Bar心得

El Jardín Cocktail Bar不愧是北區最強,利用香草與香料組合出一杯杯的驚喜。店內空間氛圍相當舒適不說,調酒也相當好喝,再加上交通十分便利,真的是桃園必訪酒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店內的杯墊有橘色與綠色兩款,恰好代表著花朵與植物,也呼應了花園的店名深富含意。點到往墨西哥之路的時候,被溫哥問了一句你怎麼那麼愛喝奇怪的東西,真的是一眼就被看穿了呢!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70號

電話:03-316 0023

營業時間:20:00-02:00/週五週六至03:00/週四公休

線上訂位:El Jardín Cocktail Bar

臉書粉絲專頁:El Jardín Cocktail Bar

🈺更多桃園酒吧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