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酒吧|WaSaBeats-美到發芬~木質調質感酒吧新開幕

台灣酒吧 花蓮酒吧

光復街酒吧戰區又增加了一間生力軍,位於舊書舖子斜對面的WaSaBeats默默開始營業。木質調性的店內裝潢充滿質感,傢俱器材也看得出用心挑選,店內從一樓美到二樓,就連洗手間也很好拍。販售酒款相當多樣,女孩喜愛的果實酒也有好幾款,調酒部分還是維持在經典居多。空間氛圍極佳,推薦大家可以去坐坐。

🏠WaSaBeats環境

WaSaBeats店面位在光復街,舊書舖子的斜對面,也就是以前瓊林的同一側。兩層樓的空間外觀相當低調,甚至沒有招牌。大面窗的設計,走過很難不往內瞄個兩眼。

WaSaBeats環境

周邊停車只有困難兩字形容,反正喝酒不開車,大家乖乖坐車來就好。店面前的植栽,不難發現也有特別選擇,與外觀極端相配。

WaSaBeats環境

光是從窗外往內拍攝,極佳的透視感就讓視野能舒適的延伸。

WaSaBeats環境 WaSaBeats環境

🏠WaSaBeats一樓空間

進門左側就能看見唯一的招牌,老闆與音樂產業相關,所以店名有了個Beats,至於Wasa的由來就讓妳們自己去了解吧! 補充一點,這裡不是Wasabi Coffee,以後大家念店名尾音可以發音清楚喔>”<

WaSaBeats環境

WaSaBeats環境

店內共有兩層樓空間,目前接待主要還是在一樓,大組客人才會安排在二樓,詳細規則還請自行詢問店家。空間亮度雖然較暗,但黃色系燈光與木製裝潢的搭配,以及棕色系傢俱相當合拍,簡直美到一個發瘋。

WaSaBeats環境

六個位子的吧台椅間隔恰好,並不會太壅擠。

WaSaBeats環境

沙發區則是有兩張四人桌,原先以為沙發椅背稍短,沒想到坐起來也意外舒適,而且相當有質感。

WaSaBeats環境

美美的酒牆絕對能滿足所有視覺動物,上方則是店內有販售的果實酒,唯一令人擔心的就是花蓮的地震啦! 櫃上兩顆穿透力十足的喇叭,應該也能造福不少聽覺動物。

WaSaBeats環境

WaSaBeats環境

結帳的地方位在吧尾,櫃上還能看到一些植栽,像這次點的紫蘇莫西多,就是用這新鮮的紫蘇葉製作。

WaSaBeats環境 WaSaBeats環境 WaSaBeats環境

店內也有販售紅白酒、啤酒等各式各樣酒款,酒櫃中可以看到販售品項。

WaSaBeats環境

一樓最尾端的空間就是洗手間,側邊則是上二樓的階梯。洗手間也讓客人感受到,花了大筆裝潢下去處理,就連廁所也很好拍,尤其是那面圓弧全身鏡。

WaSaBeats環境WaSaBeats環境

廁所空間也很寬敞,三間便座與一個小便斗,洗手台也有三座。雖然沒有標誌,但是左側有小便斗的應該是給男性使用,右側有兩座洗手台的空間,應該是給女性。

WaSaBeats環境 WaSaBeats環境

逛完洗手間,順著旁邊的樓梯來到二樓看看。

WaSaBeats環境

🏠WaSaBeats二樓空間

二樓空間同樣讚爆,而且還設置了獨立的吸菸區,空間設計有點像Cafe Copita。一樓風格則是讓人想起了在大稻埕的Sidoli Radio小島裡

WaSaBeats二樓環境

二樓的空間使用方式,如前面所述要自行詢問店家。像造訪當天就是老闆的朋友被帶上二樓,或許經營方式會有點像OZ Saloon的二樓。

WaSaBeats二樓環境

二樓吸菸區有對外窗,還有隱藏式的抽風設備。

WaSaBeats二樓環境 WaSaBeats二樓環境

🧾WaSaBeats菜單

菜單相當多頁,就不仔細介紹了,感覺之後也許會出現特調而再改版。營業時間在第一頁下方,目前無公休。食物目前只有冷滷拼盤,在最後一頁,漏拍之後再補。

WaSaBeats菜單

WaSaBeats菜單 WaSaBeats菜單 WaSaBeats菜單 WaSaBeats菜單 WaSaBeats菜單
WaSaBeats菜單 WaSaBeats菜單 WaSaBeats菜單 WaSaBeats菜單 WaSaBeats菜單
WaSaBeats菜單WaSaBeats菜單

🍹WaSaBeats調酒

當天喝的調酒都是店內調酒師俐子做的,看來夜底拾花的蟻姐要出現競爭對手了。恭喜大花蓮國出現調酒雙姝!!!

🥃惠比壽福梅酒/氣泡飲 $260

果實酒有冰飲跟氣泡飲兩種選擇,不同果實酒的特殊性可以詢問調酒師,也可以看酒單介紹。經過氣泡水的調整,是款酸甜適中果香濃郁,梅子香氣十足的飲品。這系列都蠻適合不常喝酒的女孩,或著喜愛梅酒的朋友嚐試。

WaSaBeats調酒惠比壽福梅酒/氣泡飲

🍹紫蘇摩吉多 $280

桑葚利口/新鮮紫蘇/蘭姆酒/檸檬。有別於一般Mojito的薄荷葉,這杯用了新鮮紫蘇葉來做為替代。不管嗅覺或味覺都是滿滿紫蘇香氣,入口多了檸檬香氣外,還多了點桑葚作為風味間的橋梁。這杯清爽無氣泡,但酸甜比拉得比較高。這杯個人頗為喜歡,但望向店內的紫蘇盆栽,感覺他在瑟瑟發抖。

WaSaBeats調酒紫蘇摩吉多

🥛白酒蘇打 $240

選用了偏酸的白酒,再與冰塊和蘇打水做混合。雖然原料製成都相對簡單,但果實香氣飽滿,偏酸口感又相當耐喝。這杯配店內滷味超棒。

WaSaBeats調酒白酒蘇打

🥃內格羅尼 $280

調酒師說他們是使用Shake的方式製作,喝起來是清爽版本的羅尼。

WaSaBeats內格羅尼

🍛WaSaBeats餐點

🍱冷滷拼盤(小) $280

目前的餐點就只有冷滷,分別有大份以及小份。滷味品項不定依現場為主,今天的共有鵪鶉蛋/海帶/豆干/花生/雞胗/豬頭皮,敢吃辣的也會附上一碟麻辣醬。滷味全體入味好吃,下次再來我還會再點,麻辣醬超級優秀請一定要沾,雞胗無腥味(連攝影師都敢吃),豬頭皮Q軟,海帶偏軟但還是保有一些脆度,豆干還保留濕度,鵪鶉蛋是鐵蛋口感,花生也還不錯。

WaSaBeats冷滷拼盤(小)

📒WaSaBeats心得

店內氣氛滿點,酒水部分也打了安全牌,不像花蓮多數酒吧都是無酒單做個人客製化。環境優異再加上價格相對便宜,花蓮質感酒吧又再添一間。調酒部分這次喝的幾杯,不管酸甜比例或者溶水度都抓得不錯,有機會再去試試經典做的怎麼樣,也希望店家未來能推出更多屬於自己的創意特調。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64號

營業時間:平日(一~四)20:00-01:30/假日(五、六、連續假期)20:00-02:00/週日公休

(營業時間與預約規範,一切以粉專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WaSaBeats

🈺更多花蓮酒吧推薦

花蓮酒吧|和嶼酒吧-質感酒吧大推薦 創意調酒無極限 29杯全紀錄

花蓮酒吧|OZ Saloon-舊鐵道徒步區的一抹紅光 新酒單

花蓮酒吧|Ginsman Bar 琴詩酒吧-以琴譜詩 無酒單酒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