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無向 Bar Without -簡潔舒適生活風酒吧 航行與文明新酒單

台灣酒吧 台北酒吧

台北東區安和路二段上有一間酒吧,沒有強烈的裝潢主題性,簡潔舒適的氛圍讓人十分放鬆,那就是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這季酒單以航行與文明為主題,藉由調酒引領客人進入航行的三個階段,透過風味中的變化體驗不同大陸風情。近期無向Bar Without西門店開幕,從下午兩點就能開始喝,大家可以挑選鄰近的分店前往。就如店名無向,也許沒有方向就是最好的方向。

🏠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環境

無向Bar Without安和店位在大安區安和路二段上,店面有著大大的店名LOGO可以辨識。無向店面外觀如同內部風格,維持著簡潔明亮的風格。周邊停車都算方便,搭乘捷運可以在信義安和站下車,2A出口出站後步行兩分鐘就可以抵達。

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環境 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環境

無向Bar Without安和店內用環境分為一樓與地下室,一樓主要以吧台桌為主,地下室則有包廂環境與更多的桌椅。但因為吧台位在一樓,所以在地下室的酒吧氛圍感就沒有這麼強,但更適合聊天談事情。

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環境

洗手間位在一樓後方,地下室並沒有洗手間。

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環境

🧾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酒單

無向Bar Without的酒單分為季節酒單、經典調酒、無酒精調飲、紅酒、白酒、氣泡酒。首先是無向這季的酒單,放置在信封中以揚帆出航為靈感分成三個篇章,分別是冒險啟航、文明的交流以及心靈旅途。

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酒單

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酒單 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酒單 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酒單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酒單

🧾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菜單

無向Bar Without安和店也有提供食物,主食與小點通通都有,品項相當多元。

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菜單

🍹無向 Bar Without 安和店調酒

在花蓮和嶼酒吧連續喝過兩場來自無向的調酒師客座,有機會來台北走跳當然要到無向走走。我們這次一共點了四杯這季酒單的調酒,分別是南洋日出、芝麻與奶香、土壤與灰燼以及漫遊伊甸。

🌽迎賓飲品 招待

入座後會先提供招待的迎賓飲品,是由紫玉米茶製作,酸甜果香豐富。

無向 Bar Without 迎賓飲品

🌄Indochina Sunrise 南洋日出 $450

Kaffir Leaf/Rum/Yakult-Lactic Fermented Milk。無向的南洋日出材料相當豐富,包含南薑、香茅、養樂多、金棗糖與檸檬葉苦精。多層次的香料香氣,入口也是豐富的香料味但相當清爽不沉重,搭配熟悉的養樂多甜味好喝又易飲。

無向 Bar Without Indochina Sunrise 南洋日出

🥛Sesame & Cream 芝麻與奶香 $450

Horchata/Kyro Dairy Cream/Matusalem Rum 15yos。以Horchata為概念,結合了西班牙與台灣早餐。飲用時建議米香配上調酒,較為濃稠的口感有著麻油與蘭姆酒香氣。調酒甜度較低,甜度主要從米香而來,這杯比較適合平時有在喝調酒的朋友點選。

無向 Bar Without Sesame & Cream 芝麻與奶香

🌋Earth & Fire 土壤與灰燼 $450

Sweet Potato/Nuts/Don Papa 7YO Rum/Smoked pineapple Foam。無向的土壤與灰燼,利用咖啡與椰漿製作出象徵土壤的裝飾,咬起來有咖啡糖味道。調酒則是以煙燻鳳梨與陳年蘭姆酒的風味為主體。

無向 Bar Without Earth & Fire 土壤與灰燼

🥒Wandering in Eden 漫遊伊甸 $450

Cucumber/Clarified Yogurt/Gin/Rose/Coriander Bitters。無向的漫遊伊甸,使用了花蓮常見但西部較少人用的食材,以佛手瓜作為裝飾,調酒的小黃瓜香氣清爽,優格奶香與發酵酸味整體酸度高,微微的玫瑰花香相當優雅。

無向 Bar Without Wandering in Eden 漫遊伊甸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環境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於10/07正式開幕啦! 主打下午就能輕鬆喝酒,營業時間從14:00-00:00,下午有專屬酒單。感謝無向 永霈 與 Sandy 的邀請,讓我們有機會參加西門店的開幕活動。下方幫大家整理西門店的菜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環境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環境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環境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 下午酒單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下午酒單,供應時間為14:00-17:00。除了九款調酒外,還有提供簡單下酒菜與甜點。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 下午酒單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 晚場酒單

無向 Bar Without西門店晚場酒單,供應時間為17:00-23:30。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 晚場酒單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 晚場菜單

無向 Bar Without西門店晚場菜單,供應時間為17:00-22:30,西門店的餐點比起安和店更加豐富。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 晚場菜單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開幕活動

無向Bar Without西門店開幕活動,一些照片紀錄。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開幕活動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開幕活動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開幕活動 無向 Bar Without 西門店開幕活動

📒無向 Bar Without心得

無向Bar Without不論是西門店或安和店,都維持一貫簡潔舒適的裝潢風格,讓人放鬆的環境又不會過度嘈雜。西門店有自己的下午酒單,菜單也更加豐富。這一季的酒單以航行與文明為主題,兩間店都能喝得到,我們喝的四款調酒都展現出各自的特色,以及強烈的主題性。其中的南洋日出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很推薦大家點點看。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線上訂位連結:無向 Bar Without

無向安和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7號

無向安和電話:02-2706 2567

無向安和營業時間:19:00-01:30/無公休

無向安和臉書粉絲專頁:無向安和 Bar Without Anhe

無向西門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58-2號

無向西門電話:02-2375 2226

無向西門營業時間:14:00-00:00/無公休

無向西門臉書粉絲專頁:無向西門 Bar Without ximen

 

🈺更多台北酒吧推薦

台北酒吧|The Public House-茶調酒與餐食都優異的英倫風酒吧 營業至凌晨四點

台北酒吧|Nonsense Bar無心戒酒互助會武昌分會-西門町中二樓酒吧的自在

台北酒吧|ONCE Cafe&Bar無心戒酒互助會西寧分會-西門町酒吧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