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The Public House-茶調酒與餐食都優異的英倫風酒吧 營業至凌晨四點

台灣酒吧 台北酒吧

The Public House或者簡稱公屋,是今年亞洲50 Best Bars的第68名。營業至凌晨四點,也是不少同業人員下班後的聚集場所。久聞店家的茶類型調酒以及下酒菜都很優秀,這次造訪果然名符其實! 喜歡氣氛熱鬧的酒吧,又想要吃好喝好的夜貓子,非常推薦公屋給大家。

🏡The Public House外觀

The Public House位在信義路四段上,就在大馬路旁很容易看見。英式風格的外觀,讓人感覺非常低調沉穩,與打開門後的熱鬧氛圍,有相當大的反差。

The Public House店外環境

🏠The Public House環境

進入店內彷彿來到另外一個世界,整個酒吧氣氛非常歡樂與熱鬧,而兩扇門的設計也很有效地把店內聲音與外界阻隔開來。

The Public House店內環境

大片的實木裝潢搭配上歐式的壁燈,以及鮮紅色的皮革座椅,讓人有種彷彿走進歐式鄉村酒館的感受。除了吧台與桌區外,二樓還有獨立的包廂空間。

The Public House店內環境

燈光集中打在吧台與酒櫃,各種酒款整齊陳列,搭配上調酒師們工作的畫面,彷彿就是一幅畫。

The Public House店內環境

入座後水已經擺放好,並且貼心的用自家杯墊蓋住避免入塵,調酒上桌後就可以直接拿來使用。

The Public House杯墊

📄The Public House菜單

菜單包含了酒類以及食物,酒單沒有太玲瑯滿目,精簡的酒款想必都是得意之作。

The Public House菜單

食物的種類超級多元,甜鹹都有之外還囊括了各國的多元料理。用固定價格來分類,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來做選擇。

The Public House菜單

🥃酒酒

原本想要把SIGNATURE清空~~可惜當天有一款沒有製作,所以轉點了兩杯經典調酒。

🥃️#PUBLIC 1 $400

文山包種茶 夏多內 桂花的元素組成,澄清的酒體配上大冰上的芳香萬壽菊,一眼就讓人覺得舒爽清涼。原先以為是一款偏甜的調酒,但其實清爽不甜。清香的茶味明顯佐以桂花香,葡萄酒香氣與酸感清新又解膩,非常適合作為開場的第一杯。

The Public House #Public 1

🥃️#PUBLIC 2 $400

前段焙茶烘焙的香氣明顯,百香果果香突出非常推薦給百香果愛好者。尾韻的茶味平衡了甜度較高的調酒,最後淡淡的花椒刺激與香氣,重新refresh口腔。

The Public House #Public 2

🥃️#PUBLIC 4 $400

紫米的香氣、顏色與澱粉質的口感都還在,厚實的榛果風味與酸甜清爽的鳳梨組合在一起,配合少見的紫米元素調酒。是一款看了舒心喝了舒壓的推薦款,也是攝影師這幾杯裡最喜歡的一杯。

The Public House #Public 4

🥃️#PUBLIC 5 $400

前段就是清晰的葡萄柚果香,以及紫蘇清爽的香氣,配合上杏仁獨特的香氣與甜味,在清爽的風格中也讓酒體更為飽滿。

The Public House #Public 5

🥃️PENICILLIN盤尼西林 $350

泥煤跟薑的辛味很明顯,因此不會太過甜膩,蜂蜜甜度把結構撐起來,是杯好喝的經典調酒。

The Public House盤尼西林

🥃️ Search for delicious $350

苦精與苦酒的苦苦聯手,喜歡苦酒才能體會出其中的滋味。攝影師雖然喜歡苦酒,但其實已經喝到有點茫,連筆記都忘記寫,所以大家可以自行去體會。

The Public House Search for delicious

🧀️起司臘腸拼盤 $300

多樣化的起司,軟硬度與風味都不太相同,搭配上堅果、臘腸以及抹上抹醬的麵包,絕對是聚會搭酒的首選。

The Public House起司臘腸拼盤

🐂醬烤牛橫膈膜 $380

超級好吃!! 沾滿醬料又入味的牛橫膈膜肉,鮮嫩又有咬勁的豐富口感部位,帶有油脂又不過多。濃郁的滋味配上清爽調酒真的很舒服,周圍搭配帶有酸味的醃漬菜類,也可以適時舒緩味蕾。

The Public House醬烤牛橫膈膜

The Public House非常適合喜歡熱鬧酒吧的朋友,調酒以及餐飲的優秀程度,不管是呱吉或是恩熙俊都有推薦過。這次的台北跑吧之旅,有幸能預約到位子親身體驗,果然餐酒都很合我們口味,是認真會想要回訪的店家。最後提醒一下大家,公屋的生意頗好,要來記得先訂個位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43號一樓

電話:02-27010053

營業時間:19:00-04:00(週日到00: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The Public House

🈺更多台北酒吧推薦

台北酒吧|ICE-END-體驗日式酒吧的味之道 海膽芒果布丁調酒你喝過嗎? Washu和酒新概念店

台北酒吧|AHA Saloon-喝就對了! 台北指標性酒吧 2021台灣唯一世界百大酒吧進榜

台北酒吧|HiBoRu嗨啵嚕ハイボール-深夜昭和酒場與食堂,二十款獨創Highball與好吃到不行的台灣料理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