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HiBoRu嗨啵嚕ハイボール-深夜昭和酒場與食堂,二十款獨創Highball與好吃到不行的台灣料理

台灣美食 台灣酒吧 台北酒吧 台北美食

久聞嗨啵嚕的大名,不管是那20款日本風格命名的Highball,還是吃過都誇獎的酒場台式料理,或者是那昭和時代日式復古造型的店面與裝潢,都是吸引我們造訪的元素。不得不說,HiBoRu的料理真的強大到一個不行,搭配Highball更是絕配,就算是平常沒在跑酒吧的朋友我們也非常推薦。

這趟前往嗨啵嚕,主要是接著 Room By Le Kief 餐酒後的續攤,時間尚早又覺得還少了些什麼,因此就決定前往 THE RISING COFFEE ROASTERS和嶼雙重推薦的HiBoRu吃吃喝喝啦! 因為前一場我們兩個都已經各喝七杯了,所以在嗨啵嚕僅點了一杯調酒,其餘都是以吃食為主。

🏠環境

建國高架道路下的嗨波嚕,位置距離忠孝新生站或者松江南京站都是差不多有一點距離,所以我們是直接叫車前往。近期有著昭和時代風格招牌的店家,都變成了IG拍照的熱點。其實HiBoRu店面的大招牌也很好拍,非常適合來吃吃喝喝打個卡。

店面的外觀與陳設都有一致的復古風格,如果暫時出不了國那就來這邊坐坐吧!

店內風格是復古的黃色調系,裝置了大量日式復古的物件,當天店內桌區滿滿的人,所以僅留下較空曠的吧台區。

📄菜單

菜單分為酒單以及餐點菜單,酒精類除了招牌的20款highball外,也有經典調酒可以選擇。創調Highball的名稱也是滿滿的日本風格,而且都是來自那個年代的卡通、日劇、電影等,非常令人懷念。

食物菜單的種類超級多,幾乎是甚麼樣式都有,不管是哪個時間點來都很合適。待比較晚的朋友要注意的是,餐點會有最後的點餐時間,店員會跟客人提醒。

🍺餐點

酒吧通常燈光會調整的比較昏暗,那為了保持酒吧禮節,除非是店家同意允許,不然我們就是原地原光拍照。因次這次的照片顏色會比較黃,清晰度也沒有那麼高敬請見諒。

前面有提到我們是續攤,所以僅點了一杯調酒(長假)、鹹蛋剝皮辣椒雞肉炸餃子、炙燒叉燒飯(附溫泉蛋)和鴨蛋蛋包湯。食物的部分我們真的是超級無敵大力推薦,每樣都好好吃!

✿長假 $280

當天主要是用餐,所以點了個熟悉的Roku搭配西瓜、薄荷的長假,清爽的氣泡感搭配餐點應該很合適。整體喝起來的確是輕鬆解膩,可惜味道上比較不適合我們,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款式,或者直接喝喝經典調酒。

✿鹹蛋剝皮辣椒雞肉炸餃子 $200

整體造型感覺比較像是餛飩,炸到酥脆的外皮配上鹹香濕潤的內餡,附上的優格醬還能中和剝皮辣椒的辣味與鹹蛋的鹹味。炸物配上Highball通常只有一個字,爽。

✿炙燒叉燒飯(附溫泉蛋) $120

店家的招牌菜之一,如果第一名是波本控肉飯,第二名一定是叉燒飯無誤啦! 炙燒的叉燒油脂香氣滿佈在整碗飯裡,打上一顆溫泉蛋再加上大量的細蔥,整碗飯香氣滿意一下就被消滅了! 吃完這碗只恨沒有更多的胃,再來一碗知名的波本控肉飯。

蛋黃劃破的那瞬間真的是幸福滿溢呀!

✿自製辣醬拌豆干 $180

在店家發限動被發現,然後又很剛好的認識小魏,結果就被招待了招牌小菜-豆干啦! 這款使用大黑干所以吸了飽飽的湯汁,先滷再拌的功夫活也讓這款小菜特別的香,非常優秀。但是不太吃辣的朋友請特別注意,豆干是非常認真在給你辣,微辣人吃一塊要配好多口水。

✿鴨蛋蛋包湯 $50

宵夜場喝酒吃飯,總是會想要來碗熱湯作為結尾。沒想到嗨波嚕還很厚工的選了鴨蛋,用滾燙的高湯直接衝下去,半生熟的狀態更能感受到蛋黃濃郁的風味,更別說湯底也不含糊,喝起來就像是長時間認真熬煮的高湯。

HiBoRu嗨啵嚕不管是店面裝潢佈置,到菜單產品設計都非常有自己的風格,也算是在台北獨樹一格。雖然酒類這次品項喝不多,所以沒有嘗試到自己喜歡的口味,但是餐點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好好吃。文章邊打邊覺得餓,腦海中已經規劃好下次去台北只要想喝酒吃宵夜,一定還要再去嗨啵嚕點一輪!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20巷2號

電話:02-87722532

營業時間:18:00-02:00/週日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HiBoRu 嗨啵嚕 ハイボール 

 

🈺更多台北酒吧

台北美食|GUMGUM Beer & Chicken Wings 雞翅酒吧-亞洲最好吃雞翅第二名 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台北酒吧|AHA Saloon-喝就對了! 台北指標性酒吧 2021台灣唯一世界百大酒吧進榜

台北酒吧|吧沐Bar Mood Taipei-以多種元素組合而成的創意調酒 亞洲五十大酒吧

台北美食 台北酒吧|Indulge Bistro 實驗創新餐酒館-處處是驚奇的世界/亞洲五十大酒吧

台北咖啡酒吧|小城外 Caffé CityNorth-午後微醺咖啡館 等待大稻埕的華燈初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