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Wasabi Coffee-溫暖自在的巷弄獨立咖啡廳 (4/28歇業)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遙想幾年前很認真尋找新開店鋪的時期,某天在Instagram上看到有一家獨立咖啡廳要開幕,那時是與wasabi的初相遇。三年過去了,wasabi的肉桂捲成為熱賣商品,司康與巴斯克也受到不少人青睞。但是,我們要幫凱西說,wasabi的咖啡也很好喝啦!!

🏡Wasabi Coffee店外環境

這家咖啡廳在遠東百貨附近走路五分鐘的距離,因為是住宅區較難停車,開車的朋友可以選擇停在遠東百貨或是仁愛停車場,比較方便哦!門口有掛著小巧可愛的招牌,不過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是不小心騎過頭了呢哈哈哈!

Wasabi Coffee店外環境 Wasabi Coffee店外環境

老屋建築經過簡潔的裝修後,散發著一股居家的溫馨感,彷彿像對行人招手,進來坐坐吧!

Wasabi Coffee店外環境 Wasabi Coffee店外環境

🏠Wasabi Coffee店內環境

進門就是桌區,接著會直接面對吧台以及吧台桌,會看到老闆凱西在忙碌著。

Wasabi Coffee店內環境

Wasabi Coffee店內環境 Wasabi Coffee店內環境Wasabi Coffee店內環境

內用區除了前面敘述的空間外,側邊的門再往內還有另外一處內用區

Wasabi Coffee店內環境

內側空間屬於比較有情調,燈光較為溫馨昏黃的沙發區。

Wasabi Coffee店內環境

咖啡吧檯上的甜點櫃會擺放當天口味的司康,隱藏口味則是要直接詢問老闆娘。

Wasabi Coffee司康櫃

📄Wasabi Coffee菜單

Wasabi Coffee的菜單非常多元,咖啡與非咖啡飲品非常多元,甜點的款式也不少。

Wasabi Coffee菜單 Wasabi Coffee菜單 Wasabi Coffee菜單

🍴Wasabi Coffee餐點

餐點部分,我們將不同次造訪的心得整理成一塊,剛好點的品項也不太相同,大家可以前後參考看看。

✿手沖咖啡 艷夏花荔 (冰) $250

有一部分咖啡廳不太喜歡這類太過濃郁,透過發酵來改變風味的咖啡豆。但是在Wasabi喝到這款冰手沖,可以感受到荔枝等水果類香氣,花香也是淡雅不強烈。如果想要試試這類型咖啡,也可以跟我一樣試試冰的。

Wasabi Coffee 手沖咖啡

Wasabi Coffee 手沖咖啡

✿Wasabi special (I) $130

這天的特調是使用新鮮百香果下去做成類似西西里的概念,酸甜平衡氣泡感很適合夏天,與咖啡的融合也很好。

Wasabi Coffee wasabi特調

✿伯爵茶鮮奶油巴斯克乳酪 $110

茶味香氣迷人,吃起來滑順濕潤,但又不會過度扎實與厚實,伯爵茶風味可以平衡大量乳酪所帶來的膩感。

Wasabi Coffee伯爵茶鮮奶油巴斯克乳酪 Wasabi Coffee伯爵茶鮮奶油巴斯克乳酪

✿小酒鬼拿鐵 $160

對於偶爾會小酌的攝影師來說,看到酒入咖啡就會忍不住想要嘗試一下啊。威士忌的香氣與咖啡搭配的很和諧,不過還是當時在比利時喝到的愛爾蘭咖啡最讓人難以忘懷。(土土沒有這個回憶,也對威士忌沒那麼有愛,只覺得是一個中規中矩的酒類拿鐵)

✿檸檬氣泡美式 $110

沒有太甜的大人風味檸檬美式,裡面有加入少許的氣泡水,喝起來很爽口很順。

Wasabi Coffee小酒鬼拿鐵 檸檬美式

✿英式司康(伯爵、原味各一) $100

原味散發著奶油的香氣,伯爵的茶味很濃厚,用聞的就覺得好罪惡啊!烤過的司康很鬆很易碎,單吃時的口感偏乾,但是抹上果醬或檸檬起士醬後就變得好好吃啊!只是兩個人分就覺得量有點小,不過正因為少,所以更加珍惜覺得更好吃呢。

吃過的東西越多就會發現,其實不一定是東西本身不好吃,而是食用的方式很重要!像是司康一定要加熱要抹奶油、抹果醬,或是磅蛋糕一定要加熱吃才會外脆內鬆啊。

Wasabi Coffee原味司康 伯爵茶司康

📝Wasabi Coffee心得

其實Wasabi Coffee我個人最喜歡的品項是肉桂捲!去年第一次去的時候一吃到肉桂捲就覺得很驚艷,還外帶一顆回家給攝影師吃,剛烤好的肉桂捲麵體軟Q、肉桂香氣四溢,真的太犯規了!凱西非常親切好聊,每次去都覺得像是到朋友家一樣的輕鬆自在,歡迎大家也來坐坐。

文章更新日期:2022.08.11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249巷56號

電話:03-8354350

營業時間:12:00-18:3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Wasabi Coffee

🈺更多花蓮咖啡廳推薦

花蓮咖啡廳|南日コーヒー-日系居家一人咖啡廳 適合閱讀放空的小店

花蓮咖啡廳圖書館|Hon Club圖書俱樂部-獨一無二的圖書咖啡廳 老宅、大樹、咖啡香

花蓮咖啡廳|龍宮-隱身於七星潭民宿巷弄間的超人氣咖啡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