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Nep. Lounge Bar – 海王星漫遊 藍色水下世界般的酒吧

台灣酒吧 台北酒吧

Nep. Lounge Bar鄰近捷運中山站商圈,位處條通區域的地下室酒吧。Nep. 取名來自於海王星Neptune的縮寫,入口低調隱密,但是當真正踏入酒吧時,水族箱所發散的迷人藍光,彷彿身處水底世界。Nep.提供相當多元的酒水與餐點種類,這次不論是特調或是食物我們都相當喜歡。

🏠Nep. Lounge Bar環境

Nep. Lounge Bar店面位在天津街上,入口緊鄰7-11但並不明顯。側邊與門口有著小小的招牌,沒注意可能會不小心錯過。酒吧距離捷運中山站步行需要5-7分鐘,可以從捷運二號出口出站。天津街上停車不易,大家還是乖乖搭大眾運輸前來較為方便。

Nep. Lounge Bar環境

Nep. Lounge Bar自2016年開始營業,開業七年受到不少死忠顧客的喜愛,店名取自海王星Neptune的縮寫,店內也營造出海王星般的藍色環境。

Nep. Lounge Bar環境

踏入地下室就能開始感受到Nep. Lounge Bar的獨特風格,迷幻的色調環繞著走道,而這個走道只是進入海王星宇宙的第一扇門。

Nep. Lounge Bar環境 Nep. Lounge Bar環境

緊接著的玄關是充滿綠意的設計,幾張桌椅搭配攤車的裝潢,彷彿有種在戶外廣場的小酒吧。就連候位等待區也用心佈置,提供椅子讓客人不用站著乾等。

Nep. Lounge Bar環境

Nep. Lounge Bar環境 Nep. Lounge Bar環境

此外,在地下室就有設置獨立吸菸區,客人不用來回往返一樓與地下室,裡面有也配置空清、電扇與抽風機。

Nep. Lounge Bar環境

推開這扇木門,才是真正踏入Nep. Lounge Bar的酒吧空間。

Nep. Lounge Bar環境

Nep. Lounge Bar整體空間以海洋結合宇宙的概念,從吧台上整台的水族箱,以及散發著的藍光很容易就與海王星連結。再搭配上頭頂的行星軌道裝置藝術,非常契合主題。

Nep. Lounge Bar環境

坐在吧台坐位抬頭就能看到缸中的魚兒,是酒吧中少見的體驗。

Nep. Lounge Bar水族箱

照片中是Nep. Lounge Bar的調酒師Sally,之前在夜底拾花的客座活動喝到Sally的作品印象深刻,做酒的過程又帥又美又優雅。這次跟著小威廉出來跑吧,當然少不了Nep.這一站。

Nep. Lounge Bar sally

Nep. Lounge Bar除了吧台座位,還有大量的桌區,大張沙發的大組數桌區也不少。但不論是哪種桌型,不論位子是近是遠,都佈置得很美觀豪不馬虎,果然是以女性為主要客群的酒吧。

Nep. Lounge Bar環境 Nep. Lounge Bar環境 Nep. Lounge Bar環境

Nep. Lounge Bar的洗手間位在面對吧台的左後方。

Nep. Lounge Bar洗手間

🧾Nep. Lounge Bar菜單酒單

Nep. Lounge Bar菜單酒單非常多頁,所以我們直接使用粉專上的電子菜單來排版。第一頁為規則,Nep. Lounge Bar平日低消為400元,假日及國定假日前夕為600元,所有消費均會收取10%服務費。

Nep. Lounge Bar菜單 Nep. Lounge Bar菜單 Nep. Lounge Bar菜單酒單 Nep. Lounge Bar酒單

Nep. Lounge Bar酒單

Nep. Lounge Bar的特調,有一張以清爽、濃、水果、風味為區分的四象限圖,透過可愛的插畫讓客人可以快速了解調酒的外觀,以及本身風味濃淡的座落區間。

Nep. Lounge Bar酒單 Nep. Lounge Bar酒單 Nep. Lounge Bar酒單

🍹Nep. Lounge Bar調酒

這次我們一共點了四杯Nep. Lounge Bar的特調,分別是風兒輕輕 Spring Breezy、季 Water Falls、琢玉 Jade以及小草地 Wandermeadow。

🌬️風兒輕輕 Spring Breezy $350

宇治茶/櫻桃。Nep. Lounge Bar的風兒輕輕,是款酸甜香甜的好喝調酒。櫻桃味的香甜與梅酒的香甜組合在一起,是一種清爽沒有太大負擔的甜美,而透過茶香的舒緩,讓甜美中別有一股韻味。

Nep. Lounge Bar 風兒輕輕 Spring Breezy

🌰季 Water Falls $400

四季春/栗子。Nep. Lounge Bar的季,從名字與元素就讓人有秋天的感覺,是款偏甜像是甜點的調酒。以香料類型琴酒做為基底,搭配上榛果、栗子等果實香氣元素,喝起來會有點像是蒙布朗的感覺,如果用在地化的形容那就是烤地瓜?

Nep. Lounge Bar 季 Water Falls

🍌琢玉 Jade $400

麥/杏仁/香蕉。可能就跟琢玉相同,這杯調酒不甜甚至有著略略的苦味,但打磨過後的琢玉,會慢慢飄出基酒的麥芽風味與杏仁香氣 。

Nep. Lounge Bar 琢玉 Water Falls

🍀小草地 Wandermeadow $400

春日/優酪/薄荷/蘇打。Nep. Lounge Bar的小草地,不管是取名、畫面感還有入口的味道,都是那麼可愛。聞起來真的有股青草香氣,檸檬優格的乳香以及薄荷的清爽,真的是一杯小草地呢。

Nep. Lounge Bar 小草地 Wandermeadow

🍽️Nep. Lounge Bar餐點

這次我們在Nep. Lounge Bar點了義式香蒜炒蘑菇、爐烤鴨胸沙拉佐巴薩米可油醋還獲得一份招待小點。

🐟招待小點

Nep. Lounge Bar招待的氣炸鱈魚香絲,超級好吃很下酒! 香酥的口感,風味就像魚酥。

Nep. Lounge Bar 招待小點

🍄義式香蒜炒蘑菇 $280

Nep. Lounge Bar的義式香蒜炒蘑菇,蒜味夠醬香足軟嫩好吃又多汁。

Nep. Lounge Bar 義式香蒜炒蘑菇

🦆爐烤鴨胸沙拉佐巴薩米可油醋 $350

Nep. Lounge Bar的爐烤鴨胸沙拉佐巴薩米可油醋,鴨胸切片肉質軟嫩,淋上酒醋清爽解膩。底層舖墊的沙拉蔬菜新鮮,最特別的是還搭配了爆米花。

Nep. Lounge Bar 爐烤鴨胸沙拉佐巴薩米可油醋

📒Nep. Lounge Bar心得

跟著小威廉跑吧的第一站就來到Nep. Lounge Bar,空間舒適有特色不說,沒有單組人數限制很適合聚會。雖然位處地下室,但不論是氣味或環境都不會讓人有身處B1的感覺。與眾不同的魚缸吧台,邊喝酒還可以看看魚仔在那游來游去。調酒好喝食物美味,交通方便價格合理,重點是還可以欣賞sally調酒的優雅姿態,真的是中山好店推薦。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63號B1

電話: 02-2521 0069

營業時間:19:30-03:00/無公休

訂位連結:Nep. Lounge Bar

臉書粉絲專頁:Nep. Lounge Bar

🈺更多台北酒吧推薦

台北酒吧|Bar Chihana 千華-洗盡鉛華千花綻放 條通經典調酒酒吧

台北酒吧|Nonsense Bar無心戒酒互助會武昌分會-西門町中二樓酒吧的自在

台北酒吧|ONCE Cafe&Bar無心戒酒互助會西寧分會-西門町酒吧推薦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