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Testing Room–隱身在二樓的Draft Land實驗基地

台灣酒吧 台北酒吧

說到Draft Land,就會想到亞洲第一間主打Cocktails On Tap的雞尾酒吧,而二樓的Testing Room儼然是生產研發中心。做為實驗性質的雞尾酒吧,可以喝到各種風味組合的調酒外,還不時會舉辦不同餐飲類型與調酒搭配的活動。不論是台灣最會賺錢的酒吧,或者是團隊內共有兩位台灣world class冠軍,Testing Room都很適合喜歡酒吧文化的朋友來體驗一番。

🏠Testing Room環境

Testing Room位於忠孝東路四段旁的巷弄中,位於Draft Land的二樓。從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站,步行僅要4分鐘的距離相當方便。附近酒吧餐酒館林立,Testing Room雖然沒有招牌,但相信看到Draft Land的人潮就不會錯了。

Testing Room環境

Draft Land為汲飲式雞尾酒吧,可以快速且用較便宜的價格,喝到好喝的調酒,因此展店迅速還開店到國外。目前台北共有兩間、台中一間、香港兩間以及新加坡一間。但Draft Land不只有汲飲式雞尾酒,從門簾後緩步向上,就可以抵達我們今天的目標Testing Room。除了這些店以外,以白天營業為主的Daily by Draft Land,我們之前也有介紹過。

Testing Room環境

Testing Room的空間有提供座位,不論是兩人桌、多人桌或是吧台桌都有。二樓的氛圍與一樓完全不同,音樂的調性也不太一樣,整體呈現出簡約質感的樣貌。一樓的酒不能帶上來二樓喝,二樓的訂位方式為IG私訊。

Testing Room環境 Testing Room環境

原先預期較一樓靜謐的飲酒環境,恰好再舉辦龍年春節活動,整棟建築轉換成抓福賭場。二樓因為有二十一點遊戲桌,因此人多也較嘈雜。環境不方便拍得很詳盡,喝完兩杯就速速離開。

Testing Room環境

座位下方有看到插座,但不確定是否可以使用,有需要的朋友再詢問一下店內人員囉。

Testing Room環境

吧檯的光影相當美觀,但因為有客人所以只能擷取一角,二樓有提供化妝室,不需要再下樓使用。

Testing Room環境

🎲抓福賭場𝘿𝙍𝘼𝙁𝙐 𝘾𝘼𝙎𝙄𝙉𝙊

這次造訪恰好遇到2024龍年的抓福賭場,兩杯就能獲的一個籌碼。一共有三款經典遊戲可以玩,包含二十一點、比大小、輪盤,從二樓到地下室都有得玩。

抓福賭場𝘿𝙍𝘼𝙁𝙐 𝘾𝘼𝙎𝙄𝙉𝙊

一樓是比大小。

抓福賭場𝘿𝙍𝘼𝙁𝙐 𝘾𝘼𝙎𝙄𝙉𝙊 抓福賭場𝘿𝙍𝘼𝙁𝙐 𝘾𝘼𝙎𝙄𝙉𝙊

地下室則是輪盤。

抓福賭場𝘿𝙍𝘼𝙁𝙐 𝘾𝘼𝙎𝙄𝙉𝙊

輪盤遊戲旁邊是Draft Land的化妝室。

Draft Land化妝室

🧾Testing Room菜單酒單

Testing Room有提供紙本菜單酒單,因為常舉辦活動,也會提供活動當下的酒單。Testing Room平日低消為每人1杯調酒價格,假日低消為每人1小時/1杯調酒價格。酒單根據風味清爽、濃郁,以及酒精濃度高、低,將調酒分為四個象限。以編號做為調酒名稱,下方有附註材料。價格除了26號多50元,其餘皆是400元。

Testing Room酒單

造訪當下有wine cocktail的活動。

Testing Room酒單

Testing Room的菜單除了固定品項,也會推出隱藏版,像是吉拿棒就沒有寫在單子上,但外場人員會介紹不用擔心。

Testing Room菜單

🥃Testing Room調酒

這次來到Testing Room,我們一共喝了三個象限的調酒,編號分別是36、2、26、14。

🍺36 $400

梅子/Double IPA/紫蘇。低酒精清爽,紫蘇鹽口,明顯又清爽的紫蘇梅跟啤酒香,酸度高與自帶苦味的IPA,泡沫則有IPA帶來的果香。

Testing Room36號

🍃2 $400

紅心芭樂/荖葉/芸香。低酒精濃郁,自製芭樂脆片相當有特色。入口有芭樂、草本、木質香氣,青綠色的意象相當明顯。雖然有紅心芭樂給人的甜感,但酒體帶酸度跟苦度。

Testing Room2號

🍵26 $450

甜菜根/茉莉花/抹茶。高酒精濃郁,這杯真的是看了很久,總算喝到了。上層為甜菜根汁與茉莉花萃取液,下層則是抹茶,建議要大口喝才會均勻。甜菜根的草本味、土地味與花香組合,下層則有麥芽風味、草本與茶香,聞起來甜香喝起來也帶甜感,是相當有趣的一杯調酒。

Testing Room26號

🥣14 $400

鐵觀音/黑芝麻/昆布。高酒精濃郁,喜歡苦甜系列,不排斥蘭姆酒的可以嘗試。上方的Garnish是萃取後的黑芝麻,再經過烘烤風乾做成脆片,相當的用心。鮮味與茶香明顯,芝麻與昆布在酒中是比較溫柔的存在,尾韻是茶苦感,蘭姆酒本身風味相對強烈。

Testing Room14號

🍽️Testing Room餐點

Testing Room餐點部分一共點了紅酒燉牛肉、酥炸綜合海鮮與吉拿棒。

🫕紅酒燉牛肉 $300

Testing Room的紅酒燉牛肉真的很不錯,但比較偏大人系的口味。牛肉燉的軟嫩,醬汁也吃得出紅酒收汁後的濃郁風味,比較不是小朋友版本的酸甜番茄醬紅酒燉牛肉。

Testing Room紅酒燉牛肉

🍤酥炸綜合海鮮 $280

Testing Room的酥炸綜合海鮮,包含花枝丸、蝦、蚵以及魚塊,炸得有酥不會刮嘴,品項都蠻好吃的。油也瀝得夠乾淨,盤底殘油量不多。

Testing Room酥炸綜合海鮮

🧈吉拿棒 $120

Testing Room的吉拿棒很讚,剛炸出來的時候更讚,做成一口大小的Bar food恰恰好。如果當天有賣又剛好想吃點小食,很推薦點來吃。

Testing Room吉拿棒

📒Testing Room心得

2021年報名了甜點與調酒pairing的活動,沒想到因為疫情就取消了,直到2024才前往Testing Room。無論是在酒吧文章、調酒賽事或著阿光的限動,都很常看到Testing Room的出現。這次趁著路過台北的機會,總算蒐集到放在口袋名單許久的Testing Room。能喝到更多不同風味組合而成的調酒,以及嘗試到沒試過的材料,真的很不錯。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理性飲酒,酒後不開車!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2樓(Draft Land二樓)

營業時間:20:00~01:00/週五週六到02:00

IG專頁:Testing Room

訂位方式:私訊IG

🈺更多台北酒吧推薦

台北酒吧|KNOCK KNOCK – 台北最新酒吧 敲好吃敲好喝

台北酒吧|無WU–沒有名字的地方 只有經典的經典酒吧

台北酒吧|臺虎精釀啜飲室Landmark–信義區站著喝露天啤酒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