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木樂日式炸豬排-花蓮日式炸豬排再度開幕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以原木進出口起家的木樂,因做日本生意認識一些人脈就決定開餐廳。對於木樂最深的印象就是店內滿滿的木製產品,店內舉凡餐具、餐桌、筷盒…木頭製品幾乎都是手工訂製。

去年十二月有暫停營業,今年二月搬遷到新地址,位在美崙的東興路上,對面有大本運動公園,附近有荷蘭雅妮鬆餅屋

新店面的位置僅有35個,相較於上一間店面的座位是減少了些,但旁邊有個好出入又寬敞的停車場


非常有創意的菜單。使用右下方的小磁鐵選擇自己想吃的品項,接著再交給服務人員就好囉!(每人低消一份餐點,店內有收10%服務費)


桌上放著日本進口的豬排醬以及清爽沙拉醬,大家可以依照喜好自行添加。

其實廚房出餐速度蠻快的,滑個手機聊個幾句餐點就上桌啦。飲用水是甜甜的水果水,另外附上一杯烏梅汁。

✿咖哩腰內肉套餐 $290

米飯Q彈好吃,飯量大概是一個半接近兩碗的小碗,微辛口的稀稀咖哩裡頭沒有任何配料哦,想吃馬鈴薯跟紅蘿蔔的朋友請找別家。

三塊腰內肉炸的十分酥脆,脆到會很微微的刺口,不過腰內肉是無庸置疑的好吃,軟嫩中帶點紮實口感,搭配甜甜香香的豬排醬十分對味。

沙拉除了高麗菜絲外,還有多種類的蔬菜水果。


醃蘿蔔相當入味,強烈的酸帶著微微蘿蔔的清甜,非常解膩;豆子與豆腐也都是清爽無負擔的小菜。

日式風味的味噌湯

✿可樂餅炸雞套餐 $290

餐點上桌時就被那像小山堆起的高麗菜絲吸走目光,倒上酸酸甜甜的和風沙拉醬很清爽,當炸物吃得太過沈重油膩時,可以夾一些搭配著食用。

炸雞外皮薄但超級酥脆,雞肉裡頭還保有肉汁跟超級軟嫩的肉質,我吃了第一口就跟吐吐說「這個超讚」。


圓柱形狀的可樂餅一樣式酥脆的外層,鬆鬆綿綿的馬鈴薯泥混著小小肉塊,裡頭還包著起司醬。

旁邊附上七味粉跟蜂蜜芥末醬,我喜歡把炸雞沾芥末醬,吐吐喜歡沾七味粉。

餐後甜點是荔枝果凍佐鳳梨果肉,水水嫩嫩的作為收尾還不錯。

///
晚餐時間店內客人還蠻多的,真心誠意的推薦「可樂餅唐揚雞套餐」,兩個食材都炸的剛剛好而且好吃,炸腰內豬也很推,咖哩就不是我們的菜~老實說,木樂的餐點價格再加上一成的服務費,對於學生來說有點高價,但如果是剛領到薪水想吃點好的或是有很愛吃炸豬排炸雞的朋友來花蓮玩,推薦可以來試試。

地址:花蓮市東興路433-1號

電話:03-853639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木樂日式炸豬排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