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伴手禮|食嚐苦茶油酸豆辣椒-治癒你的伴手禮選擇恐慌症 花蓮最新伴手禮推薦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伴手禮

你是不是每次購買伴手禮,都會陷入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情況呢? 在地伴手禮一陳不變的情況下,老是擔心品項是不是重複送過。現在花蓮伴手禮多了一款新選擇 – 食嚐苦茶油酸豆辣椒,不僅延續傳承了邊城雲南菜的好味道,全新的品牌設計與訂購方式,不管你在台灣哪個角落,送禮或者自用通通都能輕鬆吃到。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章,內容皆為真實心得!

食嚐苦茶油酸豆辣椒,不管是自取或宅配都需預訂,目前是沒有現貨供應的喔! 自從吃到食嚐的酸豆之後,冰箱裡已經習慣常駐兩罐了,不論做甚麼樣的料理加一些就會很夠味,對於酸豆狂熱粉絲真的是一大福音。拿了幾罐回家送親戚後,回西部前還會被特別交代要帶幾罐回去,畢竟酸豆的取得也不是那麼容易,更別說是已經調理好的瓶裝,多方便省事啊!

自取地點為花蓮市大同街87號(邊城滇味餐廳)

🌶️食嚐苦茶油酸豆辣椒 $250

使用花蓮在地無毒小農契作的豇豆製作,過程無添加防腐劑,有分成小辣/中辣/大辣三種辣度,訂購時如果沒有特別備註就會以基本辣度-中辣出貨唷!

微辣人認為小辣就很夠味且辣度剛好,所以平常吃小辣的朋友應該可以接受他們基本的中辣。

酸豆辣椒脆口酸香,因為本身沒有太過強烈的食材風味,所以是款百搭的辣椒,舉凡熱狗堡、炒飯、蔥油餅、潤餅…等,我們吃過都覺得酸豆辣椒與食物們很合拍。

以前非常喜歡花蓮市農會旁竹軒品酌的酸豆牛肉炒飯,但自從他們收掉後,我們就找不到好吃的酸豆炒飯了…這回男友用這款酸豆辣椒在家裡自己做酸豆牛肉炒飯,超!美!味!啦!

除了在家裡自己當小廚神把每種有興趣的食物都加一點酸豆辣椒試試看之外,其實目前有三間花蓮在地的美食店家都可以發現食嚐的蹤影唷~而且合作品牌陸續增加中,對於酸豆辣椒愛好者來說真是太幸福啦!

🔗訂購連結

訂購連結:食嚐|玩料理訂購表單

🥪在地品牌合作|食嚐 x 實季 Seedson Coffee

實季三明治的美味程度我想不需要我們多做描述,每每想攝取多一些蔬菜也想吃飽時我們就會來這裡報到!只要+20元,就能品嚐到辣酸豆融入其中的新滋味。

這款「西班牙煙燻紅椒牛肉熱壓三明治」本身就帶點微辣風味,厚實軟嫩的牛肉、滿滿的蔬菜、半熟的蛋黃,再配上酸辣脆口的辣酸豆,整體風味提升一個層次,感受得到辣度增加卻是很溫和不刺激的那種。

原本擔心「漁夫鮪魚香草蘋果熱壓三明治」和辣酸豆會不搭,沒想到老闆把酸豆辣椒拌入鮪魚醬裡,讓清爽系的三明治增添點酸辣感,有種西式魚類料理佐西洋酸豆的概念。

🍔在地品牌合作|食嚐 x 慶降kiciyang

還記得以前追著慶降車車買漢堡的日子,現在他們會在東華後門口以及美崙老地方輪流出攤,在這裡只要+10元就能一嚐台美食物的交流大會。

先來分享我們最喜歡的組合「酸豆手撕豬脆腸堡」,手撕豬濕潤不乾柴,德式脆腸Q彈脆口,上頭滿滿的洋蔥、蕃茄以及酸豆辣椒,豐富口感與滋味成為我們的第一名!

「培根酸豆堡」是由脆口培根和香濃起司覆蓋在多汁的漢堡排上,酸豆的加入讓原本味道比較重的食材們變得不膩口;「起司酸豆堡」層次豐富,有著扎實、脆口、軟嫩等多重口感。

🌯在地品牌合作|食嚐 x 洄游潤餅

開幕以來口碑一直不錯的洄游潤餅,以扎實的餡料與可口的風味在花蓮潤餅圈站穩腳步。這次的聯名只要+20元,就可以體驗傳統的小吃變出新的口味。

我們選擇了洄游潤餅的特有口味「打拋豬肉潤餅」來做搭配,本來就帶點辣的東南亞風味,透過加入酸豆之後,不僅能感受酸豆所帶來多一重的口感外,酸香辣的口味也讓打拋豬潤餅更令人容易上癮。

這次食嚐特別與三間花蓮在地餐飲合作,推出了中西式皆有的聯名商品,讓花蓮不再只有剝皮辣椒+XX的選項。有興趣又對買整罐有點猶豫的朋友,也可以去這幾間店嘗試看看。以我們的角度,食嚐的酸豆辣椒真的好吃,可以直接買幾瓶屯在家裡,不管是自己料理或者外送加料都很棒棒喔!

訂購連結:食嚐|玩料理訂購表單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食嚐|玩料理

IG連結:ten_taste970

自取地點:花蓮市大同街87號(邊城滇味餐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