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早午餐|實季 Seedson Coffee-輕鬆無負擔三明治 新奇好吃的乾式桂桂捲

花蓮早午餐 防疫外帶專區 肉桂捲

哎唷威呀,來到第二十篇!實季是我們想吃多點蔬菜但又不想單純吃沙拉時的最佳選擇,之前有分享過店內用餐的文章,現在疫情嚴重期間除了外帶自取,店家還有提供固定時段的外送服務哦!

!如果需要外送服務的朋友,每日有四個時段(08:00/10:00/12:00/15:00),需在該餐段一小時前先預約哦!

疫情期間供應套餐品項如下:(套餐皆附一杯小農鮮奶茶,如需更換其他飲品可折30元;套餐價均為170元)
A:義式香料烤雞/B:洋蔥腰內豚肉/C:漁夫鮪魚香草蘋果/D:黑胡椒牛肉/E:西班牙煙燻紅椒牛肉/F:四川花椒牛肉/G:肉鬆煉乳/H:板煎水果甜椒(蛋奶素)

店內原本販售的餐點依然有提供哦!而且也都可以外送!

實季黑糖柑橘桂桂卷

✿黑糖柑橘桂桂卷 $100

是乾式肉桂捲!整顆捲捲聞起來是濃郁中藥肉桂味,一入口是類似金棗的風味,還帶有淡淡桂花香與蜜味,肉味濃郁但不至於辣喉嚨。店家會先幫忙烤過,但隨著時間過去,放冷後咬起來會稍微帶有嚼勁。

查了才知道是黑糖肉桂加橘皮,還會淋上水蜜桃蜜跟灑上桂花,屬於個人特色強烈的卷卷,還不錯。

實季黑糖柑橘桂桂卷

疫情期間想換個場景又不能出門拍照,只好把餐點跟手手伸出窗外(?) 

實季西班牙煙燻紅椒牛肉熱壓三明治

✿西班牙煙燻紅椒牛肉+小農鮮奶茶 $170

之前在店內就有點過的口味!微微辣的牛肉搭配上滿滿的蔬菜、蛋、起司,吃起來鹹度辣度適中很夠味,不過吐司被悶在袋子裡會因為水蒸氣而變軟,請大家儘速食用。

鮮奶茶的茶味跟奶味偏淡…但老闆把鮮奶茶裝得滿滿,滿到外帶回家不小心灑了一些在袋子中QAQ,還是覺得很超值?

實季西班牙煙燻紅椒牛肉熱壓三明治

✿義式香料烤雞+小農鮮奶茶 $170

雞肉很大塊有著淡淡香料香氣,但是跟煙燻紅椒牛肉那款比起來,調味稍微清淡(清爽?),但也是好吃的哦!那個蛋蛋我很喜歡!
實季義式香料烤雞熱壓三明治

實季義式香料烤雞熱壓三明治
///
明明只是十天前買的,結果這幾天外帶食物吃太多,詳細風味一沒記錄真的是忘得差不多了嗚嗚…總之,就是蔬菜滿滿、營養均衡。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145號

電話:0928-864279

營業時間:08:00-17:00/不定休,臉書粉專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實季Seedson Coffe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