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餐盒 |-Fali原民料理工作室x慕名私房料理-原民特色餐盒與超好喝湯料理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小吃便當

位在美崙的Fali原民料理工作室販售著特色原民料理,疫情前一直想到店內用餐,無奈店家週末幾乎都要陪小孩不營業,就這麼…等到他們跟慕名一同推出餐盒跟湯料理啦!

取餐地點是在七星潭旁的慕名私房料理,當時我們是從Fali法礫填單的,一直以為店家提到的「目前沒營業」只是不對外販售僅提供預訂,沒想到是整間店真的沒開,所以我們就從Fali再噗噗噗的騎到慕名。

點餐附上的菜單,三款餐盒(附湯)以及多種湯料理(附飯),還有飲品跟甜點!

因為莫名其妙的到可以看海的慕名私房料理取餐,放眼望去完全都沒有人,天氣又正好!難得離開室內攝影棚(拍攝期間僅有一隻小黑靜靜的看著我們),秒速拍完秒速收工。

✿鹹豬肉餐盒 $180

有附野菜湯,餐盒裡頭配置非常豐富,鹹豬肉排滿三分之一盒、馬告香腸、黃金泡菜、蔬菜捲、青龍椒小魚乾、野菜。

野菜湯具有蔬菜的清甜感,喜歡。

帶著淡淡檸檬味的馬告香腸很有特色,野菜某些部分的纖維稍微偏多。


鹹豬肉超級多片,油脂的部分脆口,肉的部分扎實但不會乾,不會太油不會太鹹,帶有淡淡醃漬香氣。

吐吐最期待的蔬菜捲樣貌跟我們看到其他人分享的照片不太一樣,可能因為是捲捲邊的關係…沒事的,東西好吃就好。用海苔跟蛋皮包起小黃瓜、紅蘿蔔、蔬菜,食材的選擇與搭配很用心,但沙拉醬的味道有點變成主角。

✿樹豆豬軟骨湯 $180

湯頭有著大骨與海鮮的清甜,真的…很好喝!裡頭有滿滿樹豆,我無法明確說出樹豆的味道~就是…不會讓人討厭的味道(?)

四顆蛤蜊吃起來都是軟爛口感…有點失望,就如照片呈現的樣貌。

估溜估溜的冬粉,吸附清甜的湯汁,非常夠味。


燉得軟嫩入口即化的豬肉!肉量多!

///
不論是餐盒或是湯料理的份量都非常足夠,我們這次特別特別喜歡樹豆豬軟骨湯,肉嫩湯甜超級優秀,而且還有附飯,一口湯一口飯真的超推!提醒大家,當時我們填完單後是沒有收到店家任何的確認訊息或是回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變方式),好像彼此之間存在一種默契~重點是!取餐地點在七星潭慕名私房料理哦,不要跟我們一樣跑錯了。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明潭街10巷23號(取餐地點為七星潭慕名私房料理)

訂購電話:03-8239336(當日預訂便當可撥電話)

營業時間:10:00-19:00

餐盒訂購表單連結:慕名餐盒訂購單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