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石甜舖Gill’s Dessert Shop-濃郁燉飯與綿密舒芙蕾,難以抉擇就都吃吧!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防疫外帶專區

前陣子因為寫懶人包的關係,在募集店家的貼文下有粉絲推薦石甜舖。原本開在東大門夜市,現在已經搬到美崙田徑場附近的民宅約莫半年囉。

店面小小的,還被眾多綠色植物包圍,一不注意就會不小心錯過呢!

擷取自店家粉絲專頁的菜單,有販售燉飯跟舒芙蕾鬆餅。

外帶回家每個盒子都是沈甸甸的,很有份量。

✿奶油蝦野菇燉飯 $150

燉飯有著滿滿的帕瑪森起司味與蝦味,不過越到後面就越只剩起司味。米飯口感軟而不爛,菇菇增添口感與豐富整體風味。

蝦頭剪好、蝦殼剝好,吃起來超方便。


✿舒肥雞黑松露燉飯 $200

和前一款一樣,燉飯有撒上帕瑪森起司粉,吃起來起司味特別濃郁甚至有點鹹,建議食用前先攪拌均勻。

松露香氣十足,裡頭有菇菇跟黃瓜,雞胸肉熟度適中。

✿檸檬蛋黃舒芙蕾 $200(四顆)

膨鬆軟綿的舒芙蕾搭配酸酸甜甜的檸檬蛋黃醬,附上芒果跟香蕉,即便放了一兩個小時,仍然保有綿密口感。

如果想當餐後甜點…兩個人吃四顆會有點太撐,兩個人兩顆剛剛好!如果是單純點一份當下午茶可以吃四顆,因為好吃好吃~


///
燉飯原本應有的風味在多吃幾口後都稍稍會被起司味蓋過,不過…總體來說是好吃的!舒芙蕾看似平凡卻出乎意料很不錯,酸酸甜甜的檸檬蛋黃醬超級優。餐點現點現做,再加上店裡只有一個人在處理,製作時間大約是半小時,一定要事先打電話預約再去取哦。

地址:花蓮市民德四街65號

電話:0916-428988(強烈建議先打電話訂購哦!)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00/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石甜舖Gill’s Dessert Shop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