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荷泰雲泰精緻料理-美崙新泰式餐廳 平日午間有限定套餐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上個月美崙新開了一間泰式料理,之前晚餐想要來朝聖結果店內客滿。這回剛好中午有空,就來試試吧!平日中午有提供經濟實惠的午間套餐,只要150元就可以吃到打拋雞、白飯、兩樣小菜跟甜品,整條鱸魚做成的檸檬魚套餐也只要250元,對於一個人吃飯的朋友非常友善。

🏡店外環境

荷泰雲泰精緻料理位於美崙的民德四街和民德四街37巷交叉口,因店家前方皆為紅線,機車可以停在對面,汽車可以找附近的停車場或路邊停好再走過來唷!

荷泰雲泰精緻料理

雷射雕刻的木板招牌掛在店面入口旁,不知道是這樣的搭配還是旁邊的雲朵圖案,莫名有種異國感。

荷泰雲泰精緻料理荷泰雲泰精緻料理

🏠店內環境

放眼望去,店內有四張四人桌、兩張雙人桌,可以容納二十名顧客。

荷泰雲泰精緻料理

旁邊有販售一些泰國知名商品,就連熟悉的泰式奶茶茶葉和甜品出現的綠色西谷米都有賣呢!

荷泰雲泰精緻料理

荷泰雲泰精緻料理

📄菜單

右邊的小菜單是店家平時供應的料理,想看畫質清晰的菜單請點這兒,左邊那張商業午餐只有在平日午間11:00-14:00提供。

荷泰雲泰精緻料理菜單

飲用水放在泰國傳統的錫壺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金屬壺的關係,水的味道對我們來說有點不習慣。

荷泰雲泰精緻料理飲用水

🍴餐點

我們點了兩套商業午餐,分別是打拋雞套餐跟檸檬魚套餐,另外點了份涼拌海鮮吃吃看。

荷泰雲泰精緻料理餐點

🦐涼拌海鮮 $180

蛤蜊、花枝、蝦子份量不少,醬汁酸甜中帶點辣,搭上生洋蔥的辛辣口感,不論單吃或配飯都超合適。

涼拌海鮮

🐔打拋雞套餐(商業午餐)$150

吃起來像是豬肉口感的打拋雞,而且不會辣,有點類似台灣口味的泰式料理,是酸甜好下飯的口味。白飯是使用泰國長米,顆粒較大,口感較硬。

打拋雞

兩款小菜分別是Q嫩炒蛋跟酸甜爽脆的台式泡菜,是我們平常少見的配菜組合。

套餐小菜

🐟檸檬魚套餐(商業午餐)$250

使用整條新鮮鱸魚做成的檸檬魚,肉質細嫩,酸鹹醬汁超下飯,一樣有附白飯、兩個小菜跟甜品。

檸檬魚 檸檬魚

甜品有奶茶跟西米露可以選擇,我們都點了西米露。綠色西米露好像比平常看到的白色西米露大顆一點點,沒有特別的味道,搭配香甜不膩口的椰漿,作為收尾甜點剛剛好。

椰漿西米露

這次餐點最喜歡的是檸檬魚,鱸魚肉質軟嫩外,醬汁調味也非常不錯,份量也很適合一個人食用,平日午間套餐亦有提供外帶唷,大家可以打電話先訂購再去現場取餐!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民德四街47號

電話:03-8311278(休假期間不會接電話,可以使用臉書留言)

營業時間:11:0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30)/17: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不定休,最新公告請至臉書查看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荷泰雲泰精緻料理

🈺更多花蓮異國料理推薦

花蓮美食|滇緬玉美食-美崙市場旁的滇緬菜常青樹

花蓮美食|秀綠-難以忘懷的史威特甜點甜PIZZA 旅遊網站推薦台灣披薩25強 正宗北義風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