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肉出微笑涮涮鍋-獨家發爐烏骨雞鍋 無火鍋料菜盤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火鍋與燒肉

肉出微笑涮涮鍋主打開心吃肉肉,花蓮店的大包廂空間設計,涵蓋一二樓非常適合家庭、朋友聚餐。肉出微笑全新菜單不漲反降,滿滿肥美牡蠣的鮮蚵鍋不用三百元限時限量。獨家油香酒燒烏骨雞,使用富味鄉黑麻油及整罐米酒,點火後就像燃燒吧火鳥,超級吸睛。此外,肉出微笑花蓮店的飲品與冰品櫃都是無限量取用喔!

陪花蓮洄家:陪花蓮洄家|花蓮宅配店家懶人包 0403花蓮地震用消費撐起花蓮

!感謝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的邀請!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環境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位於餐飲一條街的仁愛街上,隔沒幾間是知名的港式料理港飲港食茶餐廳。店面前身為花蓮在地火鍋店翻火鍋,之後更名為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用餐空間橫跨兩個店面兩層樓,可容納大組數的客人,非常適合聚餐。仁愛街上就有收費停車場,汽機車停車都算容易。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環境

店門前有擺放菜單可以翻閱,限時限量的鍋物海報也會張貼在店面窗前。肉出微笑最新的菜單將價格下修,不漲反降。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環境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一樓環境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一進門的左手邊是結帳櫃檯,右手邊的搖椅則是設計成拍照打卡區。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一樓環境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一樓環境

內用桌區兩人、四人、六人都有,而且空間寬敞桌面大,桌距不會太進用餐也相對舒適。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一樓環境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一樓環境

如果有需要額外的餐具或是兒童餐具,都可以請服務生協助。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一樓環境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的醬料區,該有的佐料或醬料均有準備,旁邊備有醬料碟可以使用。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醬料區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醬料區旁就有洗手檯。剝蝦的時候需要清潔手部,有洗手台無須走進廁所相當方便。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醬料區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的飲品與冰淇淋都是無限量自取,飲品有咖啡、雀巢茶品、芭樂冰沙、冬瓜檸檬以及各種汽水,另外也有提供茶包讓客人沖泡。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飲料區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飲料區

冰淇淋是泰國品牌MINGO,共有三種口味並且提供甜桶。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冰淇淋區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一樓就有洗手間,旁邊則是通往二樓的階梯。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洗手間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樓梯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二樓環境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的二樓環境更加寬敞,採光也比一樓更加明亮,同樣有多種桌型可以做選擇。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二樓環境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二樓環境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二樓環境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的二樓同樣也有洗手間,上廁所不需要上下樓跑。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二樓洗手間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菜單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有提供紙本菜單,期間限定的鍋物會放在最前面。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菜單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菜單

肉出微笑涮涮鍋的點餐步驟為,先選擇湯底、選擇主餐、選擇附餐(白飯/王子麵/雞蛋/滷肉飯+15),最後依食量與財力加料。不想吃菜可換肉或海鮮,用餐尖峰時間限時90分鐘,消費都會收取10%服務費。湯底目前共有9款,除了招牌湯底外都需要加價。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菜單

肉出微笑涮涮鍋的菜單,有分為雙人套餐、單人套餐與各種單點品項。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菜單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菜單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菜單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菜單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餐點

這次來到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我們一共點了油香酒燒烏骨雞、限時限量的鮮蚵鍋、巨無霸牛7oz、加入LINE帳號贈送的董永的愛、當月壽星生日禮的海鮮盤。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餐點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餐點

🥗菜盤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的基本菜盤,主打完全不使用火鍋料,內容相當多樣:高麗菜、青江菜、水蓮、大陸妹、金針菇、紅白蘿蔔、南瓜…等。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菜盤

🔥油香酒燒烏骨雞 $458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的油香酒燒烏骨雞,是新菜單的熱門主打商品。使用富味鄉黑麻油及整罐米酒,滿滿的藥材看得到,底部則是數量不少的烏骨雞肉塊。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油香酒燒烏骨雞

湯底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幫忙點火燒除米酒的酒精,整個過程極富張力相當吸睛,但等待燒完的時間老實說有點久。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油香酒燒烏骨雞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油香酒燒烏骨雞

火熄掉之後服務人員會來加入冰磚湯底,幫助湯頭降溫,之後就可以開始煮啦!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的油香酒燒烏骨雞有著滿滿黑麻油,香氣很足。加入整罐米酒,酒香濃郁甜度高。中藥真材實料看得到,稍微帶點苦韻,烏骨雞肉彈牙好吃,補湯的滋味也有煮進雞肉中。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油香酒燒烏骨雞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油香酒燒烏骨雞

除了附餐提供的白飯/王子麵/雞蛋/加價滷肉飯,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每天也會招待不一樣的食材,像我們用餐當天就是麵條以及冬粉。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附餐

🦪鮮蚵鍋(限時限量) $298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的鮮蚵鍋,我們搭配的是最適合的招牌豚骨柴魚湯頭。鮮蚵鍋為限時限量的鍋物,當日準備份量售完就沒有囉!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也會不定期推出新的限定鍋物,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鮮蚵鍋

滿滿的蚵仔盤,用碎冰保鮮。蚵仔鮮甜飽滿不腥,喜歡蚵仔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鮮蚵鍋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鮮蚵鍋

🥩巨無霸牛 7oz (單點) $358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的巨無霸牛,份量有7oz。選用美國USDA PRIME級別背肩肉,肉片切的相當大片,真的會吃到肉出微笑。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巨無霸牛 7oz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巨無霸牛 7oz

巨無霸牛的肉片厚薄剛剛好,輕涮幾秒就能食用,油脂適中肉嫩且帶甜味。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巨無霸牛 7oz

🌈董永的愛 $88 (加入LINE帳號直接送)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的董永的愛,是色彩繽紛的天然蔬果細麵,加入LINE帳號直接送。細麵口感滑順Q彈,拌上胡麻醬很清爽。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董永的愛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董永的愛

🎂生日禮

來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用餐,凡當月壽星出示證件,就能獲得生日禮海鮮盤。兩隻中卷、四顆大蛤仔、兩片魚片相當有誠意,而且海鮮都是新鮮美味,壽星們不要忘記兌換啦!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生日禮海鮮盤

🍨冰淇淋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的冰淇淋,是泰國品牌MINGO。有榴槤、泰奶和荔枝,都很好吃。其中最愛香濃泰奶,旁邊的餅乾甜筒酥脆。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冰淇淋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心得

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近期推出新菜單,餐點價格不漲反降。除了視覺張力十足的油香酒燒烏骨雞外,還有限時限量的鮮蚵鍋,大份量的肉盤吃到肉出微笑。誠意十足的當月壽星生日禮,再加上加LINE就能獲得的蔬果細麵,還有當天的店家招待,是不是等不及來肉出微笑慶祝啦。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仁愛街131號

電話:03-833305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週六週日11:00–22: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肉出微笑涮涮鍋-花蓮店

🈺更多花蓮火鍋推薦

花蓮美食|翻火鍋-蔬食自助吧任你夾吃到飽 還有附設兒童遊戲區

花蓮美食|野人火鍋花蓮店-新菜單升級 肉量菜盤增量 還可以煮雜炊

花蓮美食|霧川鍋物-個人獨享鴛鴦鍋 六種湯頭任意組合 肉品品質佳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