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百福咖哩-文青裝潢的道地日式咖哩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日式料理 防疫外帶專區

還記得當時和吐吐騎機車在街上兜風時(五月初)看到這間店的裝潢覺得也太清新可愛了吧!當時看到兩三篇內用文章都覺得裡頭好日系、好文青。不過,這次沒辦法帶大家探探裡頭的樣貌,就著重於食物的介紹吧!

特別引人注目的裝潢,就是當初讓我們路過後還特地繞回來的關鍵。

身邊有不少朋友都已經吃過啦,不過評價蠻兩極的…有人覺得很日本很道地,但也有人覺得不合口味 😛 

菜單擷取自百福咖哩花蓮店粉絲專頁。


隨著白天的時間越來越長,即便已經六點,外頭還有亮亮的自然光。

✿炸竹輪(打卡送的)

Q彈好吃,沾著番茄醬最對味。

✿番茄豬雞雙拼咖哩 $160

猶如加入番茄醬的咖哩,不過沒有那麼甜,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太特別不適合我,但吐吐是可以接受的。炸物麵衣偏硬,雞肉跟豬里肌都是扎實口感但好咬,半熟蛋邊邊煎得恰恰!


炸豬排使用里肌肉片還蠻特別的。

✿日式家常燉雞咖哩 $135

微微辣的濃郁日式咖哩,雞肉塊口感都蠻軟嫩的,只有幾塊偏硬,還要注意有些裡頭有小骨頭。脆口的馬鈴薯與軟嫩茄子,半熟蛋邊邊煎得恰恰。

///
發現吃完日式咖哩再吃番茄咖哩會有種奇妙味道,會不會我就是按照這個順序吃,才覺得番茄咖哩的味道很奇特呢?我明明就很喜歡吃番茄咖哩的番茄咖哩啊~餐點份量對我們來說很足夠,蠻喜歡燉雞咖哩的,但是個會讓我脹氣的咖哩。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2之1號

電話:03-8357987

營業時間:11:00-14:00/15:00-20: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百福咖哩花蓮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