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PPD義大利麵-平價優質份量足義大利麵 就是有點遠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慶豐一帶出現了一間平價實惠的義大利麵店,原先僅有外送平台上點得到的PPD義大利麵,九月開始經營起可內用的店面。共計有九種醬汁,組合八種主餐義大利麵,均價都在100出頭。此外,還有副餐小點心跟飲品可以點選。重點是麵量給的足、醬汁不錯吃、配料不含糊,是相當值得嚐試的平價義大利麵。

🏠PPD義大利麵環境

PPD義大利麵位在慶北二街397號,店面藏身在透天住宅區中。店面沒有明顯的招牌裝飾,但店前有立牌跟小燈箱可以辨識。周邊機車停車容易,汽車需要一點時間尋找停車位。

PPD義大利麵環境 PPD PASTA

PPD PASTA為寵物友善餐廳,店名來自於法鬥店長佩佩,內用時會遇到店長巡店。目前內用不開放客人預約,採walk in的方式接客。怕遠怕沒位的朋友,可以透過外送平台點餐較為方便。招牌左側是外帶與外送的專用窗戶,內用的客人不會受到客人走進走出干擾。

PPD義大利麵環境 PPD PASTA PPD義大利麵環境 PPD PASTA

PPD義大利麵的內用環境,看起來像是將原本透天的車庫加以改裝,因此內用的坐位也相對來的少。左右兩側的長條桌,共計有七個坐位。

PPD義大利麵環境 PPD PASTA PPD義大利麵環境 PPD PASTA

吧台桌後就是廚房,強力的抽風設備讓內用環境沒有濃郁的油煙味。

PPD義大利麵環境 PPD PASTA

PPD義大利麵店內並沒有提供廁所,附近也沒有什麼便利商店或賣場,建議大家排空自己的膀胱再來用餐。

PPD義大利麵環境 PPD PASTA

飲用水、調味料及衛生紙請自取,用餐完畢後記得將餐盤餐具放回餐盤回收區。

PPD義大利麵環境 PPD PASTAPPD義大利麵環境 PPD PASTA

🧾PPD義大利麵菜單

PPD義大利麵紙本菜單放於窗外,是專門給外帶點餐的朋友參考。內用的朋友則是掃描店家給予的QR code後,採用線上點餐的方式。線上點餐會先選擇主餐(配料)共有九種,接著醬汁也同樣有九種可以挑選。麵、配料均可加價進行增量升級,主食可以換成飯,愛吃辣的也可以勾選加辣。醬汁可以挑選乾一點、正常、濕一點三種。

PPD義大利麵菜單

PPD義大利麵菜單 PPD PASTA菜單

🍴PPD義大利麵餐點

我們這次在PPD義大利麵,一共點了蒜香辣炒主廚特選義大利麵、粉紅醬蛤蜊義大利麵、每日濃湯、香蒜吐司以及紅茶。餐點用完之後,記得拿到餐盤回收區回收喔。

PPD義大利麵餐點 PPD PASTA餐點

🍝蒜香辣炒主廚特選義大利麵 $140

PPD義大利麵的蒜香辣炒主廚特選義大利麵,辣度與蒜味都相當足夠,男子整個吃到大爆汗。特選義大利麵包含了海鮮、肉以及蔬菜,有兩支去殼去沙腸的蝦、培根、肉丸、杏鮑菇以及花椰菜。蒜香辣炒不只使用了新鮮蒜粒,還加入了蒜酥添香很夠味。由於店家是使用深盤來出餐,所以醬汁都會集中在底部,建議大家先攪拌均勻再開始吃。

PPD義大利麵蒜香辣炒主廚特選義大利麵

🍝粉紅醬蛤蜊義大利麵 $120

PPD義大利麵的粉紅醬蛤蜊義大利麵,配料有菇以及蛤蜊。酸甜粉紅醬相當開胃,七顆蛤蜊尺寸中等新鮮度也不錯,醬汁量剛剛好。麵體吃得出是平民版本,但烹調時間恰好帶彈性不軟爛,是台灣人較習慣的無麵心版本。

PPD義大利麵粉紅醬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都還保有湯汁相當不錯。

PPD PASTA粉紅醬蛤蜊義大利麵

🍞香蒜吐司 $25

PPD義大利麵的香蒜吐司,就是兩片吐司烤到酥香,分別抹上香蒜醬。會點這個單純是因為我們想要拿來沾濃湯。

PPD義大利麵香蒜吐司

🥣每日濃湯 $40

PPD義大利麵的玉米濃湯,玉米粒給的大方,奶香濃郁但沒有勾芡到很可怕。不是在喝太白粉濃湯,就要先給一個讚。

PPD義大利麵每日濃湯

🫖紅茶 $25

PPD義大利麵的紅茶,是帶甜度略酸感的中規中矩古早味紅茶。

PPD義大利麵紅茶

🐶店長佩佩

老闆說店長佩佩有閃躲鏡頭的天賦,難怪不論是手機或是相機,當天都是屢試不爽。

PPD義大利麵店長佩佩

📒PPD義大利麵心得

PPD義大利麵的橫空出世,會重新洗牌花蓮平價義大利麵的排名。店面地點位在距離市區較遠的慶豐,但外送平台都可以點得到,看來我們可以安心的繼續來這內用。PPD義大利麵採用想吃什麼自己搭的方式點餐,客人不用被綁死自由度超高。餐點口味不錯、價錢實惠份量足,再加上不錯的內用環境,蠻推薦給注重CP值的朋友。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北二街397號

電話: 0971 717 703

LINE:@219ovwqe (可用line預訂)

營業時間:11:00-20:00/休假日依IG、臉書公告

臉書粉專:PPD PASTA

Instagram:PPD PASTA

🈺更多花蓮義大利麵店推薦

花蓮美食|蕃茄義式廚房 花蓮林森店-物美價廉的平價義大利麵 學生聚餐首選

花蓮美食|覓 義大利麵館-隱藏版義大利麵館 預約制近前站

花蓮蔬食|Piatto+菜-把蔬食變得好美味 優秀的蔬食義大利麵 老屋與綠色植栽環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