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蕃茄義式廚房 花蓮林森店-物美價廉的平價義大利麵 學生聚餐首選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異國料理

營業快八年的蕃茄義式廚房一直都在我們的平價美食清單裡,從大學時期吃到現在,即便漲價也依然在學生可以負荷的範圍內。加三十塊可以把麵加大,蕃茄、奶油、青醬和焗烤各式口味應有盡有。

🏠環境

蕃茄義式廚房位於林森路上的永豐銀行隔壁,附近的國聲沾醬雞排也是我們的愛店。藍黃配色的牆面、紅色遮雨棚以及斗大的招牌,白天路過蠻顯眼的,不用怕找不到。

鄉村風格的裝潢即便經營多年也看不出歲月痕跡。店內可以容納約25個人左右。

紅茶、開水、調味料和衛生紙都可以在這裡取用。

📄菜單

入座後桌上會有大菜單跟一張紙本菜單,醬料口味有蕃茄、奶油、青醬、起士焗烤,另有沙拉、濃湯可以點,+$60可以將麵食主餐成為套餐。麵可以換成飯、筆尖麵或貝殼麵。每人低消為$30,用餐時間限90分鐘。

到櫃台點完餐後就會有服務人員將餐具送到桌上,紅茶大概半糖甜度。

🍝餐點

🐔奶油青醬雞肉麵 $150

以前來蕃茄都是點西西里海鮮麵或是奶油海鮮焗烤筆尖麵,但看到朋友每次來只點奶油青醬雞肉麵,讓我不禁好奇的點來試試看。一試成主顧,奶油的加入讓羅勒青醬風味變得溫和討喜,Q嫩的菇菇、扎實不柴的雞肉、幾朵花椰菜跟滿滿蒜頭,吃完會讓我意猶未盡,好喜歡!

🍅辣味蕃茄野菇培根義大利麵 $120

以蕃茄的酸甜醬汁為基底,Q彈滑順的麵條搭配清爽菇菇和軟Q培根,辣度對我們來說是小辣,一樣是順口好吃很合我們的胃。

蕃茄義式廚房是我們平常想吃義大利麵的首選,沒有過多的儀式感、價格平實、味道不錯、出餐快速,推薦給你們。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222號

電話:03-836190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蕃茄義式廚房-花蓮林森店

🈺更多林森路美食

|花蓮市區美食|飯人小吃店-防疫生活第五十九彈-營養均衡的飯人扁東

|花蓮市區美食|高雄鴨肉麵-煙燻鴨肉滋味好 去骨鴨肉飯好吃又方便

|花蓮市區美食|神田屋家庭料理-出不了國就來吃道地的日式家庭料理吧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