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在家就能用氣炸鍋做出宵夜下酒菜

台灣美食 宅配美食

晚上在家小酌想要吃點鹹食,宵夜時段只剩便利商店又不想出門,台畜聽到了你的需求。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有十多種可以任挑任選,只要簡單的烤箱或氣炸鍋,就能輕鬆做出一桌下酒好菜,搭配啤酒給你一個輕鬆的夜晚。台畜公司產線與商品通過各項認證,產品遍及各階層商店,吃得安心又放心。

!感謝台畜公司的邀約!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

台畜公司創立於1967年,從生產到包裝都有自己的產線,並且取得多項台灣與國際認證,產品遍及各大商店與餐飲業,安心食品履歷工廠讓顧客能吃的更放心。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

本季推出的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我們收到豬腳凍、排骨酥、紅糟肉以及骰子牛,目前單品任選3件8折中。商品全程冷凍運送,方便保存輕鬆調理,冷凍商品不需要解凍,簡單丟進氣炸鍋就能開心配酒,方便又好吃。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產品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產品

本次幫大家開箱的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包含了豬腳凍、美國Choice霜降骰子牛、無骨排骨酥與酥炸紅糟肉。

🐖豬腳凍 $375

淨重500g,無添加防腐劑,冷藏可保存60天。完全不需要調理,只要剪開包裝切片就能輕鬆享用,懶人下酒菜第一首選。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豬腳凍

濃郁滷汁香氣配上滿滿膠原蛋白,膠質肉凍中包含了軟Q的豬頭皮,以及帶著咬勁的腱子肉。充滿彈性的涼菜豬腳凍,可以看到滿滿的肉塊,中式調味口味較重,搭配清爽系的啤酒是絕佳消暑組合。想要來點清爽元素,可以配上小黃瓜或醃漬物,愛吃辣的加點辣椒也很對味。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豬腳凍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豬腳凍

🐂美國Choice霜降骰子牛

選用Choice特選級的美國牛,切成適口大小的骰子形狀,產品皆採真空包裝。使用氣炸鍋不需要事先退冰,180度炸3-5分鐘,再撒上黑胡椒和鹽巴就可以快速上桌。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美國Choice霜降骰子牛

氣炸五分鐘還能看到骰子牛的粉紅色,雖然是油花較少的霜降,但烹調過後肉質軟嫩還保有肉汁。骰子牛不同部位有著不一樣的口感,有帶油脂、有軟嫩、也有咬勁,吃起來不無聊。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烹調習慣串燒、拌炒或火烤,骰子牛居家一包實用度超高。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美國Choice霜降骰子牛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美國Choice霜降骰子牛

🍖無骨排骨酥(140g) $84

使用台灣優質豬肉,沒有可怕的豬羶味,一份就是一到兩人的下酒菜份量,一包約有五到六塊重量達140g。氣炸鍋預熱180度3分鐘,以180度氣炸不需噴油,不解凍炸10~12分鐘,解凍炸5~8分鐘 。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無骨排骨酥

炸完撒上蔥花、胡椒,滿足自己小小儀式感,也可以把九層塔跟蒜片一起丟入氣炸添香。外皮微微酥脆,肉質軟嫩多汁不會柴,而且產品本身就自帶香料醃漬,烹調過程整間都是排骨酥香氣,調味不輸排骨酥專賣店。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無骨排骨酥

無骨排骨酥滿滿肉感,吃起來超級爽快,一口肉一口酒根本追劇良伴。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無骨排骨酥

🐷酥炸紅糟肉 $289

台畜酥炸紅糟肉同樣是真空包裝,淨重250g相當大片。氣炸鍋不需解凍,預熱180度3分鐘,以180度氣炸6分鐘,翻面再氣炸5分鐘 。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酥炸紅糟肉

紅糟獨特的誘人色澤,切片後有肥有瘦的外酥內軟口感,撥幾顆蒜頭邊吃邊咬,又香又帶勁。台畜產品的調味有其獨到之處,使用了馬祖老酒與辛香料醃漬,冷凍時拆開外包裝就能聞到濃郁酒香,同樣也是款邪惡下酒菜。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酥炸紅糟肉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心得

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將台灣小吃包裝成冷凍宅配商品,全台皆可運送,單品任選3件還有8折。在家輕鬆調理就能快速端出下酒菜,無論是調味或是香氣都沒有在輸現炸小吃攤,就算你是料理小白只要幾個按鈕,就能變出整桌美味下酒菜。不想出門又想要個有吃有喝的微醺輕鬆夜晚,台畜大人味下酒好食買起來。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台畜IG:@taiwan.ham

台畜臉書粉絲專頁:台畜 T-HAM

更多超好搭下酒菜,單品任選3件8折中:https://shop.tham.com.tw/categories/drunkfood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