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育樂新村美食熱炒-花蓮聚會好所在 環境舒適的平價熱炒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台式料理

平時只有兩人吃飯的我們,實在是不會主動踏入熱炒餐廳。這天與朋友剛好晚餐都不知道吃什麼,就決定來試試朋友已經吃過兩回且讚不絕口的育樂新村。

店面佇立在海岸路與民權四街轉角,這裡馬路寬敞且來往車輛不多,機車或汽車要停車都非常方便。

店內圓桌居多,由此可推測大多數客人會來這邊聚餐,若像我們一樣二到四人來吃吃晚餐,也有提供四人桌的哦!

以熱炒店來說,這裡的環境蠻舒適的。


廁所洗手台使用酒桶作為造型,很特別。

菜單。餐點種類非常多,選擇困難女子直接丟給吐吐跟朋友選擇。

✿肉絲炒飯 $80

份量大概可裝五個小碗,炒飯是偏濕潤路線,鹹度適中,裡頭的肉絲量給得大方,還不錯。

✿牛肉炒飯 $100
✿鐵板牛肉 $250

牛肉有嚼勁,黑胡椒香氣十足,彩椒的加入讓視覺上更為繽紛。


✿鹹蛋苦瓜 $180

苦瓜囊去得乾淨所以吃起來不會太苦,再加上鹹蛋味超級濃郁,讓平時不愛鹹蛋苦瓜的我都忍不住多夾好幾口。

✿眷村臘肉時蔬 $180

臘肉量給得多又切得厚,簡直是點臘肉送高麗菜的概念。菜的鹹香味適中,非常下飯。

✿金牌椒鹽排骨 $250

排骨肉多且炸得酥但不會過油,椒鹽與蒜酥撒得很足,吃起來很夠味。

✿爆炒下酒鹹酥蝦 $250

蝦子炸得非常酥脆整隻都可食用,但對於口腔內膜脆弱的我就一直被蝦殼刺到QQ 因為撒上滿滿的蒜酥讓蝦蝦吃起來又香又蒜又酥,真的是非常適合下酒的一道菜。


///
這次點的這幾道菜都是偏油偏重口味的,讓人覺得不搭配啤酒一起吃實在是太可惜啦!其中鹹蛋苦瓜與炒飯最得我心,現在看到照片還會想要再回訪啊!決定下次去試試每桌都點的粉絲煲。

地址:花蓮市育樂新村9號

電話:03-8330115

營業時間:17:30-00: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