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麵包|柳川 や-來顆大菠蘿!台中熱門IG打卡麵包店

台灣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巷弄裡的文青老宅麵包店柳川 や是攝影師男友在喝完coffee stopover後說想要去看看的店,查了一下就在僅僅距離一分鐘的隔壁巷弄。日式老宅搭配巨大菠蘿麵包,又吸睛又好拍,招牌的星野菠蘿和鹽可頌都好吃。

🏡戶外環境

柳川 や店面位於台中草悟道附近,步行時間不超過十分鐘。2020新店面開幕後IG幾乎是天天被菠蘿洗版,還曾經有客人在店家公休日爬到屋頂只為了和巨大菠蘿合照(現已禁止爬上去拍照囉!大家冷靜!在下面拍很日系很可愛啊!)

一進門會先看到被落羽松圍繞的大片庭院,有種在巷弄中發現秘境的感覺。

椅子上的兩顆菠蘿可以拿起來當拍照道具,紅磚牆配上簡約的菠蘿麵包招牌,有點可愛。

這邊推測是冰淇淋菠蘿販售的地方,但我們造訪的時間正值冬季,無緣品嚐。

麵包店就在台中這棟50多年老宅的一樓,推開木門即可進入麵包的世界。

店內空間不大,一次只接待兩組客人,其餘客人需在外面排隊等候。

🏠室內環境

裝潢是以白牆搭配木頭為主,麵包一字排開放在展示架上,只要直接跟店員說你想要哪種麵包以及數量即可。

🥐麵包

這次我們買了星野菠蘿、星野鹽可頌和布朗尼巧克力菠蘿各一顆。(終於學會不在外縣市失心瘋每個都買,不然帶回家吃不完又很容易放到壞掉)

✿星野菠蘿 $35

店招牌畫著菠蘿、店外面擺放巨大菠蘿,不用多想…菠蘿一定是本店的招牌呀!外觀美得很好拍照,麵包鬆軟中帶點Q彈,不會太甜,是個好吃但不驚艷的菠蘿。看網友分享回烤過後外皮會很酥脆,可是那天我們拍完照的當下就把它吃光光,或許下次造訪台中可以買來試試。

✿星野鹽可頌 $35

麵包體扎實微韌,有點嚼勁,淡淡的鹹香,底部脆脆帶著奶油香氣(因為帶回花蓮受到其他行李擠壓的關係,讓他看起來好像被揍過啦QQ)。

✿布朗尼巧克力菠蘿 $45

使用法國70%巧克力製作內餡,巧克力菠蘿外皮有添加法國可可粉,整個麵包巧到不行但不會甜膩過頭。

噢虧,身為常常被IG照片騙到的女子,原本只是抱持著「這裡是個網美打卡景點」的心態而來,但除了真的很好拍照外,麵包也表現不錯,不愧是日賣千顆菠蘿的店家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顆菠蘿拍拍照吃吃看。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11號

電話:0903-203445

營業時間:平日12:00-19:00/假日12: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柳川 や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