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點心|給嫩GO雞蛋糕-吃過攏額樂的雞蛋糕 事先預訂免等待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鹹食小點

肚子稍微餓、嘴巴稍微饞的下午兩點半,何不來個小點心滿足(犒賞)工作辛苦的自己呢!位於太昌的給嫩GO雞蛋糕有販售多種口味的雞蛋糕和甜鹹交織的雞蛋燒,想吃甜、想吃鹹都可以。只是一週僅開店兩三天,大家去買之前要先確定當天有沒有開店喔!

🏠環境

給嫩GO店面位於太昌和慶豐中間的永安社區,隔壁就是四分之旅甜點工作室,幸運遇到兩間都有開的話可以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可愛的掛布跟燈串裝飾有著女生房間的溫馨感。

等候區是滿滿的綠色植物裝飾。

📄菜單

雞蛋燒和雞蛋糕都是以單個計價,限定口味會依照當天推出的口味而有不同售價。依照我之前撲空的經驗大概四點去就完售了QQ,大家可以於前一天晚上八點前在IG私訊預訂或是當天營業時間打電話訂購。

🥞餐點

我們買了兩次,這次點了起司雞蛋燒跟當天雞蛋糕的限定口味「草莓卡士達」。雞蛋糕不刻意修邊,熱熱吃脆脆,放涼吃Q軟,都很有魅力。

✿限定口味:草莓卡士達 $35

雞蛋糕麵糊香氣濃郁,口感鬆軟,甜而不膩的卡士達搭配酸甜草莓,但因為我本身不喜歡水果被加熱過後的口感與風味(例如:鳳梨蝦球的鳳梨),所以除了加熱後的草莓本人,其他角色都很喜歡。

✿起士雞蛋燒 $40

加入整顆雞蛋的雞蛋燒是韓國常見的街邊小吃,沒想到在花蓮也可以吃得到!半熟的蛋黃搭配牽絲的起司,裡頭還有少許黑胡椒增添辛香滋味,蓬鬆Q嫩的甜鹹風味,在我心目中是個完美組合。貼心小提醒,半熟蛋黃會流出來!如果想要和朋友或同事分一半吃,下面一定要墊個盤子再動作。

另一次買了三種口味,分別是魚酥雞蛋燒、給嫩卡士達雞蛋糕、今日限定的火腿起司雞蛋糕。

✿郭榮市火腿+起司 $50

口感扎實的郭榮市火腿搭配起司的奶香,不會出錯的吧!但不確定是火腿的腸衣沒有去除或是煙燻讓外皮較硬,有幾塊火腿外皮硬硬口感會讓我暫時出戲。

✿魚酥雞蛋燒 $40

酥鬆的魚酥跟半熟的雞蛋,鹹口味下午茶的好選擇。

✿給嫩卡士達 $25

帶回家時因為雞蛋糕還熱熱的,如液體般的卡士達多了一個口感,整體香甜好吃不會膩口。

下午茶時間除了甜點外,偶爾來個鹹口味的雞蛋燒也很不錯!一週只開店兩三天,加上手打麵糊的關係,每日供應的數量不多,常常兩個小時就完售。大家看好日子的話可以於前一天先預訂,不然想吃的時候再去碰碰運氣囉!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一段107號

電話:0983-255330

營業時間:14:40-售完為止(每月營業日期請至IG、臉書粉絲專頁查看)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給嫩GO雞蛋糕

IG連結:geinengo_eggcake

 

🈺更多太昌美食

|花蓮太昌章魚燒|章魚燒日之丸タコヤキヒノマル-花蓮也有純正日風章魚燒 八種組合隨你配 日式小店超有fu

|花蓮吉安咖啡廳|FUN Table Cafe-太昌山腳下有趣的餐桌咖啡 我們最愛的輕食溫沙拉

|花蓮太昌早餐|太昌郵局旁早點-太昌寶藏早餐篇 25元饅頭起司蛋超好吃 慈大寒暑訓必吃早餐店

|花蓮吉安美食|無名雞絲飯-太昌寶藏便當篇 七字頭平價便當 雞絲、排骨是我們的愛

|花蓮吉安美食|秋葉坊家庭料理-太昌寶藏炒飯篇 花蓮地區我最喜歡的無醬油類型炒飯! 水餃、日式家庭料理也不賴!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