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阿秀奶奶-隱身在市區的溫暖咖啡廳(已結束營業)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原本熟悉的街景在某天突然變得不太一樣,從那之後,每次到市區都會特地繞去看一下這家店的進度成了我們的習慣。終於!開幕啦!

店家已於2022結束營業囉

相較於前幾個月每兩三週就會有新的餐廳開幕,暑假期間店家新增的速度反而逐漸變慢。自從那天發現新裝潢的店面後,阿秀奶奶就被我們鎖定了(好像什麼恐怖片)

畫上奶奶樣貌的招牌配上大大的玻璃窗跟充滿日式風格的裝潢,根本就是時下的文青、少女最喜歡的打卡風格啊。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滿滿的小日子,這面牆拿來拍照最適合了。

超可愛的森永牛乳箱掛在潔白的牆面,日系風格照片一秒get!

甜點櫃裡面的孩子每個都長得好誘人啊!

店內的桌數大約六桌,每個牆面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呢~

菜單在這兒(為大家雙手遞上),店內的低消為一杯飲品唷。

✿有碗粥 $159

當老闆端著浮誇蒸籠出來時,我們這桌瞬間變全場焦點(有夠害羞)。蒸籠裡面是紅藜地瓜粥配上各種小菜,滷肉超好吃的♡ 不過吃著吃著心裡就想著:「粥也太小碗了吧,好貴嗚嗚。」沒想到詢問老闆後才知道粥可以續,大家不用怕吃不飽囉(撒花)

✿吐司盒 $189

吐司烤的微脆,加上火腿、起司、厚蛋跟蔬菜,整體來說很清爽又營養滿分!盒子的另一半裝著滿滿的生菜、水果跟我最愛的德式香腸,吃完一份也是蠻有飽足感的。

✿西西里檸檬氣泡咖啡 $120

這裡的西西里是沒有甜的大人版檸檬氣泡咖啡,喝起來很清爽還不錯。不過我心目中最愛的晤子跟惦惦依舊穩坐第一名寶座。旁邊附上著撒上咖啡粉以及砂糖的檸檬片,是一種可以瞬間嚐盡酸苦甜的義大利甜點Mafia,一入口會先感受到強烈的檸檬酸味跟咖啡苦味,到最後砂糖甜味才會出來,整個過程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呢。(不過,我還是覺得苦的成份多了許多,可能我要兩倍的砂糖吧嗚嗚)

✿香菜拿鐵 $120

在花蓮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特別的飲品,好奇寶寶怎麼能不試試。實際喝並沒有香菜的味道,反而有蔬菜、抹茶味(還是被鮮茶道的青汁洗禮後喝綠綠的都像青汁?)。詢問老闆後才知道裡面是真的只有加北斗的香菜粉啊,太神奇啦!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一杯來試試看。

隨著飲料附上的紅豆羊羹甜而不膩,吃著紅豆羊羹時我真的有種我是點抹茶拿鐵的錯覺。

✿日式焦糖布丁 $80

老闆說這是自己做的布丁,微綿密的口感完全正中我的喜好!焦糖的苦甜味剛剛好,我很喜歡( ♡ᴗ♡ )。看來以後除了匠心的布丁,我又多了一個可以買布丁的地方啦。

✿紅豆小圓球 $60

厚厚的紅豆跟奶油夾在圓球狀的法國麵包裡,像是吃小漢堡一樣一口咬下超滿足。麵包體外脆內軟超驚艷,不是硬到牙齒要斷的那種(牙口不好的朋友還是要慢慢嚼慢慢咬)。吃得到紅豆本人的紅豆餡跟罪惡奶油搭在一起,超讚!

///

能夠發現這樣溫馨可愛的小店覺得好幸運,一訪阿秀奶奶後直接納入我的愛店(❁´ω`❁)

本次最喜歡的餐點是紅豆小圓球跟布丁!推薦給你們~

餐點都是手工製作請耐心等待唷♡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79-4號

電話:03-8316136

營業時間:09:00-17:00/不定休(臉書粉絲專頁每月月初會公布公休日)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阿秀奶奶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