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叁食日式飯糰-新港街上清新日系早午餐小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鹹食小點

前段時間流行起沖繩飯糰,而在花蓮也有類似的早午餐店可以選擇。叁食日式飯糰有多樣化的口味選擇,蛋奶素也不擔心。現打的果汁,會根據當季水果做調整,不會太甜喝得到新鮮。吃膩西式早午餐想換個類型,日式飯糰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叁食日式飯糰環境

叁食日式飯糰位在新港街上,也就是之前阿秀奶奶的同樣位置。門口多了一個簍空金屬招牌,比較不容易錯過。周邊停車主要就是林森路上的停車格,以及斜對角的CITY PARKING 城市車旅收費停車場。

叁食日式飯糰招牌

店面外觀除了招牌更換外,基本上大致沿用了過去阿秀奶奶的造型。一如以往的清新好拍,看起來乾淨俐落又不失溫馨。

叁食日式飯糰外觀環境

店內風格與擺設也大致與前一間店相同,基本上可以容納到20位客人。內用座位區則分為兩人桌、四人桌以及窗邊長條桌。

叁食日式飯糰店內環境叁食日式飯糰店內環境 叁食日式飯糰店內環境

叁食日式飯糰店內環境 叁食日式飯糰店內環境

店內一些可愛的佈置小物也都在差不多的位子,所以空間仍然是讓人感覺到悠閒舒適,蠻適合做為一天悠哉的開始。

叁食日式飯糰店內環境 叁食日式飯糰店內環境 叁食日式飯糰店內環境

🧾叁食日式飯糰菜單

菜單分為飯糰、飲料、果汁與小點四大項。飲品分隔成了三區,還有手寫菜單。飯糰可以+60元升級為套餐,套餐包含蔬食+炸物以及40元飲品 (可加價換購果汁飲料,咖啡除外)。

叁食日式飯糰菜單 叁食日式飯糰菜單

🍴叁食日式飯糰餐點

我們這次點了兩款日式飯糰,通通都升級為套餐,飲品分別加價更換為鮮奶茶以及檸檬芭樂綠。

叁食日式飯糰餐點

🍙薯餅起司玉子飯糰+套餐 $75+60

薯餅控當然要點一下,尤其是類似薯餅塔的組成,夾在飯糰裡應該很好吃,果然還不錯。沖繩飯糰的外觀是由鋪著海苔的米飯夾住餡料,配料基本上都有小黃瓜片、高麗菜絲、厚蛋以及火腿,調味都有胡椒以及美乃滋。不一樣的元素口感組合在一起,吃起來不無聊也不會膩。

叁食日式飯糰薯餅起司玉子飯糰

店家的米飯選用玉里小農 飯飯米舖 的白米以及糙米,也不會煮得太過濕黏,還蠻不錯的。

叁食日式飯糰薯餅起司玉子飯糰

🥚干貝酥玉子飯糰+套餐 $100+60

店家很誠實的寫了干貝酥,而不是標了干貝結果出來是重組,這點很給推。干貝酥上搭配了明太子醬,吃起來更鹹香可口、海味十足。炸物作為日式飯團的主要配料真的很不錯,酥脆口感配上其餘比較柔軟的材料,比單吃來的清爽不油膩。

叁食日式飯糰干貝酥玉子飯糰

套餐有搭配炸物以及蔬食,當天的炸物是薯條跟雞米花,還不錯吃。蔬食則是生菜、地瓜以及番茄,另有兩個小的醬料碟分別是蕃茄醬以及胡麻醬。

叁食日式飯糰套餐

🥤鮮奶茶

好喝的中規中矩鮮奶茶,甜度適中冰塊足夠。

叁食日式飯糰鮮奶茶

🍋檸檬芭樂綠

新鮮現打很好喝! 出乎意料在早餐時段看到這個品項,雖然飯糰也不錯吃,但是幾個月過去腦海裡印象最深的是這杯檸檬芭樂綠。

叁食日式飯糰檸檬芭樂綠

📒叁食日式飯糰心得

西式早午餐吃膩了,台式飯糰又有糯米會消化不良,想換個口味可以試試叁食日式飯糰。東西可口、環境舒適,價格相比一般早午餐開銷也沒這麼大。營業時間從早到傍晚,中間也沒有休息,不管甚麼時間想要吃個小點,是一個不錯的新選擇。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79-4號

電話:03-8316136

營業時間:10:00-18:00/週六10:00-17:00/週三公休/偶爾不定休,請依店家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叁食日式飯糰

🈺更多花蓮市區美食推薦

花蓮美食|秝好碳烤吐司-今晚我想來點中秋節的吐司夾肉片

花蓮美食|無名牛肉麵-無名不無名,新港街上的牛肉麵專賣小店

花蓮早餐|Morni莫尼早餐-老宅 文青裝潢 早餐價格合理又多樣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