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伴手禮|不二坊-彰化人氣必買蛋黃酥 每到中秋佳節必爆單

台灣美食 宅配美食

彰化人氣蛋黃酥店家不二坊,原名為不二家,也是不二蛋黃酥宇宙的元祖。Google評論接近6000則仍有四顆星評價,不僅中秋佳節常會提早一個月滿單,就連節慶外時間也是不少旅客的必買伴手禮。平時可現場購買也可透過電話預訂宅配,但中秋前夕會改為單純預定制滿單即關,是否能現場購買則會另行公告。

2023蛋黃酥懶人包:台灣伴手禮|2023蛋黃酥懶人包-網羅全台18間知名蛋黃酥店家 持續更新中

🛍️不二坊蛋黃酥包裝

不二坊蛋黃酥有三種大小,六顆入 $300、十五顆入 $750以及二十顆入 $1000。門市購買的六入組為塑膠盒包裝,簡易的用釘書針釘起來。宅配則一律改為保護力較佳的紙盒裝。15入、20入的禮盒包裝,蛋黃酥上會多一層塑膠蓋保護。距離中秋節越近,不二坊蛋黃酥的單人限購顆數會越來越少,從120顆掉到限購45顆。

不二坊蛋黃酥包裝

不二坊蛋黃酥保存方式:常溫可保存7天,冷藏14天。不二坊蛋黃酥回烤方式:烤箱預熱後烤3-5分鐘或氣炸鍋100度2分鐘。不管是託朋友購買再寄送,或者是想省時間直接委託代購,如果不是自用,強烈建議不要買六入,因為依照台灣的宅配運送方式,就會像畫面中的慘況一樣。

不二坊蛋黃酥包裝

🥮不二坊蛋黃酥 6入 $300

2023年不二坊蛋黃酥的單顆價格為50元,成份包含烏豆沙、鹹蛋黃、麵粉、奶油和砂糖。可能是日產量極大的關係,不二坊蛋黃酥的烤色、形狀相對來說都沒那麼精緻。烏豆沙也不是完全包覆住鹹蛋黃,鹹蛋黃底部會直接接觸到餅皮。

不二坊蛋黃酥

不二坊蛋黃酥打開香氣屬於中式糕餅的味道,蛋黃酥本人好切不硬,底脆上酥有濕潤度,帶芝麻香氣。鹹蛋黃濕潤不會太鹹,豆泥甜度高一些,屬於好吃的古早味。

不二坊蛋黃酥

最後,提供一下2023年不二坊的最新中秋節公告:

1. 中秋節電話訂單已滿,中秋節期間將不再受理預購訂單。
2. 已完成電話預購訂單顧客,請依預訂日期時間至現場取貨,逾日將取消訂單,不接受修改日期和數量。

不二坊蛋黃酥

📒不二坊蛋黃酥心得 

彰化蛋黃酥始祖不二坊,每年一到中秋節前夕,不論是價格調整或是訂單額滿,一定都會登上各大新聞版面。價格平實一顆五十,口味又是好吃的傳統味,產量高可大量購買,所以無論是一般時段或過年過節,總是會大排長龍。購買方式為電話訂購或現場排隊,因此對於有時間或正好經過彰化的朋友,可以嘗試購買。但說到是否一定要吃的話,老實說還是挑選好吃、方便、容易購買的店家比較實在。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93號

電話:04-7225328

營業時間:09:00-12:00/14:30-17:3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不二坊 – 僅此一家 別無分店

🈺更多台灣蛋黃酥推薦

花蓮蛋黃酥|歪歪歪甜點-中秋節來顆花蓮地表最強蛋黃酥!!!

宅配美食|Mr. 啃蛋黃酥-中秋限定單顆破百秒殺蛋黃酥 真的很酥

花蓮伴手禮|一芳蛋黃酥專賣店-名店手藝減油減糖更健康 單顆45元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