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Sapientia Cafe 夏比安咖啡-放鬆系庭園咖啡廳 地點位置超隱密 大農大富旁是民宿也是咖啡廳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大農大富的周邊,光復鄉的田間藏了一座庭園咖啡廳。與世隔絕的感覺就像桃花源一般,遠離世俗的紛擾,餘留下來的就僅有咖啡香與大自然。夏比安原先僅經營民宿,咖啡是提供給住客品嘗,近期以夏比安咖啡的名稱開放給一般遊客。想要逃離人群好好放空一下,年後不如規劃一下吧!

🏡戶外環境

夏比安位在光復鄉民治街15巷,簡單說就是農田間的小路上。沒有顯著的招牌與地標,所以請準備好您的導航,這裡非常的需要。夏比安的大門入口就如下圖一般,歡迎比對參考。

道路非常的狹小彎曲,會車極度困難,真的是車邊開邊膽戰心驚,非常不建議新手駕駛來挑戰。下圖是往大農大富的方向,下下張則是從光復市區來的道路。因為鄰近大農大富圓區的邊緣,所以路上也會不斷看到騎著腳踏車的朋友,駕駛時請減速慢行。

園區大門與外面的道路

店家非常的貼心也有提供給電動車的充電插座,不管是住宿或者喝咖啡的朋友都不用擔心。

進入園區後看到的就是在小湖與樹林中的建築物,園區雖然不大但是也足夠小孩與寵物們奔跑了。

主建物右側是屬於民宿的房間,左側則是規劃給咖啡廳。

咖啡廳有室內座位區,也有室外空間可以休憩,就看個人對於花蓮特產小黑蚊敏不敏感。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店家戶外環境照,沒興趣的朋友可以用力地往下滑。

🏠室內環境

木質的溫馨小空間,棕色家具與水泥牆面,暖色系的室內燈光搭配充足的日光照明,音樂自然流徜在環境之中。內用區除了工作吧檯旁的幾張桌椅外,後方還有一個非常大的空間,應該是原先的民宿餐廳&交誼廳,來喝咖啡的客人也可以使用。

📄菜單

甜點會寫在小黑板上,另外有些不在菜單上的老闆也會口頭告知,其餘固定品項都會列在紙本菜單上。

☕餐點

天氣舒適一定要坐在戶外區,看著外面的庭院與小池真的是格外輕鬆,而且還會有意外的訪客喔! 但是小黑蚊的防護還是要做好。

✿衣索比亞 古吉 Berg Wu 冠軍特選系列 日曬 G1 $150

寫英文可能霧煞煞,講興波咖啡主理人吳則霖應該就會知道了,世界冠軍的特選批次。這支豆子喝起來主要是果香與花香為主,葡萄的風味比較明顯。

✿微醺的浪漫 $150

白話文就是貝里斯奶酒拿鐵,酒下的量剛剛好不會感受到酒味,卻能體會到微醺。製作拿鐵的豆子好喝,整體喝起來好喝愉悅,配甜點也很合適。

✿肉桂捲 $90

非常特別款式的肉桂捲,外層很酥很酥內裡很柔軟,如果曾經吃過麥當勞肉桂捲的朋友,應該能馬上理解我們在說甚麼。肉桂下了不少,香氣十足不辣舌,想要體驗不同形式肉桂捲的朋友,如果剛好店家有做記得點一份來試試。那如果對於肉桂捲有特定款式風味辣度偏執的朋友,阿就不要點!

🐕甜粿

只要有寵物我們記得名字,他就一定會有自己的篇幅,讓我們隆重歡迎超可愛的甜粿,可惜後來他跑出去探險了,沒有跟他玩到超可惜。

🐱牙牙

沒事,後來牙牙有來找我們玩好久,覺得他側面超像馴龍高手裡的toothless,難不成名字是這樣來的?

///

年假期間發文,各個景點應該都是滿坑滿谷的人,特別是東部。想要圖個清靜放放空,夏比安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進出的路真的有點小,造訪前也要記得詢問一下店家的春節營業時間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民治街15巷28號

電話:0900-762518

營業時間:13:00-17: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夏比安民宿/咖啡 Sapientia Guest House/Caf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