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吉光片羽-放下世間的紛紛擾擾,單純享受咖啡的美好吧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這個暑假的花蓮幾乎每天都觀光客滿滿滿,難得假日想要找個地方愜意的喝咖啡也很難,這次!我們在美崙的巷子中發現了一家厲害的咖啡廳呢

位在民德一街的吉光片羽,從市區前來不算太遠,在松園別館附近,鄰近的小小飯店跟二姐民宿的早餐也都是我自己覺得值得去嘗試的店家們哦!

看到一整排學生時期打掃時間最常使用的竹帚圍籬就知道找對地方啦!


豆子都是老闆自己烘的哦,所以這裡也有販售咖啡豆

一本書、一杯咖啡、一個木桌、一張椅子、一個美好的角落……就可以拍美照裝文青啦(?

接下來請欣賞吐吐的攝影作品集 😀


菜單。這裡只有提供黑咖啡、茶飲、偶爾有隱藏版甜點

✿冰滴咖啡 $150

在永心鳳茶是拿著高腳杯優雅地喝茶,在吉光片羽是拿著高腳杯啜飲著帶有酒香的咖啡,這樣炎熱的天氣,一喝下去很透心涼啊!

換一個角落換一個色調,感覺都不一樣了

✿單品咖啡 蒲隆地 $120

喝慣其他地區的豆子,咖啡新手第一次看到蒲隆地。

原來是帶有木質香氣與草本味道的咖啡,喝起來也很順口,放涼之後木質香氣更為明顯,而且點單品還有附上超好吃的手工餅乾♡

(困在咖啡裡的窗,是渴望自由的心啊)


///

店內座位不多但每個地方都好好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招牌底下的禁止攝影符號呢?闆娘是不希望人多的時候打擾到其他客人,如果想要拍照的朋友要記得先詢問店家哦!

地址:花蓮市民德一街38號

電話:03-8323738

營業時間:週三到週日13: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吉光片羽Roaster Caf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