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甜點|品好乳酪-澎湃內餡多層次泡芙 100%北海道乳酪蛋糕

台灣美食 咖啡廳、甜品

網路話題店家-品好乳酪,第五度來到花蓮遠百快閃啦! 各類型快閃櫃中,品好乳酪是我們回購率最高的店家。幾乎有來我們都會去買當期的特色泡芙。這次,品好乳酪帶來最新的抹茶季商品-抹茶紅豆歐蕾泡芙,使用丸久小山園抹茶準備征服每個抹茶控的味蕾。除此之外,100%北海道乳酪製做而成的抹茶心軟軟小乳酪,以及各款乳酪蛋糕也是必買商品喔!

!感謝品好乳酪的邀約!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環境

本次品好乳酪的花蓮快閃櫃設立在遠東百貨一樓,H&M和星巴克中間,從建林街的門走進去便能直接抵達櫃位。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環境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環境

靠近自動門的是攤位背面,點餐和取餐的櫃檯在內側,旁邊玻璃櫃有泡芙和乳酪蛋糕的展示品,以及圖片價位立牌可以參考。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環境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環境

為了維持產品的新鮮度,所有大顆泡芙都是現點現做。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環境

看著店員將餡料一層層組裝進泡芙殼中,不只畫面療癒更能知道豐富的內餡有多麼真材實料。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泡芙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泡芙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泡芙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泡芙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泡芙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小泡芙

🧾品好乳酪菜單

這次在花蓮遠百的快閃品項有泡芙、乳酪蛋糕、心軟軟小乳酪和達克瓦茲。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菜單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派對組合乳酪

每天供應的泡芙口味會有實際圖樣貼在這片板子上。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菜單

🍴品好乳酪品項

這次我們品嚐了四月抹茶季限定口味的抹茶紅豆歐蕾泡芙、覆盆子莓果泡芙、提拉米蘇泡芙、抹茶達克瓦茲、五款乳酪蛋糕、抹茶心軟軟小乳酪禮盒。

品好乳酪花蓮遠百快閃櫃品項

🍃抹茶紅豆歐蕾泡芙 $160

四月抹茶季當然不能錯過限定品項! 抹茶紅豆歐蕾泡芙酥脆的泡芙殼中擠滿紅豆餡、歐蕾餡和抹茶餡三種餡料,最上層再擺上兩顆小麻糬。紅豆餡香而不會太過甜膩,搭配香濃的抹茶餡和軟Q麻糬,中間透過歐蕾餡作為橋樑,吃泡芙就像是在喝抹茶紅豆歐蕾般富有層次,而且泡芙本尊超大顆,吃完很有飽足感!

品好乳酪抹茶紅豆歐蕾泡芙 品好乳酪抹茶紅豆歐蕾泡芙

☕️提拉米蘇泡芙 $150

提拉米蘇泡芙由馬斯卡彭乳酪、手指餅乾、卡魯哇咖啡酒糖液、可可粉和巧克力碎粒組成,從香濃的馬斯卡彭乳酪中嚐到淡淡的咖啡酒香氣和略帶苦甜的巧克力味,微脆的手指餅乾與巧克力菠蘿外殼豐富了整顆泡芙的口感。

品好乳酪提拉米蘇泡芙

💗覆盆子莓果泡芙 $150

酸酸甜甜的莓果應該是不少女孩喜歡的味道!這款覆盆子莓果泡芙不僅顏色粉嫩,裡頭的餡料有覆盆子乳酪、香草卡士達乳酪、微酸的覆盆子庫利果凍和莓果醬,餡料飽滿、口感豐富,酸甜的恰到好處。

品好乳酪覆盆子莓果泡芙

🍵抹茶達克瓦茲 $90/個 $360/盒

外殼酥鬆內餡厚實的達克瓦茲令我們特別難忘,雙層抹茶餡夾著抹茶生巧克力,外殼再撒上抹茶粉和茉莉綠茶粉,茶味十足,抹度滿分!

品好乳酪抹茶達克瓦茲

三層夾心內餡厚實到比外殼還厚,絕對能給抹茶控大大的滿足感。

品好乳酪抹茶達克瓦茲

🍰抹茶心軟軟小乳酪禮盒 $360/盒

一盒四入的抹茶心軟軟小乳酪,盒子可愛吸睛外,小乳酪本尊也相當好吃!外層的抹茶蛋糕體茶香夠味,中間夾的北海道四葉乳酪濃而不膩,冰冰吃鬆軟綿密,加熱後又會有不一樣的口感,和朋友分享都獲得正面好評。禮盒包裝不管是自用或送禮都相當合適。

品好乳酪抹茶心軟軟小乳酪

接下來介紹品好乳酪的招牌乳酪蛋糕們,這次快閃櫃有販售五種口味。

品好乳酪 乳酪蛋糕

🧀️經典原味乳酪蛋糕 $160/片

原味乳酪蛋糕細緻綿密,底部的紅茶沙布列餅乾底酥鬆微甜,是經典雋永的好味道。

品好乳酪經典原味乳酪蛋糕

🍓抹茶草莓生巧乳酪蛋糕 $200/片

抹茶生巧克力搭配大湖草莓乾製成的草莓乳酪,頂部的杏仁角增添香氣和口感,隨著溫度不同,品嘗到的口感和味道也會逐漸變化。一塊乳酪蛋糕能從雪糕慢慢變成慕斯,濃郁的抹茶和酸甜的草莓味道會漸漸融合在一起,每一口都讓人感到驚喜。

品好乳酪抹茶草莓生巧乳酪蛋糕

🍫CACAO BARRY生巧乳酪蛋糕 $160/片

微苦微甜的生巧乳酪蛋糕,巧克力香氣滿點,苦甜巧克力與乳酪的搭配,不管對大朋友小朋友都是不敗的經典款。

品好乳酪生巧乳酪蛋糕

🫐仲夏莓果乳酪蛋糕 $160

將藍莓果泥、草莓果泥與清爽的四葉乳酪混合,再加上肉眼可及的綜合莓果果粒,是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

品好乳酪仲夏莓果乳酪蛋糕

🫖丸久小山園抹茶生巧乳酪蛋糕 $180/片

略帶海苔香氣的抹茶生巧克力和清爽的乳酪與酥鬆餅乾底配在一起,喜歡抹茶又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款。

品好乳酪丸久小山園抹茶生巧乳酪蛋糕

📒品好乳酪心得

品好乳酪的泡芙是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的品項,酥脆的泡芙殼搭配豐富層次的內餡,總能讓每個吃過的朋友都說讚!而初次嘗到的乳酪蛋糕和達克瓦茲更是讓我們開了眼界,原料選用不馬虎外,濃郁而不膩口的優點存在於各個品項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快閃櫃的機會,或是在台北、桃園、新竹、高雄時可以前往正櫃購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在網路上預訂,不怕撲空!需於購買日三天前預訂!

✔️ 預訂期間:即日起-4/22(六)​

✔️ 取貨地點:花蓮遠百1F 品好乳酪

✔️ 取貨日:4/1(六)-4/25(二)

花蓮遠百快閃預訂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QPzLL

官網:https://www.pincheesecake.com/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品。好乳酪蛋糕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