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廳|土嚷工作室-陶鍋手炒咖啡 快閃芭蕉圖書館中

咖啡廳、甜品 台東咖啡廳

台東海線近期出現了不少以陶鍋手炒烘豆方式的咖啡店家,這次在成功認識的土嚷工作室也是其中之一。雖然目前土嚷沒有正式的店面,但是到3/12號都會在芭蕉圖書館的後方小店面快閃喔! 手沖咖啡乾淨明亮,檸檬塔也是相當好吃。連假期間出門走走,不妨去芭蕉圖書館看看書、喝杯咖啡,讓忙碌的心放鬆一下吧!

🏠土嚷工作室環境

如同前面所說,土嚷工作室目前在芭蕉圖書館快閃中。因此照片中的店面環境,其實是芭蕉圖書館後側的小店舖,未來這裡也會有不同的店家來進行快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粉絲專頁:芭蕉圖書館

土嚷工作室芭蕉小店鋪外觀

建築物後方均是木質牆面建築,小小的一扇窗就是點餐與出杯的位子。臨路的空地上擺上桌椅,偶有居民與機車穿行而過,旁邊的住戶就在門口曬著魷魚,愜意的喝著咖啡並體驗東部海港小鎮的風情。

土嚷工作室芭蕉小店鋪外觀 土嚷工作室芭蕉小店鋪外觀成功街景

雖然是快閃店面,且店面面積不大,但主理人還是一點都不馬虎的出動了所有器具,磨豆機、濃縮機通通都有。

土嚷工作室芭蕉小店鋪咖啡機

🧾土嚷工作室菜單

菜單相當簡單,就是咖啡跟甜點,手沖依據現場準備出杯。店裡也會準備一些豆子販售,有喝到喜歡的也能現場購買。想要訂豆子或者期待未來店家開店的也可以關注工作室的IG:土嚷工作室

土嚷工作室芭蕉小店鋪菜單

🍴土嚷工作室餐點

點了兩支手沖、熱拿鐵以及甜點檸檬塔。第一天老闆去慶生所以友人代為協助,超喜歡土嚷用的杯盤有夠美,有夠想買。

土嚷工作室芭蕉小店鋪餐點

☕️手沖咖啡 $120

第一天喝的是衣索比亞的日曬豆,有趣的是發現聞一聞豆子的香氣,最終還是會停留在衣索比亞。

土嚷工作室咖啡豆

喝了幾次陶鍋都覺得相對比起烘豆機來說,味道都溫潤不少,尤其是尾段的風味都會停留比較久。這支沒有討厭的日曬雜味或者發酵味,喝起來果香調明顯相當順口。

土嚷工作室手沖咖啡

🥛熱拿鐵 $120

溫順溫暖的配方,不會有強烈的酸或苦感,喝起來不厚重。甜感明顯,且帶著淡淡澱粉類經過烘烤後的香氣。

土嚷工作室熱拿鐵

🍋檸檬塔 $100

幸運的點到最後一塊,薄且酥鬆的塔皮配上酸甜夠味的內餡相當平衡,真的是好吃到讓人一瞬間就不小心吃完了!

土嚷工作室檸檬塔

隔天老闆回來顧店,來喝喝看老闆的手沖。

土嚷工作室手沖咖啡

🫖手沖咖啡 $120

只知道是衣索比亞水洗的豆子,酸值非常的明亮,整體喝下來就是滿滿柑橘類的香氣,尾韻甜感與茶感慢慢出現。

土嚷工作室手沖咖啡

📒土嚷工作室心得

大家快趁工作室還在快閃期間,來去成功走走逛逛吧! 畢竟現在有實體店面可以現場試試,快閃結束後就只能等了。咖啡跟甜點都很不錯,除了喝喝咖啡還可以進圖書館裡坐坐。近期成功也多了不少有趣的店舖,連假期間不妨出外散心吧!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工作室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小馬路50號

芭蕉小店鋪:台東縣成功鎮東發路24號 (2/9-3/12)

營業時間:四到日芭蕉13:00-17:00

IG官方帳號連結:tu.run_

🈺更多台東咖啡廳推薦

台東咖啡廳|Monday coffee & food-成功熱門海景咖啡廳 寵物友善

台東咖啡廳|薄荷巴黎2.0 Coffee House-一秒就出國 台東日系質感咖啡廳

台東咖啡廳|Mese Coffee 草月咖啡館-實至名歸的台灣最棒咖啡店第七名 天后宮旁的精品咖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