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廳|Mese Coffee 草月咖啡館-實至名歸的台灣最棒咖啡店第七名 天后宮旁的精品咖啡

咖啡廳、甜品 台東咖啡廳 肉桂捲

國外旅遊網站Big 7 Travel在2020年推薦的台灣最棒的25間咖啡店,台東有兩家上榜,一間是墾墨咖啡,另一間則是草月咖啡館啦!雖然文章內容寫推薦給喜歡深焙的朋友,不過店內大多還是淺中焙豆子居多,也有非咖啡的飲品,適合各種客人都可以來。

店面離台東市區不遠,位於天后宮旁邊,從台東火車站到這邊的車程約是十一分鐘,店門口前方可以停兩三部機車,汽車的話就要找一下附近的停車位。

招牌上有隻看似無害但手伸出去可能會遭殃的貓貓,店家也有在玻璃貼上警告標語,請大家管好自己的手手。


店內有非常非常親人的摩卡老闆,只要有新的客人進來就會跑過來聞聞,摸一摸還會翻肚,太可愛。

菜單。有各種手沖單品、咖啡、飲品、甜點可以選擇。

小黑板上會寫些限定商品,譬如當日才有的限定甜點或季節限定飲品。

✿台灣 台東 野百合 $200

台東在地荒野莊園-野百合,雖然是日曬處理喝起來卻很清爽,不會有過度濃厚的發酵味,酒香與果香均衡,以及淡淡的花香,恰如其名。

✿黑糖拿鐵 $150

使用長濱阿貴手工純黑糖,黑糖味明顯且甜得剛好。

—二訪—
✿奶酒焦糖脆餅白乳酪 $115

來自After Work#CheeseCake的乳酪蛋糕,對於旅人來說,肯定是很難訂購整盒的蛋糕甚至是提前預訂,直接到咖啡廳點單片來吃最為方便啦!幸運的當天還剩下最後一片~剛上桌時吃就會像冰淇淋一樣稍微紮實,放一陣子再吃就變得軟嫩且入口即化,兩種口感都非常迷人,奶酒香氣濃郁,脆餅增添口感,超愛!


✿米弄哥的可麗露 $65

通常是只有住在米弄村的客人,才有可能吃得到!沒想到草月也有賣~超級酥脆的外殼與Q軟又甜而不膩的內層,超級讚。

✿小哈的肉桂捲 $100

雖然個頭不大但內裡很紮實,吃半顆就夠了。濃郁的肉桂與烤得酥酥香香的核桃,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較濕潤的捲捲,這個偏乾爽。

///
今年截至目前去台東兩次,兩次都來這裡報到,野百合這隻豆子真的非常推薦來這裡喝喝看,甜點不是每天都有唷,想吃還得要有點運氣呢~乳酪蛋糕跟可麗露真的是推推推!

地址:台東市仁德街60號

電話:089-362168

營業時間:14:00-22:00/週四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Mese Coffee 草月咖啡館/自家烘焙精品咖啡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