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甜點|飛鳥製豆所-手工鹽滷豆花帶你找回最單純的美好(已搬家)

咖啡廳、甜品 新竹甜品

新竹大遠百附近的巷弄中有非常多知名小店鋪,把握著和吐吐去新竹一日遊的那天,就算日頭赤炎炎還是要在外面吃喝玩樂啦!

這裡的巷弄較小,開車不好停、摩托車至多停兩台,從新竹大遠百走過來不用五分鐘的距離,走路最推薦哦!

店內小小的只有四個座位,整體風格我好喜歡,是日系清新的藍配上木頭櫃臺,店內還有很多小玩意兒很可愛。夏天內用的話會稍稍熱一點(跟著帥老闆一起流汗也不錯?)

菜單很簡單,豆乳、豆花、布丁、奶酪,全部都是老闆手做的甜品哦

✿檸檬豆花 $50

市面上較少看到販售鹽滷豆花的店家,大部分都是專門做豆腐的店家才會製作販售。豆花的豆香味明顯且口感滑嫩軟綿,搭配酸酸甜甜的糖水和檸檬汁,在炎炎夏日吃這個超級消暑!老闆還貼心地問會不會太酸,想要怎樣的口味都可以請老闆調整哦

✿鍋蒸布丁 $60

點完餐後老闆說布丁剛做好要再冰一會,當我們秒速解決檸檬豆花後跟老闆說布丁可以上了哦,不冰也沒關係。看到可愛的布丁上桌就覺得好心動(就是為他而來的啊~)

口感是我最愛的那種綿密感!焦糖對我來說偏甜(也可能是剛吃完檸檬豆花所以甜味更放大),不過因為布丁本體好吃所以焦糖甜度可以稍稍忽略。

哦對了!要是再冰一點…一定會更好吃啦!


///

夏天內用真的會大粒汗小粒汗,但一邊看著老闆認真製作一邊吃就會覺得:啊~流著汗吃起來更好吃呢!

地址:新竹市中南街42號

電話:0908-855070

營業時間:13:00-20:0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飛鳥製豆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