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金福咖啡 JinfuCoffee-屬於你我的社區型咖啡店 工業風與古董車 咖啡、甜點、餐食都優秀

咖啡廳、甜品 台北咖啡廳

捷運萬隆站走路約五分鐘,社區裡的巷弄中有一間木質與工業風的咖啡廳,店前停著引人注目的古董車,但這一切彷彿跟社區又是那麼融合。幽靜的環境,大桌面與為數不少的插頭,非常適合帶著電腦來坐坐。飲品、甜點、鹹食品項們表現也都很優異,就算是特地跑一趟也很值得。

🏡店外環境

金福在2020年11月開始營業,地點位在萬隆街13巷14號1樓,這次是為了跟附近的居民朋友相見歡聊聊天,所以選擇了距離較近、場所也合適的咖啡廳。尋找店家的過程中,看了看各家介紹、菜單與環境,就決定是金福了。

店面風格在舊社區中獨樹一格,但是色系還是不失低調沉穩,維持一貫社區中的寧靜感,而店前停著的絕版古董車,也不失為顯而易見的地標。這裡的環境一不小心就讓人從天亮坐到天黑,所以照片也從自然光拍到亮燈。

🏠店內環境

店內風格與店面保持一貫的設計,室內是以水泥、木以及鐵營造出簡單俐落的工業風,搭配出黃色系的燈光讓工業風中顯得溫暖。座位有沙發區也有一般座位區,不約而同的是桌面都很寬敞。

金福是自家烘焙咖啡店,因此也有販售自烘的精品豆以及配方豆喔。

📄菜單

如圖請參考,店家如有更新,還是以店面資訊為主。

☕咖啡與餐點

✿冰拿鐵 $150

店家的配方豆製作,喝起來非常順口甜感高,帶點黑巧克力與堅果的味道,與牛奶結合後很棒。

✿肯亞 加裘比合作社 $170

黑莓與番茄乾的味道明顯,咖啡酸質明顯,有著肯亞獨特的風味。

✿西西里咖啡 $170

屬於不甜帶點酸的西西里版本,酸度很和緩,夏天喝清清涼涼很合適。

✿酒味提拉米蘇 $150

蛋糕體非常濕潤被酒體泡好泡滿,酒味明顯巧克力風味也明顯,算是一款誠意十足的酒味提拉米蘇。

✿伯爵焦糖布丁 $120

紮實Q彈的布丁,布丁體伯爵味明顯,焦糖不會太厚重,搭配上新鮮藍莓好吃不膩口。

✿酪梨燻牛肉巧巴達 $220

讓人驚豔的鹹食,麵包體十分酥脆,加入水波蛋、酪梨、芝麻葉與燻牛肉,味道清爽好吃沒有負擔。

///

坐落在萬隆巷弄中的金福,距離萬隆捷運站不遠。不論是店內的空間環境,或者是咖啡、餐飲的口味或擺盤,都非常的不錯。想要聊天談心、辦公放空這裡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13巷14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金福咖啡 JinfuCoffe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