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甜點|杰迪烘焙坊-性價比極高的麵包甜點小舖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花蓮咖啡廳

搬家後的杰迪變成咖啡廳啦,多了飲料跟內用空間呢!會認識杰迪是以前媽媽去買菜時都會順手帶回草莓布蕾,草莓大顆又不會太酸,下面的布蕾口感綿密,完全開啟我的甜點之路呀(開始怪媽媽?)

現在的杰迪位於吉祥四街,往黃昏市場的方向走經過吉安溪的橋後滑下斜坡就可以看到囉!

現在的甜點更多樣了呢~

飲品菜單。上次去買榴槤生乳捲的時候看到飲品菜單好像又有點不太一樣,不過忘記拍了,就是隨性。

✿拿鐵咖啡 $90(發現只有首圖拍到飲品,請多擔待)

中規中矩的拿鐵咖啡,咖啡口感單薄但咖啡與奶的比例剛好,奶泡消散速度很慢拍照很可以!

✿抹茶拿鐵 $90

稍微甜的抹茶,把抹茶跟拿鐵咖啡一起喝剛好平衡了甜味,自製抹茶咖啡拿鐵哈哈哈。

✿檸檬塔 $65

很對我味的檸檬塔!上層的檸檬凝乳是酸酸帶點微甜,下層有香草籽還帶點冰淇淋的口感,不知道是不是乳酪呢?塔皮酥脆夠厚夠有存在感,焦糖脆片很好吃但稍厚了點會黏在牙齒上QQ

✿布蕾泡芙 $35

之前看到店家的發文就很想試試這個品項,不過泡芙每顆大小差蠻多的,那時在心裡不平衡隔壁的比較大顆,事後想想也就算了,至少我幸運的買到最後一顆,而且這個價錢已經夠划算了!裡面夾著最熟悉的綿密布蕾跟鮮奶油。泡芙有日式外表但不是軟的而是帶有微微酥脆口感,像放大版的義美泡芙皮,喜歡。


///

就算有再多厲害的店,兒時的回憶還是很難被取代的,現在還能買到這樣經濟實惠的甜點麵包覺得已滿足。草莓季時絕對要記得去買最有名的草莓布蕾呀!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祥四街53號

電話:03-8534562

營業時間:11:00-19:00/週日公休

麵包於13:00之後陸續出爐哦,不要太早去撲空了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杰迪烘焙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