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蛋糕|森巷手作烘焙(原森村)-花蓮超人氣生日蛋糕、節慶蛋糕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近期攻佔IG版面的花蓮蛋糕非森巷手作烘焙(原森村手作烘焙)莫屬,簡單素雅的蛋糕外型配上讓人充滿驚喜的內餡夾層,難怪可以擄獲親朋好友們的心。

!感謝森巷手作烘焙的邀約!

📱森巷手作烘焙訂購方式

訂購蛋糕是使用官方line唷: page.line.me/028bllgm。訂購前記得先到IG的精選動態查看當月可訂購蛋糕的日期。一定要事先預訂哦!

🧾森巷手作烘焙商品品項

森巷有兩款常駐的蛋糕口味(滿滿水果的花園漫舞、焙茶芝麻的香香芝麻)。隨著不同季節,老闆會推出季節限定款。大家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口味要把握機會唷!森村的蛋糕不提字、不畫圖、不改夾餡,取蛋糕沒有提供外送,僅能自取。

🍰森巷手作烘焙產品介紹

這次品嚐到森巷的兩款蛋糕,一款是冬季限定的日式擠花草莓鮮奶油蛋糕,另一款是香香芝麻,兩個都是六吋的大小,適合5-7人一起享用。店家也有提供適合1-2人吃的四吋蛋糕,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訂購合適尺寸。

森巷手作烘焙蛋糕

🍓日式擠花草莓鮮奶油蛋糕 6吋 $880

說到冬天,絕對不能錯過的水果就是草莓了!森巷冬季限定的草莓鮮奶油蛋糕,使用煉乳戚風蛋糕為基底,抹上原味鮮奶油香堤,並夾入雙層的台灣大湖草莓,上頭擺著鮮嫩欲滴的草莓,顆顆飽滿香甜。

森巷手作烘焙草莓蛋糕

戚風蛋糕因為煉乳的關係讓蛋糕體透出淡淡的香甜,雖然裡頭僅是簡單的草莓本人和鮮奶油香堤,但只要吃上一口,幸福感會瞬間提升。對於草莓愛好者來說,用這顆蛋糕作為今年冬季第一個吃到的草莓,真是太開心了!

森村手作烘焙草莓蛋糕 森村手作烘焙草莓蛋糕 森村手作烘焙草莓蛋糕

森村手作烘焙草莓蛋糕 森村手作烘焙草莓蛋糕 森村手作烘焙草莓蛋糕

🍃香香芝麻 6吋 $730

使用日本靜岡焙茶戚風蛋糕做為蛋糕體,裡頭夾著有機黑芝麻奶酪、芝麻牛奶醬、手炒焦糖核桃,抹上芝麻香緹,最後用裝飾芝麻片點綴。

森巷手作烘焙香香芝麻

焙茶戚風蛋糕軟綿散發淡淡茶香,多種芝麻製品層層疊加讓整體的芝麻味濃郁卻不會膩,中間的手炒焦糖核桃增添口感與堅果香氣,感覺是一款長輩會喜歡的蛋糕。

森村手作烘焙香香芝麻

森村手作烘焙香香芝麻 森村手作烘焙香香芝麻 森村手作烘焙香香芝麻 森村手作烘焙香香芝麻

📒森巷手作烘焙心得

其實在收到森巷的邀約之前,我們已經私底下偷偷買過兩次她的蛋糕。一次是在慶生會幫朋友買的加菲芭娜,微苦微甜的可可戚風蛋糕夾著咖啡奶酪和香甜的台灣香蕉,廣受全場一致好評!而秋季限定的秋山羽栗則是散發出溫柔婉約的氣質感。吃了這麼多次,每次森巷的表現都讓我們非常驚艷,也難怪森巷會變成今年大家訂生日蛋糕的首選。如果是喜歡草莓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次冬季限定的草莓蛋糕囉!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品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IG帳號連結:森巷手作烘焙

官方Line:page.line.me/028bllg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