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廳|出出實驗坊-路邊遇見日式木造老屋咖啡廳(已歇業)

咖啡廳、甜品 台東咖啡廳

每次來台東玩從火車站到旅店的路途中都會經過這裡,好幾次都看到門口站了好幾組人,遠遠的看著招牌只看得懂出出二字,立刻打開google地圖才發現原來是個咖啡廳呢!

從火車站出來約十分鐘的車程,行經四維路一段時可以看到一排的顯眼的矮房,其中最特別最亮眼的木造房子就是出出實驗坊啦!

進到裡面是需要脫鞋子的哦!我最喜歡前面的這個小空間,太陽灑進來時最好拍照光線最美。


後院這個小亭子不知道是拍照用還是可以在這邊用餐,但夏天太熱還是先不要在這兒待太久

門口放著的小招牌

那天是下午一點多去的,沙發區都滿了,被分配坐在這個類似吧台的位置,很好拍照但就是蠻熱的啊嗚嗚


菜單,有各類飲品、雪花冰、鬆餅、炸物小點、米食

✿檸檬塔 $110

顛覆記憶中檸檬塔規矩的形狀,打破框架的將檸檬凝乳跟塔皮分開,以一層凝乳一層餅乾的方法呈現。檸檬凝乳酸甜度很夠,餅乾很香很脆,這樣的做法就可以避免塔皮變得太過濕潤,我蠻喜歡的。

✿出出氣泡飲 $130

這個夏天我喝最多的就是氣泡飲,飲料有了氣泡瞬間清涼度提升!這個以店名命名的氣泡飲是走檸檬酸酸甜甜帶點薄荷香的口味,清爽好喝,但跟檸檬塔撞味了啦好尷尬哈哈哈。

✿暖。湯 $120

原本想吃的米食,賣完;原本想吃的鹹派,賣完。好的,就這樣邊曬太陽邊喝燙燙的南瓜濃湯沾麵包,但不得不說南瓜濃湯很濃郁鹹度剛好,麵包沾著湯吃更好吃,只是越喝身體越暖啦很鬧:P

///

想要吃的鹹食沒吃到,想要舒適耍廢的沙發區沒坐到,但幸運地有了光線最好的拍照座位,吃到好吃的檸檬塔、麵包沾濃湯,也算是不錯的經驗吧。

地址:台東市四維路一段671號

電話:08-9355116

營業時間:11:00-20:00/不定休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出出實驗坊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