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甜點|雨淋Rainfall cafe-藏身在大農大富遊客中心裡的甜點店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甜品 咖啡廳、甜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是臺灣首座平地森林園區,除了豐富的自然生態,在遊客中心裡還藏了一家由創辦人從各地招攬人才共同經營的雨淋甜點咖啡店。以後到大農大富不只可以騎腳踏車拍照,還可以好好坐下來吃甜點賞美景。

🏠環境

雨淋位於大農大富遊客中心裡頭,按照google導航會走到停車場旁邊的廁所,想吃點心的大家,認這個白黑色建築準沒錯啦!

遊客中心空間寬敞,餐飲商家圍在外側,這次介紹的雨淋店鋪在進入遊客中心後的左側。

遊客中心外放了三張桌椅,除了供遊客們休憩、賞風景外,雨淋甜點的內用區域也是在這裡。

雨淋的名稱由來是希望來這片自然的人們能獲得天降甘霖的美好享受,logo是一隻在森林裡淋雨的鹿。這塊招牌是太魯閣族的木雕師使用木雕拼貼的方式製作而成,將雨滴、鹿和森林做得精緻生動。

📄菜單

菜單是直接呈現在甜點櫃上方,有內用和外帶的推薦組合,也有單點的品項。點餐的話是要到對面商店的櫃檯點餐、結帳喔。

畢竟單看圖片是無法猜測甜點的大小,下方的甜點櫃可以看到甜點本尊。

🍪餐點

因為是短暫的停留,這次我們只點了兩片農富酥餅,想說吃個小點心墊墊胃。沒想到餐點上桌時,店員還額外現泡蜜香紅茶請我們喝。

✿農富酥餅 $90/2片

結合馬告與海鹽的奶油酥餅,是專屬於花蓮的山海滋味。過往都是品嚐常溫的布列塔尼酥餅居多,雨淋甜點的酥餅上桌前會先加熱,加熱過後讓酥餅的香、酥、脆被放大,淡淡的檸檬香與薑香,海鹽的鹹味可以平衡酥餅的奶甜味。搭配熱熱的蜜香紅茶,是個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酥餅圖像看似是簡單的四條直線,但其實是有小故事的唷,欲知詳情請至雨淋的粉絲專頁找找~看完故事後覺得吃下肚的酥餅特別有意義呢(?

雨淋的酥餅是屬於較薄的那種,這麼薄除了能增加酥脆度,也能讓人吃起來不那麼膩口。

以往來大農大富只能看看風景、看看螢火蟲、拍拍照,接著就匆匆趕往下一個行程,沒有能讓旅客好好坐下來休息放空的地方。雨淋甜點除了酥餅外,還有好幾款點心能讓大家帶著品嚐,另有需事先預約的森林野餐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店家的官網和粉絲專頁唷!

⭐⭐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圖文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文章描述為當次用餐經驗⭐⭐

加入吐司教 成為吐司粉
按讚追蹤點起來
Instagram
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農場路32號(大農大富遊客中心)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雨淋甜點Rainfall Café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雨淋 Rainfall caf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