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璞石咖啡館-樸實的璞石 簡單健康好味道 有提供素食餐點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咖啡廳、甜品 花蓮蔬食 台灣蔬食 花蓮早午餐 花蓮咖啡廳

璞石咖啡館裡頭有著我從小到大的表演回憶,從國小的鋼琴表演到高中的長笛表演都在這邊舉辦。除了常常舉辦表演及藝文講座外,也是間咖啡廳與餐廳呢!

店面位於明禮路上,之前介紹過的匠心食堂一碗小都在附近,機車可以停放在店門口旁,汽車可以停放至附近的停車場。

璞石咖啡館於1998年6月6日開張,不知不覺也就默默經營到現在了。

廁所就在吉他與提琴海報的後方。

外頭的鞦韆很受孩子的歡迎,也是許多人喜歡拍照打卡的地方。


因為落地窗的關係,天氣好的時候店內會非常明亮。

若想舉辦音樂會或讀書會,店家很歡迎大家來租借哦!

早餐菜單。午餐時段會有不同的菜單,可惜這次來的時間早,沒能看到午餐菜單。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若是點套餐就有附80元飲品囉!

✿現打蔬果汁 $80

超級健康又沒有怪味的蔬果汁,蘋果跟鳳梨的味道比較明顯,每次想要快速補充蔬果都會點一杯來喝!


✿現烤鮪魚三明治 $170

健康的生菜沙拉與清爽的鮪魚起司,簡單純樸無負擔。有附薯條與水果盤,五根薯條排排站好實在有點可愛,水果盤裡居然有多達六種不同的水果,太用心~

✿藏式烙餅餐(奶蛋素) $170

軟嫩的烙餅有點類似稍微厚一點的日式可麗餅皮,裡頭包著生菜、玉米、蘋果、番茄、葡萄乾,非常清爽健康。有附水果盤與薯條,薯條出乎意料的酥鬆脆,好吃!

///
素食餐點蠻多的,可以和素食朋友一起來吃~早餐時段為07:30-11:00,餐點從擺盤到味道都是簡單純樸的風格,整體環境就像記憶中的那樣不曾改變。以前很喜歡吃午餐時段供應的千層麵,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呢~?

地址:花蓮市明禮路8號

電話:03-8345968

營業時間:平日07:30-15:30/假日07:30-18:00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璞石咖啡館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