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沙通拾壹泰式料理-來自泰國的好味道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花蓮終於有不一樣的泰式料理啦!其實店家已經開業一陣子了,可是居住在花蓮市區的女子消息不靈通,直到店家經歷休息、改名後才被我朋友找到啦!

位於超美麵包的二樓,可以走樓梯或坐電梯哦!


懶惰如我選擇坐電梯!電梯出來左轉就會到餐廳囉!

店內播放的是泰文歌~很泰很泰~

桌數很多、空間寬敞。


這裡看起來可以沖咖啡,還有販售一些泰國產品。

菜單。店內偶爾會提供限定甜點,因為老闆老闆娘就是在曼谷的法國藍帶甜點學院相遇的啊!老闆娘是泰國人呢~很年輕很漂亮。

餐點上菜的速度蠻快的~不會讓飢腸轆轆的客人等太久先加五分!

✿泰式奶茶 $85

最先上來的是濃醇香且不會過甜的泰式奶茶,如果可以加點冰塊感覺會更讚啊!不過,可能是方便客人帶著走所以使用塑膠瓶裝,如果是用杯子裝,省下塑膠垃圾會更不錯呢!

✿泰式冬陰功湯麵 $185

湯頭酸酸香香辣辣,小辣的辣度我可以承受,內容物有蝦子、小卷、金針菇跟蕃茄,麵條像是使用泡麵,我蠻喜歡的!但份量好少啊~吃完覺得意猶未盡呢。


✿泰式打拋豬肉飯 $165

店家強調他們是使用打拋葉哦!使用打拋葉的打拋豬味道真的不太一樣呢!打拋葉有個特殊味道,比九層塔溫和、層次多。這款我也點小辣,微辣人覺得剛剛好,鹹度也適中,超下飯!不過糯米飯微軟爛口感,還是不太習慣啦QQQ

///

前面有提到店家已經開業多時了,這次改名重新出發的菜單價格有調整過,但品項也變多啦!單就食物口味來說我還蠻喜歡的,只是價格對學生來說真的不太便宜…但我會想回訪吃吃其他菜餚!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83號2樓(在超美麵包店二樓哦)

電話:0988-52795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週一週二公休(最後點餐時間為休息前半小時)

臉書粉絲專頁連結:沙通拾壹 泰式料理 Sathon11 สาทร11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