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一枝春-在家悶壞的日子就來個解憂手羽先吧

台灣美食 花蓮美食 防疫外帶專區 花蓮台式料理

天哪!我們的愛店一枝春在疫情期間推出超級療癒人心的手羽先,感謝吐吐神手訂購到四包~同場加映兩天前開始販售的招牌醃蘿蔔,吐吐居然也訂到了。

手羽先配啤酒是一定要的吧

吃完甜甜鹹鹹的雞翅棒腿,再吃個清爽解膩的醃蘿蔔

赤裸裸的實品們,覺得要是多個店家的LOGO會比較有辨識度~不過,自然就是美(?

✿好大根 $160 (4罐特價 $600)

不論是從之前的蓁菓湜到現在的一枝春,酸酸甜甜、開胃脆口的日式醃大根絕對是小春店裡的經典招牌,也是吐吐非常喜歡的滋味,現在只要在家裡就可以吃到啦,實在太幸福。

✿手羽先 $160(4包特價600元)

一包裡頭有3個棒腿跟3個雞翅,使用先炸再烤的手法,去除多餘油脂,口感稍微扎實,對於牙口不好的我們是可以接受的程度,但若是小小孩或老人食用時還是要注意哦!醬汁是甜甜鹹鹹的味道,雞腿外皮有稍微脆脆感,但雞翅就是QQ的,我們都是冷冷吃配啤酒,不知道加熱後的口感如何,下次再買一回試試吧!


///
想要訂購的朋友請把一枝春的臉書設為「搶先看」,只要他們有發佈訂購文時就不會錯過啦!詳細內容請查看店家的臉書粉絲專頁文章。訂購成功的朋友可至一枝春店外自取,時間為晚上5點40分至6點,請自備環保袋。購買600元(含)以上(可以混搭)可以有小春親自送到家服務,外送時間為晚上6點後(限花蓮市到壽豐)。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榮光街22號

訂購方式:宅配版手羽先只要私訊粉絲專頁就可以訂購,花蓮在地的朋友請等待一枝春發佈訂購文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